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遇到異性教練過分身體接觸,應該怎麼禮貌提醒

2022-01-07 19:58:23 字數 5126 閱讀 8388

1樓:週三歲趣遊說

首先,在健身房健身,與教練之間難免會有很多身體接觸,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有色心沒色膽的壞教練有了機會,但是很多人因為是自己的教練,有時候受了委屈也隱忍不發,其實這是助紂為虐呀。

其實,當一開始你發覺教練對你的接觸不對勁時,我們就可以選擇下意識迴避。這是怎麼個意思呢。就比如說你今天的課程是下蹲練臀部,結果教練趁這個機會摸了你一把腰,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在他接觸到你的時候就躲開,或者稍微反應大一些的假裝沒站穩,這個時候其實就是在表明,你已經知道他的意圖了但是你也明確表示迴避了。

如果在這個程度教練還是不知悔改,還繼續的話,在下一次的時候,他碰到你身體部位的時候,可以大聲咳嗽幾聲,要大聲哦,在大聲的情況下,教練在做不好的事,他自己就會有緊張害怕的心理,一般這個時候他就會收手的。

如果這樣以後他還是不知悔改,你就應該直接說出來,先委婉的表達給他聽,如果他態度油膩的話,那就直接大聲表達出來,甚至可以直接告訴健身房的老闆,讓老闆來處理這件事。畢竟你已經委婉的提醒過他很多次了!

碰到這種事千萬不要想著隱忍,隱忍只會助紂為虐,我們要學會勇於發聲勇於說不!

2樓:邪魅的無常

你可以告訴教練說我不喜歡與人過多接觸,請保持距離

3樓:巴衛未

最好不要直接與對方進行正面衝突,這樣自己和對方都尷尬,因為別人很可能是沒注意到。你可以適當的在對方過分肢體接觸時躲開,代表你拒絕這樣。

4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你可以告訴教練你不愛與人過分接觸,讓他平時注意一點,如果他有眼色的話,就會離你遠一點了,但是如果是他是故意的,你也可以直接投訴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他乙個顏色,如果他還不懂你就說你靠的太近了,我不喜歡謝謝。不強硬一點的話以後還會變本加厲的。

6樓:阿鵬

遇到異性過分身體接觸,就要立馬停止鍛鍊活動,直接了當的告訴他,這種行為你不喜歡。

7樓:shine小糖果

遇到異性教練過分身體接觸,你可以身體表現出不適應,同時可以假裝咳嗽,可以假裝說別人的故事一樣講這件事。

8樓:

可以先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你都不小心碰到我好幾次啦。」如果對方還是不改正可以要求換乙個教練或者還家健身房。

9樓:伊陌卿

就是開玩笑地方式跟教練說靠的太近啦,如果教練沒有聽懂的話,就告訴他有些不適,希望他可以稍微遠一些

10樓:由比濱哦尼醬

首先應該提示一下他的身體接觸,其次明確自己的原則。如果他三次進犯,應該大聲呵止,讓他明白自己立場。

11樓:派大星的元芳

我覺得女性就應該強硬一點,直接給他警告或者說:「再碰我就報警了。」挺管用的,注意自身安全就好。

大家覺得去健身房 教練和女性的身體接觸應該在哪個範圍內 50

12樓:賽普力量

在全民健身政策的影響下,健身儼然成為了當下社會的主旋律,健身行業的發展前景也日益明朗起來,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業中。隨著健身行業不斷發展,對從事健身教練的人也提出了很多要求,那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健身教練?做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很多人認為想要成為健身教練,年齡不能太大,需要高學歷,而且退伍兵,體育生更佔優勢,再就是形象比較好,口才比較突出的人。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健身行業在選拔人才時,對這些方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大家喜歡健身,熱愛健身行業,有良好的服務意識,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的運動損傷和傳染病等影響他人利益的疾病,年滿17周歲,都是很適合做健身教練的。

如今健身行業確實在選拔人才時多了一些條條框框,用來約束健身教練,但是這些要求並不是很高,像學歷方面:只要有初中學歷水平、基本的理解能力就可以,身高方面:女生達到155cm、男生達到160cm就可以。

再就是對健身教練的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了,健身教練是技能型職業,所以對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就比較高了。大家如果滿足了身體和年齡、學歷、身高方面的要求,想做健身教練的話,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修煉健身技能知識,在掌握了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以後,再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都可以順利進入健身行業。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歡迎有健身夢想的你們加入!

13樓:和者達道

如果不舒服就換個女性教練啊

14樓:小狐

樓主碰到的這個教練素質有點低了。要求換個教練好了。

健身房裡很多人都喜歡找異性教練,這是什麼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都數原因可能是異性相吸。

本身健身的器械訓練就是非常無聊的,那麼在請乙個同性健身教練,可能自己心裡沒有多大的興趣,而如果請乙個異性健身教練,那麼在訓練起來的時候更有激情和活力。畢竟說實在的,只要是乙個正常的人,如果自己有這個閒錢和時間,那麼肯定是都想去請乙個異性健身教練,畢竟時間過的有意思而且自己還能堅持下去。

