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請私教瘦腿有用嗎,去健身房健身不請私教自己練沒有效果嗎

2021-03-04 02:36:30 字數 5344 閱讀 5022

1樓:乜振梅星秋

我是在健身會館維修的,通過我的觀察,請私教指導是一定有用的,因為私教是真對你個人的體態和你個人的要求,來有針對性的為你指導鍛鍊,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有作用。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看個人情況。首先要明確自己為什麼而健身,為了身體健康、塑造形體還是什麼。其次才是如何健身的問題。

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不能強度過大,也不能太柔,要體會強度大小和自己身體的關係,找準適合自己的量,循序漸進,保證每次鍛鍊後身體活動開了又不會太累。尤其是身體弱的人不適合強度大的運動和劇烈運動。健身運動專案不要太單一。

把鍛鍊健身時間分散,每天時不時練一練,每次練幾分鐘都可以,這樣既容易堅持,又能讓身體一直保持活動狀態,對通經絡很有好處。不要一次兩小時然後坐著不動一整天。

在健身房請私教瘦腿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健身會館維修的,通過我的觀察,請私教指導是一定有用的,因為私教是真對你個人的體態和你個人的要求,來有針對性的為你指導鍛鍊,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有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們可以給你制定計畫。

5樓:沙塵塵的新號

如果你可以完全的按照教練的要求去要求自己的話,是可以看到效果的。但是這是個漫長的過程,需要時間

去健身房健身不請私教自己練沒有效果嗎

6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理想的身材大概就是穿衣顯瘦、**有肉的狀態了吧!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此時有人會建議你請一位專屬的健身教練來幫助你。

那麼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如果你急切的想要改變現有的體型,那麼就不要猶豫了,請私教是非常有必要的!

1.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

2.專業教練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

當你剛剛踏入健身領域,往往沒辦法準確拿捏自己的體力,重量要放多少?運動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極限?這次訓練做得夠不夠?

這個動作要做幾次比較適合自己?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有經驗的專業教練都可以幫你解決,讓你不用再擔心訓練不足或運動傷害,而專注在每個訓練的動作和目標上。

3.專業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持之以恆

懶惰是健身的比較大敵人。自主訓練過一陣子之後,要維持定期定量的運動就越來越難。專業教練可以幫你設定好目標和時程,隨時在旁邊給予鼓勵,讓你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另一方面,都已經花錢請教練了,不認真一點,對得起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嗎?

4.專業教練可以幫你制訂個人化的訓練內容

每個人的體能、肌肉狀況都不一樣,想要達到的目標也不同。專業教練可以更準確地評估你的狀況,幫你設計專屬的訓練內容,隨時依照你的身體狀況改變調整選單,讓你能更有效率地達到自己的目標。

5.專業教練可以即時給你比較正確的知識和意見

所以,健身鍛鍊請健身教練是非常有必要性的!

健身房請私教幫我**有效果嗎? 我想乙個月瘦十斤。他說可以。

7樓:賽普力量

如果你正在為**所困擾,不如考慮通過找私人健身教練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很多人認為**真的很難,但是帶著30~50斤多餘的脂肪過日子更可怕。你可能根本沒認識到,多餘的脂肪會疊加,到了一定程度,熬壞了臟腑、器官,別說美不美了。

你連健康都沒有了,更別去提什麼**不**的糾結了!健身能夠使你**後的**依舊緊緻迷人。那麼如何選擇乙個好的健身教練,我們來**一下。

1、私人健身教練屬於靠技能吃飯的職業,所以必須要擁有足夠的專業技能和理論知識才可以做好健身教練。

2、私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是需要考證的,所以需要健身教練資格證,這也可以充分證明健身教練的專業度。

3、作為一名健身教練,一定要對健身有足夠的熱愛程度,這樣才可以做好一名健身教練。

4、身體素質,這個對於健身教練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因為每個健身教練都是經過培訓下來的,身體素質都能跟上課堂的體力消耗。

