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求化妝的基本工具 化妝品及步驟

2022-01-07 19:58:21 字數 5622 閱讀 7030

1樓:紅舞鞋

保養品的步驟: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面霜(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刪減)

化妝基本步驟:防曬——隔離(注意先防曬在隔離的哦)——粉底液——粉餅或蜜粉 (其他的眼影腮紅什麼的可以按習慣了,如果使用bb霜的話可以不用隔離)

我也跟親一樣**偏黃,一直都很熱忠於美白,用雪肌精真的超級管用,白了很多,不過如果親敏感的話最好先試一下是否過敏

新手的話比較推薦mm使用bb霜,比較好上手,而且一般都比較平價 像是迷尚,dr.jart,skin 79的都可以嘗試,很滋潤!

隔離霜呢 碧歐泉的不錯

粉底液的話dior和bobbi brown的都不錯的,就是**稍貴

新手畫眼線可能會比較難~建議新手使用眼線膠!化妝師也這麼建議,會比眼線筆和眼線液簡單很多~平價的kate的不錯 好一點的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但是這種東西一罐可以用很久!

睫毛膏建議用kiss me的和資生堂戀愛魔鏡的!**便宜,而且這兩款是別的大牌沒法比的,因為它會讓睫毛非常的翹,不會塌!也不會出現蟑螂腳,不過要選比較好卸的眼唇卸妝液

卸妝油部分:推薦mm使用dhc的深層卸妝油,卸得乾淨,**公道! 貴一點的想植村秀的也很不錯,特別是綠茶的。 眼唇卸妝液感覺雅詩蘭黛的很清爽,也很好卸!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幾個雖然都是說英語的,但都是亞洲人,比較實用。

你也可以順便練習英語聽力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畫眼線推薦眼線液 比較好畫 我覺得都差不多的 redearth的還蠻好畫的 也不暈 redearth的隔離霜也不錯 其實美寶蓮的那個眼線膏蠻好畫的不暈而且很順的畫起來 刷子也送的 就是不知道你眼線膏會不會畫 不過多畫畫就熟了 睫毛的話美寶蓮新出那個劇密還有小胖子都蠻好的 隔離什麼的先要做好 先眼線後睫毛

肌妍的東西蠻好的呀 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 我的美麗日記有個士多啤梨優格的** 是淨白的 我覺得效果蠻明顯的 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乳液 面霜

防曬——隔離——粉底液——粉餅或蜜粉 眼影 腮紅 bb霜我也樣**偏黃,一直都很熱忠於美白,親敏感的話最好先試一下是否過敏新手推薦mm使用bb霜,好上手, 像是迷尚,dr.jart,skin 79的都很滋潤!

初學化妝,需要什麼基本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化妝步驟是什麼?

5樓:花皙蔻護膚彩妝

底裝步驟:1、潔面 2、化妝水 3、乳液 4、隔離霜 5、防曬霜 6、粉底 7、散粉記得在擦完隔離霜的時候最好用吸油紙將臉上的油吸掉,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地方彩妝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一般先塗眼線,然後眼影,再睫毛,腮紅,順序要看你化那型別的裝來定。防曬霜最好不要直接塗在肌膚上,時間久了會刺激**,最重要的表現就是膚色變暗沉。

粉餅主要是改善和均勻膚色的作用,還有遮蓋豆印和斑。步驟很多,要用的東西也很複雜,但是女生可是不能偷懶的哦,要盡早做**保養,平時如果化妝要注意卸裝,還要經常使用各種功能的**,時間久了你久會發現**越來越嫩、越來越好了,這樣才可以一直都漂漂亮亮的。

1 樓:化妝準備

1、了解自己的特徵,先弄清楚自己的臉形、眼形、眉形、嘴形、鼻形、**的色彩等特徵,才能進行形狀和色彩上的塑造。

2、化妝要與時間、場合、身份、年齡、季節、環境等相稱,要因人、因地、因時選擇合適的化妝品進行化妝。

3、了解每種化妝品的功能,掌握化妝的技巧,按化妝的步驟進行化妝。化妝時要認真仔細,細膩均勻,自然協調,這樣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

化妝進行曲

妝前潔容:用冷水、香皂把臉洗乾淨、擦乾。目的有兩個,一是去汙,使**清潔;二是供給肌膚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整膚:用棉球蘸取化妝水向臉面叩拍,目的是收縮**,防止脫妝。

護膚:面部塗適量護膚奶液或雪花膏。粉底霜起著**和化妝品之音的黏合劑作用,用來打底,可在面部形成一層薄膜。

打底:打粉底,又稱打底色,粉底可為你的化妝定下乙個基本色調。均勻施上與膚色相近的乳液型粉底;若**多油脂,應用粉餅抑制。

描眉:用黑色或咖啡色眼線筆畫好眉筆;對眉形好而眉毛淡者用咖啡色睫毛油淡染眉毛效果更佳。

畫眼:這一步驟又可分解為3小步:一是用咖啡色眼線筆代替膏狀影色塗於眼瞼、鼻旁及面頰等需要產生陰影即凹陷效果之處,塗後用手指抹勻;二是用黑色眼線筆畫出清晰的眼線;三是用卷睫毛器卷好睫毛,塗上睫毛油。

