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保單查詢

2022-01-07 21:32:41 字數 2618 閱讀 9058

1樓:對對保險網

通常來說大家對保險產品的相關知識是最關注的,然而保單的作用、查詢方法、驗證方法、管理方法等,很少有人重視,實際上這是保險中不可忽略的知識點,有關的知識點我已經做好筆記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一起學習《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不論是哪個保險公司的什麼產品,保單查詢的方式都是那幾種。

文章已經講得很清晰明了了,在這裡就簡單講一點。

查詢保單通常用以下幾種方法: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在買保險的那個保險公司的官方**上找到服務中心,點選保單查詢,彈出賬戶密碼登入頁面,填寫後即可登入系統,查詢保單,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在成功查詢保單之後,最需要重視的內容莫過於這幾點:

2.細看保障責任:看清楚保障的具體內容以及免責條款,有不滿意的或者發現問題了,及時向保險公司申請退保,趕在猶豫期內退保是不會虧錢的。

3.細看健康告知:要看看健康告知是怎麼填寫的,是否屬實,若沒有做到如實告知的話,即使聯絡保險公司尋求解決辦法,以免在日後影響了理賠。

在這裡提醒一句,買保險後查詢保單的話,不妨將保單資訊告知家人或者截圖傳送給家裡人,如果親人自始至終都不知道這份保單,要是發生了意外,申請不了理賠就不好了。針對這個問題,可以在這篇文章裡了解到更多,大家不妨補充一下相關知識《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2樓:酌墨碎清勇諦

我是買的三年返一百的,想查詢一下!

3樓:趙吉格格

您好!我2023年買的99鴻福20年的。今年是最後一次交了。到期後能拿到多少錢呢?

4樓:haoenling射手

我是98年投保99鴻福,期限20年,交繳到2023年,對嗎?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是什麼?

5樓:學霸說保

這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兩全險,即生也賠錢,死也賠錢。

我之前做過乙份完整的測評,分享給題主:

揭秘中國人壽「99鴻福」真面目,保障力度讓人語塞...

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在再對比一下市面上其他保障類的產品,**高不說,保障也相對不齊全。中國人壽99鴻福身故保障金是比較低,而壽險不用年繳費這麼貴就能得到比它還好的保障。

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我是投保人,要退保,退的錢可以退給被保險人嗎

6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就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是10天左右,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退保是不理智的,繼續下去比較划算

退保必須把保險的現金價值退給投保人,現金價值可能比交的錢少!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你好 白血病叫血癌,所以她在保險範圍內。您好!白血病也屬於癌症的一種,在重疾裡面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是國壽的,一般觀察期在180天,如果在180天內發生的話,國壽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本人接觸過多家產品與對比,所以希望可以幫到您!我是燕子,祝您生活愉快!重大疾病種類各家公司應該差不多,我是平安的,平安...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2019 現在孩子為1歲。20年的。保費30萬能不能投

你好,可以。建議附加上意外醫療,再買張寶寶卡,就比較全面了 我們一款產品解決你所有需求,繳費低,保障高。很少有一種產品做到如此優越,祝您生活愉快。你確定是保費30萬而不是保額30萬?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怎麼樣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是一款分紅型年金險,雖然名氣挺大,但是名氣大不代表就值得買哦。首先我們先深入了解一下什麼是年金險,才能知道鴻福至尊這款產品怎麼樣 年金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鴻福至尊這款產品的基本形態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鴻福至尊的保障內容有 1 年金 根據不同的交費期限的選擇,年金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