5、細心和耐心,因為健身教練也可以說是一名老師,所以對於學員來說,要有足夠的耐心;講課的時候細心觀察學員的狀態,讓他們都能達到良好的聽課效果。

6、毅力,學習健身教練的時候特別需要,因為考證是需要大量練習才能增加的,所以強大的毅力特別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做不好健身教練的。

7、業務能力,說白了,健身教練也屬於一種銷售職業,要想賺更多的錢,就需要去推銷自己的課程,在課程中才能使名聲得到成長。

想要**和正在努力**的朋友,趕緊行動起來吧!人生就是這樣,要得到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要學會堅持,而且你要懂得一定來得及,因為此刻的你,就是你比較年輕的樣子。

8樓:小公尺可

主要還是看運動量了。個人體質也得看。運動量大的話乙個月十幾斤沒問題。

9樓:絕版_回憶

可以的,跟著教練練習運動,應該有效

在健身房怎樣有效瘦腿

10樓:寧波宮品海參

你好,我也是在健身房燃脂的,健身房有很多大課的都是免費的,你跟著上就行,不要去練器械哈,長肌肉的1.每天運動之前1500~3000公尺的慢跑,先熱身,有氧運動能幫助你燃脂,而且不會長肌肉,不過千萬記得要慢哈,速度在每小時6公里為佳2.動感單車:

這個是健身房裡都有的大課,你跟著老師的節奏和**的節奏控制登踏板的快慢,這個運動應該是整個健身房裡燃脂最有效果的3.高溫瑜珈或者普通瑜珈,也是大課,這個有些健身房裡面有,如果樓主的健身房裡有,跟著做就行4.健身操:

這個也是健身房裡應該有的大課5.健身球:這個需要別人教你,私教太貴,你找乙個健身房裡會的人教下你就行以上這些只要堅持,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繁翊夏侯銘

健身房瘦腿方法

1、動感單車

45分鐘的動感單車練習能消耗大約500千卡熱量,動感單車快節奏的運動除了能幫燃燒脂肪,其對腿部的力量強化以及塑造雙腿曲線的超好效果更是別的健身器械無法比擬的。而且,練習動感單車主要鍛鍊的是大腿,還能預防了小腿因過度運動而變粗。在以腿部為中心的鍛鍊過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鍛鍊,同時還能夠增強心肺功能。

練習動感單車瘦腿,關鍵還在在於堅持。如果強迫自己每次運動時間都在60分鐘以上,一週才去做一次,那效果還不如短時間+長期鍛鍊來的好,例如每次20-30分鐘,一週5次以上。玩單車的時候把阻力跳到最低,量弄輕量級的,就不會有大塊的肌肉,有的話也只是好看的線條。

2、瑜伽

瑜伽通過拉伸練習能激下半身血液迴圈,不但可以預防腿肚抽筋,還能改善腿部脹氣,降低腿部靜脈栓塞發生的機會。相比動力十足的動感單車,瑜伽練習適合那些比較文靜,不喜歡大汗淋漓的女生。當然,其瘦腿效果也相對緩慢一些,需要長期堅持,3個月,甚至半年才會看得到效果。

對於大腿脂肪比較多的人,應該先通過其他有氧運動減掉盡可能多的脂肪,再來練習瑜伽,拉伸腿部線條,讓腿型變均勻。

3、跑步機

科學研究證明,跑步機比其他任何有氧運動器械消耗的熱量更多。跑步機在提高耐力、消耗熱量及減少體脂方面效果最為出色。但這些還不是它的惟一用途。跑步機對下肢和上肢的塑形都有很大幫助。

如果只想瘦腿不想要肌肉腿,那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出乙個月就有改善,建議使用跑步機,使用慢跑模式,速度在每千公尺8分半,40-60分鐘,不宜速度快,讓肌肉有氧運動,消耗更多脂肪。

每週堅持4-5次,瘦腿效果會非常明顯。

第一次去健身房減脂,是否有必要請私人教練

12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了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了解所選的私教。

13樓:國寶小浣熊

一節課多少長時間?300也太太貴了吧,當然 如果你不缺銀子的話,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在健身房練了4年,說點我的心得。

