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運動過,被健身房教練說得想報健身私教課,只買了15節課

2021-04-26 07:11:09 字數 1688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上了,不然錢不白花了?

不過那些私教課,都是 一節課能教會的事情,他要分 好多節課來教,就是為了賺錢,你要忍住下次別給忽悠了

如果乙個健身教練明顯表現出對你有意思,但是又遲遲不說出口,一定是想讓你買私教課嗎?

2樓:賽普力量

選擇私人健身教練時,其所具備的職業技能一定是放到前列,這個職業技能不單單是練肌肉,強壯這麼簡單。

1.私教專業技能的掌握

私教需要有非常夯實的理論基礎,理論基礎包括了眾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如生理學、關節運動學,以及簡單的疼痛處理等等一系列的知識。在選擇私教時需要了解他是否懂得相關的知識。

2.了解自身明確需求

在選擇私教時根據不同出發點,方向也隨之不同,會員在選私教前要明確自己的目標,明確請私教的目地和所要達成的健身目標。

3.與私教溝通的方式

與私教溝通時,需要直接、明確的講述訴求,私教在聽過訴求後可以直接判斷自身的能力,能不能幫助會員達成目標,這是會員與私教非常關鍵的溝通內容。

4.私教的自律性

私教的自律性主要體現在身型上,運動健身領域中的私教,身材的管理是重要職責之一,作為私教對自己的身體和身材,同樣需要進行管理,這也是私教自律能力的體現,這也同樣是衡量私教是否合格的重要標準。

5.私教的專業特長

選擇私教的時候,還應該清楚所要選擇私教的長處,私教的專業特長優勢。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樓:沒事出去

你應該是有點對他有感覺,因為如果你不關注他,也不會發現他關注你,男方來說的話他應該主動的,如果他想讓你買他的私教課會更加主動的,如果覺著他還不錯的話,不妨來電偶遇或者聊聊天什麼的,可能會有較好的發展,望採納,有問題可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怎麼對你說的,如果真要你買私教課的話,他最後還是會開口叫你買

但是如果是喜歡你的話,你就觀察他的為人,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看看你是不是喜歡他

反正他沒開口你也不要有什麼動作,以靜制動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健身,不用非得去健身房,現在很多東西都能健身**,只要你想做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你想想三千塊錢給了教練,他也無非就是教你,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跑步這些,你想想花的多不值。相反,格鬥這東西不一樣,這種事真有技巧在裡面,乙個有過訓練的人可以輕鬆**乙個比他大一圈的壯男,既然有興趣,建議報格鬥班。

6樓:唔識飛滴雀仔

從他的行為來看他是喜歡你的,之所以遲遲不說,可能是有原因,例如不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如果他真想讓你買私教課,可能他是想把你和他的距離拉近,相處的時間拉長,想更加了解你吧!這就是我男人的直覺!

7樓:獨訪邇

從他的行為來看他是喜歡你的,之所以遲遲不說,

8樓:小昌黎

不一定,也許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有女朋友或者有家室!請遠離

9樓:小木木喬

糾結啥。難不成是你自己對教練有意思?

10樓:rencontre金

很有可能的,男人也會使用美人計的哦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在健身房請私教瘦腿有用嗎,去健身房健身不請私教自己練沒有效果嗎

我是在健身會館維修的,通過我的觀察,請私教指導是一定有用的,因為私教是真對你個人的體態和你個人的要求,來有針對性的為你指導鍛鍊,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有作用。看個人情況。首先要明確自己為什麼而健身,為了身體健康 塑造形體還是什麼。其次才是如何健身的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不能強度過大,也不能太柔,...

健身房去了沒錢請私教怎麼搞,想去健身房,只有錢辦卡沒錢請私教該怎麼練習?

讀書,健身先健腦。新手健身最大的問題不是請不請私教,而是對健身沒有系統的知識。挑一本口碑較好,覆蓋內容較全面的健身書籍從頭到尾讀完,掌握基本的健身知識,照著書中指示做一遍,向健身房裡的大肌霸們學習請教。自己也是可以健身的,在健身房請私教不但能系統化訓練,也是一種保障。如果真的沒有那個經濟條件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