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2022-01-29 11:24:07 字數 3616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白血病叫血癌,所以她在保險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血病也屬於癌症的一種,在重疾裡面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是國壽的,一般觀察期在180天,如果在180天內發生的話,國壽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本人接觸過多家產品與對比,所以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是燕子,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種類各家公司應該差不多,我是平安的,平安重疾條款中的惡性腫瘤就是癌症,白血病屬於免陪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康寧終身重疾險保20種重大疾病:第一種就是惡性腫瘤(包含癌症和白血病),但不包括原位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重症就保,癌症就是重症,康寧終身就是保一賠三的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所說的這兩個病情都是在重疾保障範圍內的。惡性腫瘤是它們的全稱。在重疾保障範圍內第一重疾就是惡性腫瘤。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保險第一條就是惡性腫瘤,惡性腫瘤就是癌症,白血病也是癌症,叫血癌,當然是惡性腫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很榮幸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北京的張振  惡性腫瘤包含了這些保障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血病屬於其中的一種癌症,惡性腫瘤就是癌症,所以是在保障的範圍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包含癌症和白血病,但指的是惡性腫瘤,不包括原位癌

11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腫瘤包含癌症和白血病。請問你希望了解什麼問題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癌症和白血病都屬於康寧賠付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腫瘤 包含癌症和白血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合同中的第一條惡性腫瘤就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當中,第一款就是,惡性腫瘤。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的癌症都在參保範圍內。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17樓:北京双喜保險網

國壽康寧終身、康寧定期保險是中國人壽健康保險家族中的經典之作,自2023年上市以來,以其顯著的健康保障功能、人性化的產品特色,深受廣大客戶喜愛,一直引領著壽險行業健康險的發展。「康寧系列」保險被評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壽險險種」和「百姓最認可的健康險產品」。

中國人壽即將隆重推出的康寧終身保險(2012版)最大的特點就是繳費較低、保障較高、覆蓋年齡廣,保障40種重大疾病、10種特定疾病,再一次引領了健康保險的發展。

如北京中關村的劉先生,30周歲,身體健康,投保康寧終身(2012版),每年繳納保險費16350元,共交10年,保險額度30萬元。劉先生的保障利益如下:

一是重大疾病保險金。保單生效180天後,擁有30萬元40類重大疾病種類保障至終身,一經確診立即賠付。

二是特定疾病保險金。保單生效180天後,提供6萬元10類輕症特定疾病保障,輕症給付不減少身故和高殘保障金額,彰顯央企責任與實力。

三是高殘保險金。保單生效180天後,擁有30萬元高殘保障金至終身。

四是身故保險金。保單生效180天後,擁有30萬元身故保障金至終身。

諮詢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 5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責任是什麼?

18樓:生活幫答主

重大疾病的保險責任就是對投保人患有保險條款裡面標註的重大疾病都會給予賠付的

新版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保險公司都有比較好的產品,建議貨比三家,看看保額漲不漲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四十種重大疾病是什麼保障範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本人今年49歲,想買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請給與介紹一下。

20樓:

就是保障重大疾病與身故的,而且保障到終身,總有一天會理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低保費高保障,確實不錯。不知道您的性別。49歲,男士,每年交1420,繳費期間20年(或:

49歲女士,每年交1260元,繳費期間20年)保險期間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金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3萬元,合同終止。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給付身故保險金3萬元,合同終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是一款重疾保障產品,還有身價保障,與此款同類的產品其他保險公司也有,如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建議你可以貨比三家,再作決定,但你的年齡買這款產品不是很適合建議你可以考慮其他保重疾和身價的產品,如平安的鑫盛,常青樹組合,保障全且保障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家公司都有它最比較得意的產品。再者,買保險首選大公司,其次對比它的利益,您可以了解一下我們公司的智勝人生萬能險產品,年輕時利益+保障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年齡稍大些,選擇此款產品用於保障,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祝您平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能夠想到為自己買乙個健康險,說明您是對家庭和健康都非常看重的。這個年齡應該是要開始把健康放在首位。

畢竟人的身體開始走下坡路了,有乙個保障,是為家庭和自己減輕風險;同時,也是一種風險轉移;具體的可以和當地保險業務員把自己的想法進行溝通,這樣業務員可以根據您的想法設計出適合您的險種! 祝您的家庭幸福、永遠平安!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重大疾病那家保險公司都有,但是否在輕型重大疾病就可以賠付,這個很重要,壽險免責最少,購買保險就是購買條款,條款關係到您未來所有的權益,建議您貨比三家謹慎選擇,有需求線下詳談後為您設計合理的保險方案。祝好!參考:

信誠四大優勢!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人生不同階段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關注向日葵,這個年齡要把保障放在第一位,應該關注:重疾+意外+醫療+醫療的補充,可以參考我的案例,謝謝。參考:

福家安康養老、健康理財計畫47歲... 吉祥至尊47歲的保障計畫20年交...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康寧終身很好的產品,保一賠三,高保障繳費低,可以聯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49周還有20年交費,用一小錢就有高額保障,值得擁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和分紅或者投資組合買比較合適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2019 現在孩子為1歲。20年的。保費30萬能不能投

你好,可以。建議附加上意外醫療,再買張寶寶卡,就比較全面了 我們一款產品解決你所有需求,繳費低,保障高。很少有一種產品做到如此優越,祝您生活愉快。你確定是保費30萬而不是保額30萬?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9版,每年交3000元,中途退保,本金返還多

你好,首先,非常的不建議您選擇退保,這樣會對您的經濟造成一定的損失。其次,對於退保的金額,您可以檢視您的合同上有現金價值的那一頁,找出對應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您退保所獲得的金額。一般情況下,退保可在3個工作日內到賬 最快僅需1個工作日。具體情況,您可以諮詢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

買康寧終身保險好不好,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沒發生就除退保外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所以看好合同 買保險的險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只要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就是好的險種。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個人認為,這款保險應當是當前保險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