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在健身房鍛鍊可以矯正駝背嗎,在健身房裡,練什麼最好能矯正駝背呢?

2021-03-04 09:00:48 字數 1182 閱讀 6494

1樓:於融雪九餘

建議你在健

複身房鍛鍊的

制時候,要注意挺胸收腹bai,可以鍛鍊一du下胸部肌zhi肉和背部肌肉,如臥dao推,啞鈴飛鳥,引體向上等,胸肌和背肌屬於對抗型肌肉,光鍛鍊其中的乙個是不太好的,最好是兩者都要鍛鍊,背部肌肉發達了,對駝背是有一定幫助的,另外一些擴胸運動,平時自己也要有意識的抬頭挺胸,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地養成了。

在健身房裡,練什麼最好能矯正駝背呢?

2樓:景雅惠寧唱

做槓鈴俯身划船。因為駝背的原因就是背部肌肉力量差導致的,多練背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駝背是因為背闊肌力量小,,首先把背闊肌的力量練上去~~這是對於男士的!!一般要是女性的話練一練瑜伽,上上形體課對矯正駝背比較好,,但適當也可以做做練背闊肌的器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如果是女的話,可以簡單的在家裡鋪個毯子或者直接躺在床上,版雙臂向權兩側開啟,身體擺成「t」字型,大臂在貼地,大小臂彎曲成90度,讓胸部肌肉拉緊。保持這個姿勢30秒左右就可以了,呼吸放平緩,一組做完休息10秒放鬆下,4組為一套。如果是男的話,感覺所有拉伸肩部和背部肌肉的器械運動應該都會有幫助,比如弓身的啞鈴側舉,或者直接拉伸胸肌的器械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你是駝背還是圓肩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乙個是骨骼的問題 乙個是肌肉的問題 骨骼需要靠矯正 肌肉可以通過肌肉訓練改變 但是付出的不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練胸肌對矯正駝背最有幫助,不過去了健身房就應該全身的鍛鍊,整體肌肉發達了,人自然也就會挺拔的

7樓:鄭志水

不知bai道你是男還是女

如果是du

女的話,可以簡單zhi的在家裡鋪個毯子或者dao直接躺在床上,雙內臂向兩側打容開,身體擺成「t」字型,大臂在貼地,大小臂彎曲成90度,讓胸部肌肉拉緊。保持這個姿勢30秒左右就可以了,呼吸放平緩,一組做完休息10秒放鬆下,4組為一套。

如果是男的話,感覺所有拉伸肩部和背部肌肉的器械運動應該都會有幫助,比如弓身的啞鈴側舉,或者直接拉伸胸肌的器械等等

8樓:ming明月上青天

健身不僅可以改善體質,也可以矯正駝背,給支撐脊椎的豎直肌塑型!

可通過怎樣的健身鍛鍊來矯正駝背 含胸等一些姿態的問題

駝背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先天性。後天性,老年性等等。一般人駝背的原因主要是長時間不良的坐姿。不良的生活習慣。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趴著看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等等。而低頭族現象尤為明顯。這些都是導致駝背的主要原因。而要想改變駝背,必須先從思想上重視,認識到駝背的危害性。駝背可能會導致脊柱彎曲,長期發展...

在健身房請私教瘦腿有用嗎,去健身房健身不請私教自己練沒有效果嗎

我是在健身會館維修的,通過我的觀察,請私教指導是一定有用的,因為私教是真對你個人的體態和你個人的要求,來有針對性的為你指導鍛鍊,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有作用。看個人情況。首先要明確自己為什麼而健身,為了身體健康 塑造形體還是什麼。其次才是如何健身的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不能強度過大,也不能太柔,...

我昨天在健身房鍛鍊時候有人把我水杯砸壞了我也不好意思

這樣的人,蠻不講理,遇見就當沒看見,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不用計較。交友技巧有哪些?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 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 真心 交友有什麼技巧 說話要用腦子,敏於事,慎於言,說話多了沒好處 說話不要只顧一時的痛快,說大話,信口開河 遇到事情不要急於下結論 先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