唇妝:用咖啡色眼線筆勾好唇形,塗上與唇色一致的唇膏,再上光澤唇膏或唇油。

塗脂:又叫塗頰紅,即將紅色胭脂均勻地塗抹在面頰上,使面頰紅潤,臉色好看。

定妝:撲上厚薄適度、均勻一致的撲粉作為定妝。

化濃妝的步驟 :

濃妝要強調的是眼睛和雙唇的化妝,顏色比一般化妝鮮豔得多。每一道化妝步驟都不能省略,最後加上一副流行的大耳環才夠味。適合晚妝,新娘妝,正式場合或約會。

臉部準備工作

包括洗臉,拍打化妝水,拍上眼部濃縮劑,上乳液或面霜或化妝前專用粉底霜。

蓋斑霜(或淺一,二號的粉底)

**上沒有明顯的黑斑,黑點,黑眼圈,胎記的人可以省略。蓋斑霜比一般粉底濃厚,較容易遮住斑點。使用的方法是先抹在自己的手背上,使蓋斑霜稍稍軟化一些,再點在要遮蓋的地方。

有黑眼圈的人,在眼睛四周抹一層蓋斑霜,但不可太厚,以免皺紋更明顯。

粉底大都選擇粉條,先用綠色粉條改變膚色,或用紫色粉條,粉色粉底霜去掉**的黃色。使用的方法是抹在額頭,雙頰,鼻樑,下巴等五個部位,再用溼的海綿撲(化妝後會有透明感)按由上向下的方向抹散開來,別忘了唇線也要打底。接下來,抹上接近膚色或較白嫩的粉底色,也是先打上五點,再用向下的方式抹勻開來,脖頸上也要美化一下。

深色修容或打陰影

用比膚色深的二號粉條打在額頭,鼻樑兩側以及顴骨下面,產生立體感,再用溼海綿抹勻。

淺色修容

用白色修容膏點在鼻樑上,眼角眼窩處,如果雙頰凹陷也要加在雙頰上,再輕輕抹勻。淺色有放大及高挺的效果。

蜜粉用大蜜粉刷蘸粉後,用向下的方式刷上蜜粉,或用兩塊大型粉撲輕輕揉勻後壓在臉上,別忽略了鼻子兩側,嘴角及眼角處。蜜粉要上得夠,否則妝化得不乾淨,此時乾淨的一張臉,可以開始彩妝了。

腮紅請使用一系列不同的原色腮紅,深色打在顴骨下面,使臉部輪廓更明顯,再在顴骨上刷上淺色腮紅。腮紅的位置不超過鼻端平行線及眼睛垂直線。 眼角要留下一指的寬度不上腮紅,而是上白色或象牙色的淺粉。

最簡單的上腮紅方法:雙唇噘起,在最突出的顴骨上頭由上向下塗腮紅。

口紅先用唇線筆描邊,在嘴角處上深色,中間用淺色。如果只用單色,看上去缺乏變化,最好用二或三種顏色,看上去較立體。

畫眼線上眼部化妝的重點就在於眼線和眼影,要強調年輕時,就要加強下眼線,睫毛也要向上捲翹,多刷幾道睫毛膏。眉形如果不整齊,就要仔細描畫,否則可以淡淡地刷上和眼影相同顏色的眼影粉。

淺色修容

最後一步是頭髮及耳環。為了加強立體效果,請用白色或象牙色的淺色修飾粉刷在額頭及鼻樑處。眼下,眉骨處都可刷一些,使臉看上去更生動更瑩潔。

化妝注意事項

在化妝時,應注意以下事宜,才能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1、化妝時光線要直接照在臉上,不宜在側光或陰影處化妝。

2、面部化妝一定注意塗抹均勻,色彩諧調,不留明顯的化妝品痕跡,顯得自然美,不要顯露出濃妝豔抹的跡象。

3、化妝時手要輕巧,不可傷害正常組織。同時注意臉的側妝,使整個面妝和諧。

4、化妝要自然協調,不留痕跡。無論什麼妝,切忌厚厚地抹上一層。

5、夜間,特別是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應用發亮的化妝品,如眼影膏、珠光唇膏等,但涂的範圍不應太大。

6、注意妝面殘缺,及時卸妝,不可在原妝上再塗新的化妝品,否則會使妝容失去光澤,也不利於**。

7、避免重上輕下的現象,不能僅滿足於面部的化妝,還應注重穿衣戴帽與之協調統一,形成完美的儀表。

8、不要留妝太久,否則會堵塞毛孔,影響**的正常呼吸與排洩,久而久之便產生**病。所以睡前一定要卸妝,徹底清潔面部。

6樓:傲嬌木

底妝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比如油皮就選控油清爽的,乾皮就選滋潤保濕的。粉餅或者散粉用於定妝也是必不可少的 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隨身補妝。

眼妝部分 眼線筆、眼影、睫毛膏、眉筆or眉粉。眼影最好選大地色系的,別買些什麼五顏六色的,又不是巴拉拉小魔仙。腮紅、修容、口紅也是必要的。

個人步驟是這樣 僅供參考→底妝→眉毛→眼妝→修容→腮紅→粉餅定妝

7樓:巴黎

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底妝

化妝初學者需要什麼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化妝步驟是什麼?

