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二十歲買什麼保險好,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2022-01-06 11:33:56 字數 5809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中國人壽大瑞鑫,意外,疾病理財養老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或瑞鑫可以選擇!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二十歲以下的人,建議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處於人生的高光時刻,總不能為了一些小病小痛的費用阻擋自己的未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推薦30到5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

對於如何科學地買保險,保障全面又省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意外和重疾。再買理財養老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意外險開始,住院醫療重疾險,養老理財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重疾,平安人壽首選平安福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建議買重疾加意外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意外,住院醫療和重大疾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保疾病意外還可以養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2014護身福兩全保險,年繳費1185元,交10年,最高保額250萬,保意外至75歲,無120%返還,常青樹2016,保障全、保終身、保費低、享特權。77種重大疾病,33種輕症,20歲男年繳費5022元,交20年,保額30萬,20歲女年繳費4287元,交20年,保額30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意外險做起,同時也要關注疾病帶來的風險。最後就是選擇一家最適合的保險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份意外險,再買健康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了,意外+重疾+醫療。然後考慮理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安行保2·0

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6樓:我愛保險網

買乙份合適的保險,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呢?

:能夠讓寶貝幸福快樂成長,是父母最大的心願。隨著保險理念的不斷深入人心,很多年輕的父母都選擇將保險作為送給孩子的首選禮物。

然而,少兒險種類繁多,在此提醒想為寶寶購買保險的朋友們,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收入情況及保險需求,選擇乙份真正適合的保險。

根據家庭年收入情況的不同,我們在購買保險時應考慮的側重點有所差異。對於普通家庭來說,要以保障型保險為主。一般來講,大多數孩子在學校都會購買學平險,學平險每年保費一般不會超過100元,保障範圍涵蓋了意外傷害保險、意外門診、住院醫療等。

但是保額不高,賠付不足。所以,對於一般收入的家庭,在投保學平險的同時,也可以考慮投保商業意外險和重疾險,給孩子增加保障。而對於條件相對優越的家庭來說,在意外保障完善的基礎上,可考慮為孩子購買乙份教育儲蓄險。

這不僅可以解決孩子以後上高中、大學或者出國留學的費用問題,而且也可以作為一種家庭長期理財規劃。

最後,提示我們的家長在為孩子購買保險時,不要陷入以下三大誤區:誤區一,只考慮小孩,忽略家長。誤區二,只考慮意外、普通醫療,忽略重大疾病保障。

誤區三,購買教育儲蓄類保險時,只看收益,不看保障。

17樓:白曉老師

回答你好

①少兒國壽福臻享版

投保年齡:滿28天-17周歲

保障期限:終身

產品特色

1、四道防線保護孩子健康

相信很多的投保人都在煩惱,為孩子選擇少兒險,自然是想用乙份的錢選擇到最好的產品,少兒國壽福臻享版擁有四道防線,輕症、重疾、少兒特定疾病還有意外,可以說保障內容十分全面了。

2、累計260%保額力度高

少兒國壽福臻享版在賠付額度上力度也是很大的,輕症20%的保額,一共可以賠付3次。重疾確診100%保額賠付,少兒特定疾病確診100%保額賠付,260%保額的累計賠付,相信可以讓家長們十分放心。

適合人群:想要為孩子提供全面健康保障的家庭。

適合人群:適合資金上不夠充裕的家庭,返還保費絕對是一大優勢!

更多9條

中國人壽保險.50歲買什麼保險好

18樓:學霸談保障

50歲可能很多重疾險已經不能買的,這時候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路,50歲的保險配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不妨先看看:【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一、險種配置

50歲時購買重疾險和壽險的價效比並不高,所以我更推薦購買防癌醫療險和意外險。

1、防癌醫療險:針對癌症進行保障和賠付,50歲之後患癌機率上公升,乙份防癌醫療險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保費便宜,健康告知和核保條件都寬鬆,相對比較適合50歲左右的人群購買的,防癌險的詳細內容我就不了,感興趣可以看看: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2、老人意外險:50歲身子骨脆,意外跌倒或者摔傷後果可能很嚴重,意外險有意外傷殘、醫療、身故保障,能夠為老年人提供乙份意外的保障,保費也很便宜,價效比很高。

二、方案推薦

1、眾安普惠e生百萬防癌醫療險最高300萬保額,最高100%賠付,三高人群也可投保,無健康告知,免賠額可以選擇一萬或者2萬,在防癌醫療險中是很有競爭力的。

2、亞太超人意外險最高可投100萬保額,保額是比較高的,但是意外醫療只能報銷社保內的費用,如果社保內外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對消費者會更加有利。

綜上所述,50歲購買保險還是需要多留心細節的問題,不要盲目跟風入手,這樣才能使保險槓桿作用發揮到極致。

19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到20歲的人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對於處於青年階段的朋友(20-30歲),可以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是經濟方面不是很寬裕,現在生活成本又高,生個小病都花不少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給30-50歲的人的保險建議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

對於如何用更少的錢,選到更靠譜,更優質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中國人壽小額保險報銷,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

哪家保險公司小額報銷都很快,泰康最快15分鐘結案 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比如說太平洋的祥寧幸福保,交幾百塊錢可以有十幾萬的保障。這個意外只有身故才能賠付,住院是不賠付的。中國人壽小額意外有10元和20元,10元保3000的住院醫療和5000的身價,20元是住院...

中國人壽廣州保險前台文員待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朋友您有打算去嗎?那些保險公司的所有招聘崗位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他說是說招前台,但是去的全是做業務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內勤和外勤不一樣的。內勤是可以去做下,外勤才是業務員。做著做著就會讓你去跑保險了,保險公司都是這樣,不管什麼職位最後都是跑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介紹,中國人壽的保險品種

中國人壽當前在售的保險品種包括我們大多數人都要買的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也有適合理財用的終身壽險 年金保險等險種,涉及的險種還是比較廣泛的。中國人壽本身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根據最新公布的償付能力資料,國壽2022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30.26 該年度前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