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怎麼樣,移民希臘需要什麼條件

2022-01-07 21:32:40 字數 4013 閱讀 6240

1樓:

你好,移民希臘還是蠻不錯的,希臘買房移民的投資金額並沒有改變,還是25萬歐元。投資者購買房產,提交申請之後,最長20天就能拿到永久居留許可,有時更短,沒有登陸要求,不想在希臘居住也可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資者可以出租獲利,但如果賣掉房產,將失去永久居留許可,也就是說,永久居留許可是跟著房子走的,沒有房子就會失去身份,一直擁有房產,才有永久身份。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2樓:北京澳星

為了增加國內消費及推動國內房地產業的發展,希臘**於2023年7月公布了新的買房移民政策,凡非歐盟國公民在希臘當地投資購買超過25萬歐元的房產,即可獲得希臘的永久居留許可,2023年3月,希臘**又取消了對於無犯罪記錄的要求使之申請條件更為寬鬆。

申請條件:

主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

在希臘當地購買一處或多處總價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

全部申請人需購買**認可的私人醫療保險;

專案優勢:

旅遊勝地:悠久古蹟、優質海灘、舒適氣候吸引了大量國際遊客前往,旅遊業長盛不衰;

醫療無憂:醫療保障體系全球排名第14,服務質量排名第11;

要求寬鬆:對申請人沒有學歷、語言、商業背景及資金**要求,也無需體檢;

快速審理:審理速度快,送籤後約2個月即可獲簽;

無需居住:一次性拿5年有效的永久居留,沒有移民監;

通行便利:申根國家,可以便利出行歐洲等多個申根成員國;

三代移民:可攜父母及子女一起申請。

希臘移民怎麼樣?有什麼條件?

3樓:袁坤

要說移民希臘怎麼樣,還真要好好掰一掰!

希臘被譽為是西方文明的發源地,擁有悠久的歷史,並對三大洲的歷史發展有過重大影響。而且屬於申根和歐盟國家,拿到希臘居住卡就可以去申根國家沒有邊境限制,通過希臘區提名方式獲取居住權,不用在希臘長期居留;不用出示資金**證明;沒有語言要求;不用商業背景;不用學術背景;投資額度低;一家三口5萬歐元

申請條件簡單:

無犯罪記錄

存款5萬歐元(國內國外都可以,只要是申請人賬戶名下即可)體檢報告(檢驗:B肝、愛滋等大型傳染疾病,希臘人很看重健康哦!)希臘有乙個完善的醫療系統,移民過去根本不用擔心生病以後會不會產生沒人管的狀態,當然不會↓↓↓

4樓:陳璐燕

希臘移民的主申請人條件需要年滿18周歲,非歐盟國家公民,所購房產的持有人,購買醫療保險,無犯罪記錄。

附申請人條件主申請人的配偶,或者21周歲以下子女,或者主申請人和其配偶雙方的父母。非歐盟國家公民,購買醫療保險,無犯罪記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申請移民到希臘去,據達成移民公司的報告說明,2023年移民希臘是大熱門,申請條件主要有:

1.申請人護照原件和首頁**四張,護照有效期在申請之日起至少一年有效;

2. 如果護照是非拉丁語的,需要翻譯成希臘語;

3. 申請長期居留許可的醫療保險的原件和4份影印件;

4.購買希臘房產公證證明和土地房管局獲得財產證;

5. 在希臘的住所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6.希臘當地醫院的體檢證明,無傳染病證明;

7.交納250 歐元的申請費;

8.所有申請人的材料需要本人親自提交。

5樓:加達朱

條件很簡單

比如辦理簽證、看房買房什麼的,太平洋加達移民都可以代勞。我感覺還是找專門的機構辦理比較好,比自己辦方便多了

青煙日落更黃昏,

路火千堆處處痕。

寄與亡魂焚幣盡,

冥途冷遠念家尊。

6樓:善浦諮詢

看個人吧 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

希臘買房移民條件:

主申請人:

1、年滿18周歲非歐盟公民。

2、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希臘房產。

3、購買希臘醫療保險(每年1000歐的樣子) 。

附屬申請人:

1、主申請人的合法配偶及雙方父母。

2、主申請人的未成年子女,21周歲以下子女以及符合條件的24周歲以下子女。

3、購買希臘醫療保險。

重點:希臘不需要無犯罪記錄

7樓:空中

希臘買房移民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

2在希臘購買25萬歐以上房產。

3在希臘購買醫療保險

(一人申請,三代拿希臘綠卡)