特別是一些男性,請女健身教練一旦與女健身教練處理的比較好,那麼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健身美女,這樣也是有利於男性去告別單身的。其實很多人也是出自於這樣的想法才去請的女健身教練,當然了對於女健身教練而言,肯定認識的健身美女是比較多的,畢竟身材好的女人,不僅男人喜歡,女性也是比較羨慕和崇拜的。所以對於乙個女性而言,身材是非常重要的。

作為女健身教練,每天要帶很多男性進行一對一的指導訓練,是非常辛苦和非常累的,而且目前健身行業非常缺少女健身教練,因此作為男性會員,一定要尊重女健身教練,不要每天老是想入非非。

總之,我覺得喜歡找異性教練,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這樣的心裡,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即便是健身,也同樣存在著異像相吸的情況,也正是因為這種心理,所以找異性教練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16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一方面是因為跟異性能夠有比較多的溝通,增加自己健身的興趣,另一方面是異性可以有獨到的見解,對於我們健身也是有幫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型教練更有動力,作為女生來說,男教練對女孩子也會比較體貼一些,更加熱情,畢竟異性相吸,健身房的男教練身材也很棒,以後成為朋友也是有好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在唄,健身房的小夥子,都特別身材好,我上次看電視劇集乙個老大媽喜歡了自己的教練,就天天去健身,後來連自己的家庭也不要了,唉,還是少去吧。

19樓:港婊

同性教練一起訓練,總是會感覺很彆扭。異性教練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勵著自己,堅定每天去健身房的決心。對於這些單身狗來說,找乙個異性教練也是乙個脫單的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裡大多數都是男私教,我去健身房鍛鍊每次還都是男教練來指導我。我覺得男教練更懂得如何教新手妹子怎樣正確的鍛鍊,男教練已經成為趨勢了。

21樓:情感答答卉

尋找異性教練會對健身更加感興趣吧,兩個人溝通更加流暢,就像老師一樣,大多數女生喜歡男老師,因為他們比較溫柔,異性相吸的原因。

22樓:玄燁煙雨

異性教練會使自己充滿激情吧,健身的時候不會覺得乏味,可以更好的起到健身的作用,或者是身邊有個身材好的異性比較激勵自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異性相吸,還有很多在健身的時候,如果找乙個同性的可能兩個人就會沒有什麼顧忌,有時候鍛鍊的過程中估計會偷懶,如果找個異性的話,如果偷懶的時候會不好意思鍛鍊得更勤快吧。

2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本身健身的器械訓練就是非常無聊的,那麼在請一

個同性健身教練,可能自己心裡沒有多大的興趣,而如果請乙個異性健身教練,那麼在訓練起來的時候更有激情和活力。畢竟說實在的,只要是乙個正常的人,如果自己有這個閒錢和時間,那麼肯定是都想去請乙個異性健身教練,畢竟時間過有意思而且自己還能堅持下去。健身房的健身的器材也比較齊全,所以大部分都選擇去健身房鍛鍊。

健身房私人教練會有許多身體接觸嗎

25樓:

這個是不會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是不會出現太多身體接觸的,讓會員鍛鍊身體,不是為了佔會員的便宜,在帶會員鍛鍊身體的時候,不會發生身體接觸的,即使在拉伸的時候也會去墊乙個毛巾的,不會直接去接觸會員的身體。

26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是不會出現太多身體接觸的,到會員鍛鍊身體,不是為了佔會員的便宜,所以這樣是不行的。在帶他鍛鍊身體很提的時候,不會發生去接觸的,但是在最後拉伸的時候,要墊乙個毛巾,去接觸會員的身體。求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託腰部算嗎?有次教練幫我拉伸手部時,他坐在我後面,我往後坐時不經意雙手放他大腿上了,而且忘記說對不起。之前剛開始他還會說提醒親密接觸哈,現在沒說過。

28樓:健身教練培訓

專業的私人教練是不會有的

29樓:丶星辰隕落

私教課程結束時 會幫你拉伸關節

30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了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了解所選的私教。

前幾天去健身房的時候認識健身房的教練

你的知道他的背景 看他有沒有家事 畢竟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用心去看待乙個人 加油,努力,追求自己的愛情。健身教練很花心的,也或許他想賣課給你呢!那就去表白看看他的心意 前幾天去健身房接觸了乙個健身教練然後對他有好感我想知道他是否對我也是 首先,我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這種行為只是一名教練對會員的指導,...

怎麼搭訕健身房的教練,怎麼去搭訕健身房的女教練呢?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真的笑了,想到這好像是很多少女去健身房健身都會遇到的問題,我也是一個健身會員,我在我們健身房的教練也是挺有感覺的,當時我去上第一節課的時候那個單車教練真的好有型的,每天都穿著背心 短褲,那個汗水讓他的肌肉都發亮了哈哈哈哈。我第一眼覺得這個教練長得也並不是很帥,但是很有感...

想學習健身請問在健身房請教練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建議 選擇培訓學院比較靠譜些,剩下的實踐經驗可以在健身房工作時逐步積累。去健身房乙個人堅持不下來,要有伴才會堅持。培訓學校是培訓出來當健身教練的 去培訓學院好,請私教所花的時間和費用足以在健身學院學很多 去培訓學校不論是學完了出來做教練還是就自己補充知識都是可以。健身房的教練專業技能點都點到銷售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