忘不掉,舊愛歸來,將會和好如初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8 03:05:43 字數 413 閱讀 5975

1樓:法厹絢

有雙子座,雙魚座等星座。他們忘不了與前任的點點滴滴,他們會痴情地等舊愛回頭,重新比翼雙飛。

2樓:李小鯉

1.白羊座,有學識,有魅力,一生追求愛情,不會輕易放下對方,將會和前任和好如初。2.

雙子座,真心愛乙個人,願意為對方改變,未來將會和前任再續良緣。3.雙魚座,害怕受傷,缺少面對現實的勇氣,舊愛歸來,將會和好如初。

3樓:你真的很好嗎

忘不掉,舊愛歸來,將會和好如初的星座有,天蠍座,雙魚座,天秤座,射手座,巨蟹座,獅子座等星座。

4樓:浩宇星辰

有金牛座、獅子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比較念舊,忘不掉前任,出現感情問題之後也會主動聯絡對方,希望可以和對方和好如初。

怎樣忘記早日忘記舊男友,忘不掉前男友怎麼辦?

我前任女朋友和你一樣!她最後選擇放棄我怕傷害我!她忘不了以前!所以我勸你珍惜眼前的!有的時候錯過要等很久很久!時間慢慢沖淡一切!你不是也說現在很好嗎?那就多想想以後。過去就讓他過去吧!祝你幸福。何必一定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呢。現在的男朋友不是對你很好嗎,他才是你的現在,你的幸福。珍惜珍惜對自己好的男孩子...

愛上不該愛的人6年了還忘不掉他加了又刪

可能她不會為別人著想吧,多為別人著想,是好事啊,這樣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與你交往,做朋友,不會體貼別人,光想著自己,會被人厭煩的 一樣,呵呵。沒辦。除非有乙個人狠心。男的太渣。知道你忘不了。享受你的愛。你居然還自己深醉其中 果斷,能斷則斷,不能斷就結婚,婚姻是男人的墳墓 如果乙個男的把你刪了又加你是什麼...

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捨得

這世界上,每乙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人是不能閒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氾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閒。想瘦就去 想長肌肉就去健美,想考北大清華就好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