8樓:熊貓出國

"在希臘度過幾個星期的假期足以讓你一勞永逸地愛上這個國家。其柔和的氣候非常適合健康生活,其純正的地中海美食聞名於世,其獨特的景觀是乙個風景如畫的山脈組合,覆蓋著厚厚的松樹林和蔚藍的海水,所有這些東西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希臘移民優勢超多,歐洲自由通行權利,希臘是歐盟成員國,同時也是申根國,因此獲得希臘永久居留,也意味著開啟了通往歐洲 26 個申根發達國家的鑰匙,在希臘境內必須居住的時間無硬性要求,申請手續簡單,週期短,一人作為主申請人的同時,主申請人的配偶,雙方父母及子女,可隨主申請人同時獲得5年的居留身份,真正的一人申請,三代移民。

希臘購房移民申請條件:申請人要求:

1. 年滿18歲,無年齡上限要求,無學歷及語言要求;

2. 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

3. 有至少一次入境希臘的記錄;

4. 無學歷、語言、背景、資金等方面的要求;

5. 無健康證明要求;

6. 隨行人員:全家三代:主申請人、其配偶、其子女(21周歲以下非獨立子女)、主申請人父母、配偶子女。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移民希臘還是蠻不錯的,只需要25萬歐元就可以全家移民希臘了,要求簡單,連移民監都是沒有的,想想還真的是蠻不錯的。作為申根國家之一,福利優勢自然也是沒的說了。

詳細的希臘移民條件:更多有關希臘移民資訊請諮詢https://site.

1年滿18周歲;2房產不得**;3購置並持有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4購買醫療保險進行健康體檢

移民希臘有什麼條件要求嗎?

10樓:環球出國

希臘移民申請條件超級簡單

主申請人:(要辦理申請的人)

只要求18周歲以上,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

對於隨行人員的要求:

1. 可以攜帶配偶一起,只要有結婚證就行;

2. 可以攜帶孩子,只要孩子21周歲以下,親生的就行;

3. 可以攜帶主申和配偶雙方的親生父母,對隨行父母沒有任何要求,也就是說對父母沒有任何語言,年齡和收入的限制。

總結一句話:一人申請投資,三代移民

但是,也有可能有人會說,希臘移民申請條件低,是因為國家經濟條件不好啊!確實,希臘經濟在2023年幾乎已經跌入谷底,而2023年是希臘經濟全面復甦的世代。

也正是因為希臘的經濟從2023年經濟危機開始變得越來越差,希臘才會在2023年全面開放移民政策,25萬歐元購買房產就可以辦理移民申請。隨著希臘經濟越來越差,希臘又在2023年將移民政策進一步放寬,較大的亮點,就是開放了三代移民政策,在2023年7月份之前,辦理希臘25萬歐元購房移民,隨行人員是不包含父母的,而2023年的政策不僅僅可以帶主申請人的父母,而且還可以帶配偶的父母一起辦理移民申請,之前要花50萬歐元才能辦的事情,現在花25萬歐元就能成功辦理。

希臘適合移民嗎?移民希臘好嗎?

11樓:環球出國

希臘是歐洲宜居的國家之一,移民希臘的好處可參考:

1. 高價效比:歐洲高價效比購房獲綠卡;

2. 投資額度低:僅需25萬歐元購房,一步到位獲得綠卡;

3. 無居住要求:獲得綠卡之後無任何居住要求;

4. 歐洲稅率低:僅需3%交易稅,每年0.1-0.7%房產稅,歐洲低購房稅;

5. 房價低:希臘房產市值比經濟危機前降幅近50%,經濟回暖,房價回公升空間大;

6. 申請要求簡單:無需證明學歷、管理經驗、資金**以及體檢。可參考移民希臘

希臘移民多少費用,移民希臘大約需要多少錢?

25萬歐的買房移民和3萬歐的區提名移民專案。優缺點 買房移民 購房是可以看見回報的,直接拿5年居住卡,並可以一家三代移民,因此這個購房移民很受移民者的喜愛。但是,不真正了解希臘房產的朋友恆熙 國際 移民建議不要盲目選擇,1 你並不真正的了解過這個專案 2 短時間內很難選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3 房子本身...

為什麼希臘移民備受青睞?希臘移民有什麼條件呢?

因為希臘是發達國家,收入高,生活質量高。希臘移民的條件有 1 申請流程快,只需兩個月就能獲得居住權。2 進入歐盟成本低,投資25萬歐元即可。3 生活水平高,可以永久免費享受醫療服務。因為希臘當地是非常適合居住的當地不僅風景非常的好,而且氣候也是很宜人的,生活節奏比較慢,生活成本也是比較低的 條件就是...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手續,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當你給國家創造的價值超過普通新加坡人時,或者新 認為你有這個潛力時,你就可以移民了。在中國的人需要先到新加坡工作,持有工作准證,然後直接向移民廳提出申請,無需中介,申請費和辦理身份證的費用不到1000人民幣。簡單地說,新加坡需要三類人 1 有能力的人 2 有學歷的人 3 有錢的人。前兩類也窮不到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