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關節鏡手術,半月板關節鏡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2022-01-07 21:32:43 字數 1667 閱讀 5032

1樓:賞昱梅姿

前幾天就看過你的貼子,你給的資料過於籠統。問題是得不到很好解決的。

首先,膝關節扭傷是很明顯的外傷史,不能確定你是否做過全面檢查,包括x線和體查登等,是否沒有考慮到半月板是否損傷而延誤**,繼發創傷性關節炎或其他.第二,做了mri確定半月板ⅲ度損傷,應該附x線片和mri片,不知道你的半月板損傷的情況也就不能無端猜測。

手術能恢復到什麼程度,你的半月板已經不是新鮮的損傷,在這種情況下首先排除膝關節其他疾病的可能,檢查有無合併側副韌帶和十字韌帶損傷,「現在平常行走雖然沒什麼問題,膝蓋處只是輕微水腫」如有壓痛,應該考慮是否發生囊腫!這些都是手術恢復程度的關鍵。可能會先做乙個關節鏡檢查,直觀準確的了解半月板情況後考慮**方案。

想要徹底**,目前無非就是手術修補,切除和移植。但看你的描述,我認為修補的可能性不大。必要時盡可能切除損傷的半月板。

要不要移植看指徵,這只對於半月板嚴重損傷或者是切除後再考慮的事。很多醫院都能做,你要去北京的話北醫三院不錯,要多少錢打**去諮詢,他們會告訴你準備多少去(手術費用不包括其他)。順便把專家門診的時間也問了清楚。

要在北京留多久看做什麼手術。你要想想手術後還需要拆石膏等等。4-6週是肯定的。

你現在考慮移植還不是時候。

2樓:野火之心

你好,首先你可以帶個護膝,既保暖又可以讓大小腿和膝關節方向同步並增加穩定性,然後堅持功能鍛鍊,仰臥腿抬高或者是用靜力讓膝蓋上提,定期按摩熱敷,鍛鍊要循序漸進,不要硬來,上下樓梯時多注意,恢復期間膝關節不要過伸過屈別太負重,多吃點生薑,去風寒滑利關節的,還有一般是術後2-3週下地走路為好,功能鍛鍊很重要,至於膝蓋會比同齡人要更易老化和損傷,人體自我修復的組織有原先半月板的大部分功能,那些不是問題,勞逸結合.祝你幸福.

半月板關節鏡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做這個關節鏡手術是小手術,在一般正規醫院都要求在4000~6000元不等,然後再加上護理等費用基本在8000~10000左右

4樓:揚名立萬

一般一萬左右做關節鏡手術後能恢復到原來的程度嗎?如果想達到你的要求就需要按按以下原則進行 :1、膝關節的功能鍛鍊主要是屈伸練習,可自行也可由家人幫助進行膝關節屈伸運動,注意循序漸進 。

如果有條件,可使用膝關節屈伸鍛鍊器。2、可以多進食高蛋白食物,如蛋類、牛奶、牛肉等,2週內忌飲酒及酸辣刺激等。3、術後有可能出現關節腫痛,術後即開始股四頭肌功能鍛鍊,2週後扶拐下地活動,半年內不要負重,完全**需要4-6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半月板上表面接觸股骨,略凹陷,下表面接觸脛骨,較平坦,從而加固球形的股骨端與較平坦的脛骨端的穩定性,使膝關節活動自如,一旦損傷會出現膝關節劇烈疼痛、腫脹,膝關節伸不直等症狀

保守的**是緩解疼痛為目的,外塗膝孤通止痛膏 其次是關節鏡微創手術, (在膝蓋上開乙個小孔,將內鏡伸進去進行手術),總之,半月板**方案的選擇須綜合考慮半月板損傷的程度、撕裂的型別以及撕裂的位置及範圍後慎重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費用的因素有:1.醫院。2.醫生。3.受損情況。推 薦到北·京華 科醫 院找朱國 江醫 生診斷一下在說。

7樓:悲傷的小僧

不確定,問下所在醫院吧

此病都是oblllllllllbcfuidshcfuih

左膝外側半月板損傷 關節腔有積液

半月板的功能即在於穩定膝關節,傳布膝關節負荷力,促進關節內營養。正是由於半月板所起到的穩定載荷作用,才保證了膝關節長年負重運動而不致損傷。在長期的膝關節活動中,半月板受到反覆的摩擦導致脫水,失去了原有的彈性,但是沒有破裂被稱之為半月板退變。是勞損造成的。半月板的功能即在於穩定膝關節,傳布膝關節負荷力...

膝關節半月板 韌帶輕微損傷,關節腔少量液

半月板損傷口服藥是基本不起作用的,因為半月板有一段是沒有血液 的,但是可以外敷膏藥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

做膝蓋關節鏡手術後肌肉還會萎縮嗎

蔣科衛醫生答半月板前後的核磁差別不會太大,不知道半月板前肌肉萎縮嗎,後萎縮多數是功能鍛鍊不到位 另有少見的原因是高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 l1 2或l2 3 我做了膝蓋手術後乙個月,大腿肌肉開始萎縮,該怎麼鍛鍊恢復 半月板損傷,做了關節鏡手術,肌肉萎縮 肌腱 韌帶 半月板 軟骨都屬於軟組織,肌腱 韌帶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