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健身請問在健身房請教練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2021-09-06 03:15:55 字數 3177 閱讀 9017

1樓:

建議 選擇培訓學院比較靠譜些,剩下的實踐經驗可以在健身房工作時逐步積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乙個人堅持不下來,要有伴才會堅持。培訓學校是培訓出來當健身教練的

3樓:古劍追影

去培訓學院好,請私教所花的時間和費用足以在健身學院學很多

4樓:勿亦可

去培訓學校不論是學完了出來做教練還是就自己補充知識都是可以。健身房的教練專業技能點都點到銷售上面去了。想學健身也可以找我。

5樓: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未來行業發展越來越好,那麼從事健身教練的話必須要接受培訓,如果學習健身教練的話,應該如何選擇培訓學校呢?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建議還是到專業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參加學習和考國職健身教練證書。如果是零基礎考健身教練就要從基本的健身技能開始學起,掌握起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可以去專業程度非常高的培訓平台,可以給大家提供一流的培訓,又能提供國職證書考核資質。健身客戶知道在你身上花錢才是物超所值。

根據自身的基礎,選擇一所專業而權威的培訓機構學習,可以學到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學習時間無論長與短,學到專業的健身技能才是硬道理。我們開設的國職健身培訓課程能學到很多專業知識和健身技能。

我想學健身,去健身房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7樓:走路君

筒單的健身運動太多了,系統的學習就得上培訓學校歷練歷練,那裡有老師,有科學的練習方法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想學健身教練,最好還是選擇去正規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參加培訓和考取證書。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也不是太難考。國職健身教練證書的是健身房認可度較高的乙個證書,含金量也比較高。

健身教練必學技能有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實踐技能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等課程。

去健身房當學徒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學習好呢

9樓:賽普力量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對於男女來說選擇行業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乙個理想的職業在帶來高收入的同時還會對未來充滿熱情和希望。健身教練職業的薪資完全可以讓人滿意,這還是乙個積極向上的職業,自由、心情舒暢每天會員會帶來各種不一樣的經歷。健身教練並不是吃青春飯的職業,職業發展方向同樣很多,目前職業發展機遇也非常多想要做管理也並不難。

既然這個職業這麼好,那麼怎麼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呢?健身教練培訓就是成為專業健身教練的一輛直達列車,以專業技能為基礎,培養健身教練所應具備的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達到目前健身市場對健身教練所需的所有要求。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同樣有很大的區別,課程體系、教材教程、師資力量、校區環境、就業保障等等都會影響學員專業能力的培養。

賽普健身自2023年成立,多年的教學經驗,系統科學的培養體系,目前更擁有賽普健身培訓基地獨創的私人教練應該具備的核心技能,私教職業的方**——spft體適能訓練模型;多年不斷的積累,就業體系更加完善,更有眾多冠軍導師開展公開課進行指導。賽普健身培訓基地完全符合甚至遠超當下國內對健身教練的需求,集合了國際上比較先進的訓練技術和理念,真正實現課程國際化。

在賽普健身中,每個學員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將用這些故事來激勵更多的學員;學員將用自己的勵志故事來書寫賽普健身光榮的勳章。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無趣!」景麗萍就是因為發現了自己對健身的喜愛,義無反顧地選擇了來賽普參加健身教練培訓。

那時候她才大三,服裝專業的她突然發現自己無法接受以後的日子就是在乙個空間裡「縫縫補補」,「那樣會很無趣!」

賽普健身培訓機構景麗萍

那時候剛好國內開始颳起健身風,巧合之下,景麗萍來到了健身房。而後無法自拔,專注流汗的感覺讓她對健身萌生了不由自主的愛。深思熟慮後,她決定放棄自己的專業,專注於健身。