你去健身房教練一定會給你測什麼體脂,但是這個東西有什麼用呢?至少在我鍛鍊的4年中,沒有任何用處。知道不知道無所謂。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脫脂,也不塑形,那麼根本沒有必要找教練。那跟仍錢沒區別,當然錢多的話,找個人督促你,給你一點正確的指導也可以。花了錢總會有作用的。

既然只想脫脂,那麼就只需要練習有氧,有氧練習完之後有勁的話再做點別的,比如說力量。怎麼做力量的練習就不說了,我說說有氧。教練教你會教會你n多方法,n種練習模式,但是,我這4年總結,還有觀察的,最有效果的練習,就乙個,跑橢圓機去。

你如果有毅力的話,一週4天,每天能做乙個小時,那麼你堅持倆月,絕對給你驚喜。我曾經在健身房認識乙個人,每天上午 乙個小時橢圓機,下午乙個小時橢圓機,我三個週沒去健身房,再去就沒認出這個人來。**效果可想而知了。

再加上後來慢慢發現,其實教練教的那些人其實效果沒什麼,跑步機上哪些人也沒什麼,橢圓機才是脫脂神器!!!當然,我覺得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我剛才說的那個人的毅力,所以我說你每天堅持一小時,2月,絕對給你驚人變化。

再就是小肚子想減的話,那就有氧之後有勁的話就練練捲腹。

好了,打了這麼多字,挺累的,有問題,再問吧,我不是教練,單純乙個健身愛好者,現在三年不練了,肚子比你大,體重比你重,呵呵。

14樓:張鈺濤

可以請乙個,自己練可能會

沒效果。

作為私人教練,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具有較專業的心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為健身顧客提供科學的健身指導。私人教練不僅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職業道德,還要熱愛健身,處處考慮到客人的需要。

私人教練需要擁有雄厚的體適能知識,要對不同型別的知識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除了基礎的人體解剖、運動生理及訓練動作之外,對醫學、營養及運動損傷也應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能進一步熟悉最新的運動型別,如普拉提、健身球、橡皮帶與平衡板等用法,更有助於提高私人教練的專業地位,擴大你的客戶群,確立在行業中 "多才多藝"的私人教練形象。

擁有良好的職業素養。私人教練要抱著去幫助別人的心態面對這項職業,關心、照顧、聆聽客人的想法,了解客人真正的需求,真正幫助練習者達到設定的訓練成果。

新手去健身房不請私教怎麼練,去健身房不請私教怎麼減肥,該怎麼練?

心總想要去這麼乙個地方鍛鍊身體,還不想請健身教練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啊,畢竟有時候我們並不是專業的去讓自己得到更好的訓練,我們只是業餘的,你並不是想要讓自己成為乙個健身教練,所以說沒必要請 作為乙個新手,菜鳥去健身房的時候不請私教,唯一的辦法就是跟著那些老的健身隊員練習。偷偷的學藝唄!看看人家都怎麼練...

健身房去了沒錢請私教怎麼搞,想去健身房,只有錢辦卡沒錢請私教該怎麼練習?

讀書,健身先健腦。新手健身最大的問題不是請不請私教,而是對健身沒有系統的知識。挑一本口碑較好,覆蓋內容較全面的健身書籍從頭到尾讀完,掌握基本的健身知識,照著書中指示做一遍,向健身房裡的大肌霸們學習請教。自己也是可以健身的,在健身房請私教不但能系統化訓練,也是一種保障。如果真的沒有那個經濟條件的話,可...

請問去健身房可以瘦腿不減重嗎

可以,是乙個全面的效果體現,在大量的運動消耗過後,加快脂肪燃燒,就可以起到 的效果。剛開始進行運動時體重是不會明顯下降,有些人會上公升一些,這些都是正常現象。說明長期沒有運動,通過運動提高了消化吸收,導致了肌肉量的適當增長,使體重增加了。肌肉的適當增長對長期的體重維持使乙個好的影響,肌肉量增加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