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有沒得退回保費

2022-01-07 11:55:41 字數 6064 閱讀 3550

1樓:

這樣的如果你60歲拿保費就是430乘20就是8600.如果你現在要退回的話就是(保險本金)乘10。(保險本金就是你交的保費-每年最低保費x年數).

你這種保險就是用你8600元20年的利息換你到60歲錢的健康保障,沒有必要不要不要退

2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險到死亡或者重疾給付保險金!不退本金的!法律規定!又是欺騙誤導客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保險保險期限是終身,每份風險保額3萬,你媽媽60歲退保只能拿到現金價值,非你交納的保險費!

4樓:妳還好嗎

你可以看一下康寧終身的利益條款,這是一款大病保險,保險責任是:1、如果你得了合同上規定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按基本保額的3倍賠償重大疾病保險金,2、如果身故也是按基本保額的3倍賠償身故保險金。並沒有返回本金一說。

退保是你自己的事,如果退保一般只退回現金價值,而不退回保費,所以退保很不划算。建議你交夠20年,以後這份保障就伴隨你一生。

5樓:輝縣野生山藥

我爸媽都是這個保險,一年交1130元,交二十年。當時說二十年後退三萬。結果……不死不退。而且交的費用和保額只差七千元。還得幾十年後死了才能得到,我爸都氣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的保障,想取錢只能退保,退現金價值,最好別退

不要只信業務員說的,要落實到條款上台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下你怎麼會想到退保費呢?退的話的錢不多的!

8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天晚上,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保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實在說不上好,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有沒得退回保費?"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繳費期滿後,保費能退回嗎?如果退回後,還有沒有保障?

9樓:

不能辦理退保手續,繳費期滿是你的繳費責任已經履行完了,以後是保險公司保障終身的責任了,退了等於沒有任何保障。

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如果期間要用錢的話,可以保單借款的,還有一種,假如到七八十歲的時候說不想保了,可以把錢取出來當祝壽金,當然也就是退保了,這時候現金價值應該是和保費持平了,沒有什麼損失的。所以不建議您中途退保。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特點:

1.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2.身故保險金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3.終身保障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4.保單借款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退保要注意以下幾點:

1·申請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3·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繳費期滿後,保費能退回嗎?如果退回後,還有沒有保障?"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了就等於你和公司解除合同了,以後就沒有保障了。繳費期滿是你的繳費責任已經履行完了,以後是保險公司盡他保障你終身的責任了,你退了不是等於不要公司對你負責了嗎?急需錢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你就太不合算了。所以不建議你退。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是保一輩子的,您一生平安的話,百年之後會把保額給您的受益人的,如果你期間要用錢的話,可以保單借款的,還有一種,假如您到七八十歲的時候說我不想保了,可以把錢取出來當祝壽金,當然也就是退保了,這時候現金價值應該是和保費持平了,沒有什麼損失的。所以不建議您中途退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份計畫書,看看,如果有不了解的可以找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退步回來,他是終身壽險,如果退保可以退回現金價值,會有本金損失,而且退了就沒有保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交滿5年中郵人壽保險能退多少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買滿20年後。保險公司退本金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去世一般和重疾一樣賠保額,疾病是40種左右。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保額是百年後賠給你的下一代的。

康寧這款保險是壽險結合重大疾病,可以保終身。但是你問的是交費20年後是否返還本金,那答案是沒有,因為如果20年後想拿錢,那就是退保,退保退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20年後的現金價值相比於本金,那是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保障也就同時沒有了。

建議給家庭成員每個人購買中國人壽一款住院無優意外保險128元/年,有1萬的疾病住院醫療,1萬意外傷害醫療費用,1.8萬的意外傷害住院,10萬意外傷害身故/殘疾。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特色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所屬險種:重大疾病保險 所屬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投保年齡:30日—70周歲 保險限期:終身 繳費方式:躉(dǔn)交、10年、20年

費率表重大疾病保險金

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身故保險金

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終身保障

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保單借款

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保費豁免

如果被保險人在交費期間發生重疾保險事故,可以免交以後各期保費,保險責任繼續有效。

17樓:對對保險網

。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保障內容有哪些。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講真,康寧仍有不少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需要留意,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

!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買滿20年後。保險公司退本金不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8樓:

不退,保障期是終身,可以退保但只能退還保險合同中的現金價值。

「康寧終身(至尊版)」保險產品組合具有幾大突出特點:

一是靈活投保多種組合。客戶投保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至尊版)產品的同時,可靈活選擇與其他多款產品進行組合,完善自身保障計畫,真正一站式解決重大疾病、特定疾病、意外傷害、身體高度殘疾、身故等保障需求,一張保單多重保障,滿足更多個性化需求,全面提公升風險保障。

二是承保病種擴充套件豐富。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至尊版)產品承保病種擴充套件至80種重大疾病和30種特定疾病,涵蓋中國保險行業協會指定的25種重大疾病,承保病種豐富,真正站在客戶角度構建風險保障。

三是保費豁免科學暖心。除了產品自身具有的重大疾病豁免保險費保障功能外,還可選擇投保保險產品組合中的被保險人、投保人豁免保險費產品,發生相應風險事故後可按照合同約定豁免以後各期保險費,避免因不可預知的突發狀況導致保障中途失效,讓未來更安心,讓保障更貼心。

四是疾病保障優化公升級。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至尊版)產品將承保的80種重大疾病進行分組,按照合同約定可實現最高三次賠付,每次可達基本保險金額的100%,有助於解決客戶一次發病後無險可保的現狀。同時,特定疾病保障按照合同約定可實現最高三次賠付,每次可達基本保險金額的20%。

重大疾病、特定疾病累計最高賠付額度可達到基本保險金額的3.6倍,實現360度全面呵護。

五是終身呵護一生無憂。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至尊版)產品投保年齡涵蓋0-60周歲,保險期間為終身,對客戶而言選擇「康寧終身(至尊版)」產品也意味著選擇了一款一生安心無憂的健康保險產品,可以為自己和家人提供終身長久呵護。

拓展資料:

國壽康寧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中國人壽保險賠償死亡,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問題寫得不夠清楚。假如你在中國人壽買的壽險,死亡保險金是根據你投保時選定的保額來決定的,假如你買的是10萬,就賠10萬,跟戶口沒有關係的。如果買的意外險,卻是因為疾病而死亡的,是賠不到錢的。首先看你保險責任一頁,再看你的保險單 康寧系列都是提前給付,保額與險種有關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險種那個適合我?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可是,你們的孩子年齡太小,你們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如果可以,應該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 如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或康寧定期 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 住院醫療險或乙份吉祥卡。另外,...

關於人壽保險,關於中國人壽保險

朋友,保險公司招聘,都是按著公司基本法走的,如果招聘你的人,這樣跟你說。肯定忽悠你啦!打 的只有倆個 1 公司客服人員。2 是公司負責收續期保費的員工,也叫收展部 你必須了解清楚,你要應聘的崗位是什麼?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