8樓:逄松蘭慶歌

上妝:清潔--爽膚水--乳液--眼霜--面霜--(隔離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線--眉毛--腮紅--腮影--散粉定妝--睫毛膏--唇彩

卸妝:眼唇卸妝--面部卸妝--清潔--爽膚水開始保養或者做**

化妝基本步驟

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潔面:用有效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2.護膚:塗抹能改善並保護**的護膚品,包括緊膚水或爽

膚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好的化妝應使用幾種顏色的粉底,將面部呈現出

立體效果,顯示出明暗差異。

4.修眉:描畫之後再用眉挾和眉剪修整。

5.畫眼:畫眼的順序是眼影一眼線一鼻翼一睫毛。

6.塗腮紅:塗腮紅的同時應注意修飾臉的其他部位,如額和

下頜。7.塗口紅:先用唇線筆描畫,再用唇刷或口紅棒塗抹。

1、塗粉底

用海綿蘸取粉底,在額頭、面頰、鼻部、唇周和下頦等部位,採用印按的手法,由上至下,依次將底色塗抹均勻。各部位要銜接自然,不能有明顯的分界線。在鼻翼兩側、下眼瞼、唇周圍等海綿難以深入的細小部位可用手指進行調整。

2、定妝

用粉撲將蜜粉撲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撲在妝面上來回摩擦,這樣會破壞粉底,粉底防止脫妝的關鍵在於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最後用撣粉刷將多餘的定妝粉撣掉,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妝面。定妝要牢固,撲粉要均勻,在易脫妝的部位可進行幾遍定妝。

3、修飾眉毛

①從眉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描畫至眉峰處,形成上揚的弧線。

②從眉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斜向下畫至眉梢,形成下降的弧線。

③由眉腰向眉頭處進行描畫。

④用眉刷刷眉,使其柔和,與各部位銜接。

4、畫眼影

在上眼瞼處,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橫向排列搭配暈染,可充分發揮眼睛的動感,使眼睛生動有神而具立體感,

5、畫眼線

閉上眼睛,用乙隻手在上眼瞼處輕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來,用眼線筆進行描畫,畫下睫毛線時,向上看,由外眼角向內眼角進行描畫。

6、夾睫毛

眼睛向下看,將睫毛夾夾到睫毛根部,使睫毛夾與眼瞼的弧線相吻合,夾緊睫毛5秒左右鬆開,不移動夾子的位置連做1-2次,使弧度固定。用睫毛夾在睫毛的中部,順著睫毛上翹的趨勢,夾5秒左右後鬆開。最後用睫毛夾在睫毛的前端再夾一次,時間2-3秒,形成自然的弧度。

7、刷睫毛膏

塗上睫毛時,眼睛向下看,睫毛刷由睫毛根向下向外轉動。塗下睫毛時,眼睛向上看,先用睫毛刷的刷頭橫向塗抹,再由睫毛根部由內向外轉動睫毛刷。

8、刷腮紅

取合適的腮紅,從顴弓下陷處開始,由發跡向內輪廓進行暈染。

化妝初學者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彩妝,化妝初學者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世界上最優秀的化妝品品牌就是雅姿,是五大頂級產品中唯一沒有上過黑名單的品牌,而目前各種 上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含有鉛等重金屬甚至含有致癌物質,至少也會破壞 很可怕,請謹慎選用。雅姿品牌的化妝品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安全可靠無毒性,有的裡面還裡面含有天然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使用效果又相當地好,也是價效比...

關於初學者買化妝品問題。本人22歲單眼皮希望達人能幫忙 謝謝

油性 粉底一定用乳液狀的,可以均勻膚色,化妝才好看,必須要的,散粉是畫過妝之後撲上,定妝用的,防止脫妝,你的膚質最好用,不想妝容感覺厚重的話,可以粉底之後直接散粉,清透感。kate的眼線液不錯,我用過。不過不合適初學者。他們家的東西不錯,眼影不錯。眼線筆牛爾推薦的payeasy有款,沒用過,說是合適...

初次學化妝的順序是啥,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護膚.打底.眼睛,嘴.這就是最基礎的.如果這些都化好了,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更高階的化妝術.新手學化妝的詳細化妝步驟先後順序 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初學化妝者需要必需品 1 隔離霜 隔離是在護膚之後,上所有化妝品之前必須的一步。其作用是把化妝品和肌膚隔開做出保護層,同時也能讓上妝效果更好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