在健身房裡大概只有銷售是不需要專業對口的職位,景麗萍在健身房當了幾個月銷售後又做了很久前台。

或許是她健身的熱愛感染了店裡的健身教練,他們建議景麗萍來賽普系統地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彌足專業知識方面的不足,這樣她也能當一名健身教練,畢竟當一名教練可以讓她更加深入接觸健身,同時還能得到較高的薪資待遇。

當時景麗萍擁有的條件有限,就在食堂找了乙份兼職。這樣可以緩解她一點的經濟壓力,學成之後,現在她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月薪過萬。比較重要的是,她覺得現在自己每天都很開心。

賽普健身的優秀學員故事有很多,這個女學員的勵志故事只是其中之一;賽普健身培訓機構不止是健身教練培訓,同時也是發展平台,就業從事教練只是一方面,成為健身健美運動員、開設健身工作室、投資建立健身場館等眾多方向都可以在賽普得到助力。賽普學員的專業素質及職業能力在健身行業也是有口皆碑。saipu-cpt私教專業認證(8.

0版),是私人健身教練職業生涯強有力的敲門磚,也是私教夢想比較好的助燃劑。

10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要做健身教練的話,還是要在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因為健身教練所要學習的專業技能知識有很多,在健身房能學到些訓練技巧,也能得到訓練,但是在專業知識和各部位肌肉的訓練方法上,學習並不是很全面,對於以後的職業生涯影響很大。

11樓:逄林

學健身教練去健身當學徒還是去健身培訓學校好,如果你想在職場走的更遠,還是去專業的正規培訓機構去學習,專業的學校會帶你全方位的系統學習專業課程,看看專業學校的學習板塊,相信在健身房你幾年也學不到這樣系統的知識,健身房教練會給你講解做什麼動作能刺激什麼身體部位的肌肉,怎麼做是規範的,什麼肌肉具體什麼位置,哪些食物的營養成分,怎樣對待產前產後的特殊人群,亞健康以及運動損傷的人群**問題,我想就算你有時間聽,他們也未必有時間給你講哦

12樓:百香果濃

學健身教練當然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好啦,在健身房當學徒頂多學一點實操,但是專業技能與理論知識是學不到的,何況行業有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在健身房當學徒只會浪費時間與精力,而學不到任何知識。

13樓:農文君

需要實地考察一下健身學院是最好的

14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無論你上的是培訓學院還是學徒,關鍵在於你選擇誰。培訓學院的優勢是不同的,同樣,學徒的專業素質也是不同的。但無論是培訓學院還是學徒,最終都是你自己要走下去。

所以,一定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想進入這個行業。

前幾天去健身房的時候認識健身房的教練

你的知道他的背景 看他有沒有家事 畢竟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用心去看待乙個人 加油,努力,追求自己的愛情。健身教練很花心的,也或許他想賣課給你呢!那就去表白看看他的心意 前幾天去健身房接觸了乙個健身教練然後對他有好感我想知道他是否對我也是 首先,我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這種行為只是一名教練對會員的指導,...

怎麼搭訕健身房的教練,怎麼去搭訕健身房的女教練呢?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真的笑了,想到這好像是很多少女去健身房健身都會遇到的問題,我也是一個健身會員,我在我們健身房的教練也是挺有感覺的,當時我去上第一節課的時候那個單車教練真的好有型的,每天都穿著背心 短褲,那個汗水讓他的肌肉都發亮了哈哈哈哈。我第一眼覺得這個教練長得也並不是很帥,但是很有感...

關於在健身房練肌肉,怎麼在健身房練出肌肉來

樓主您好,我以前是在健身俱樂部做會籍顧問的,針對您的情況我覺得增肌不明顯的原因是缺乏一定的運動新城代謝慢,營養吸收的不過充分,在鍛鍊增肌的同時也要搭配營養達到增肌加速新城代謝的目的,可以多吃些牛肉一天兩個雞蛋等等。健身房也有配套的增肌蛋白粉等一些產品。至於需要多久得教練根據您自身的情況所做的健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