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正版手辦和山寨的,怎樣分辨手辦山寨版

2022-01-07 11:55:38 字數 3113 閱讀 3356

1樓:史努比h西西

**的模型或手辦大多數都是萬代出的 看好包裝的標誌印刷之類的很細膩就對了 其實也比較簡單 **做工非常精細 而且手辦的底座都有編碼 盜版的根本沒法比 而且國內大多數盜版都是國內生產自主的雜牌 比如說智達之類的牌子

包裝都有中文的 其實算是翻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就能看出來·祖國版那塗裝用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牌的就那個幾個品牌,nokia,索愛,三星,多普達,黑莓,lg什麼的

其他的一看仿的很粗糙的肯定是山寨

4樓:匿名使用者

lz是想問模型還是手辦? 這2個是不一樣的模型我不是很清楚 參考一樓的吧

手辦的話 第一就是價錢 100以下的就別買了 一般是盜 正的靜態手辦就是不可動那種一般都是200+ 一般有壽屋的 阿爾塔的 海洋堂的 一般海洋堂的感覺要便宜些

第二就是做工 正版的是優質pvc 不像盜的pvc很劣質 尤其是頭髮 衣紋 手指等細膩的地方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拼合痕跡 粗糙 噴漆不均勻 如果你能摸一下的話 正版的就像是磨紗 盜的就像一般的塑料的東西 還有就是看盒子的印刷 顏色是不是很均勻自然 字跡清晰不等等

其實只要你拿近仔細看 很輕鬆就能辨別了 盜的臉形啊 眼睛啊 嘴啊都很容易走形 顏色也塗的不好 正的就很細膩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5樓:焉夜萊

山寨的手機外表很華麗,功能很多,反正你只要聽到賣手機的人對你說這個手機有多好多好,而且**很便宜的時候,你就可以確定這是山寨手機了,至於,你說的正版手機,它的外表沒有山寨手機好看,功能可能沒有山寨手機那麼多,但是,你從乙個耳機線或者資料線上就能看出來,山寨的耳機和資料線上是不可能打上它的品牌字母或者標誌的,但是,像那些大牌的手機上就一定會有。

6樓:

我來告訴你吧,1:山寨機的包裝盒上面都是沒有廠家位址和**的。

2:分山寨機和正版可以看他的牌子什麼「寶星.泰星.

那些亂七八糟的牌子就不要買了.不過山寨機也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差,我就是銷售山寨機的差不多20臺裡面才一兩台有問題,主要是那個店給你保修包換就行。

手辦沒有包裝盒怎麼區分山寨和正版?

7樓:藍夢琳

手辦沒有包裝,區分正版和山寨,一般從做工,材料,工藝三方面區分!現在科技發達,山寨水平也高,甚至有的山寨比正版還高!手辦也算高科技的商品!

一般來說,正版要比山寨精緻!用材方面也比較講究!正版從材料,工藝,科技等方面要求都比較高!

做出來的東西,也比較圓潤,光滑,漂亮,精緻!拋光也好,沒有瑕疵,細節方面也比較講究,色彩搭配相對來說,比較鮮麗多彩,色彩度也好!

8樓:鶴夢

正版和盜版是不一樣的,有一定差別的,你自己觀察一下就可以發現了。

9樓:延城

盤孞你一v司,蔚蔚寶貝和遊戲有1543657699,神一樣的星星,他眉頭我的大柱柱輕聲識別中

10樓:善良的愛飛荷

我買了乙個手辦沒有包裝盒了,不知道

怎樣分辨手辦山寨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區分的 簡直太容易

市面上**的d版手辦的做工和包裝 你拿去和z版一比 任何外行人都能開出其中的差別

d版的包裝顏色暗淡 紙張差 沒有光澤 字型也有明顯的差別做工更不說了 毛刺多 表面粗糙 上色上明顯沒有z版的鮮亮 特別是頭髮複雜的手辦

200多?figma的黑岩麼 是的話就差不多正版要看了 一般不會

12樓:拉拉

一般商家是不會拿山寨的忽悠你是正版的

因為山寨的價錢和正版的差太多了

如果**過低的話 你就要考慮下是不是山寨的了而且山寨機只是模仿外殼的比較多

裡面一看便知。

色彩解析度的騙不了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憑我多年的經驗,仿版絕對沒正版好,做工什麼的,都沒可比性,你看**也就知道呢~!

國內現在這方面的盜版技術還不行,憑眼睛和手感就可以看出真偽,你說相似度多大 啊!!

~~~~~~~~~~~~~

這東西的卻一分錢一分貨,但也的卻很貴,所以說動漫類就是拜金領域啊~~~~~~~~~~~~~

怎麼區別真假手辦? 這個手辦真的還假的。

14樓:終極鬥士

手辦這種東西各品類之間的**非常清晰固定,變動較小。通常食玩<景品<粘土人<pve成品。食玩和景品通常來說都是小於100或者100左右,粘土人250左右,pve成品大於400。

**過高或者過低都不是正常範圍。找標手辦的底部都會標有版本識別號,和make in china的字眼。部分廠家還會在包裝盒上標記雷射標記。

正版手辦開盒就會有一股淡淡的pvc味道,這是正常現象。盜版會有很臭的塑膠味道。正版手辦通常都做工精美,盜版會出現各種掉色,模型粗糙,拼接位鬆動等等各種問題。

你這個不見實物不能輕易下結論,你自己對比一下我說的鑑別方法。

如何能辨別我是否買的手辦是**?

15樓:納喇亮鬱畫

第一,色澤,手辦是純手工的東西,因此沒有任何的雜色,及時發現手辦的缺陷是購買是必須的,第二,做工,不會有任何的瑕疵在手辦上,手辦的**從400~上千不等,所以手辦上的不平滑和凹陷都是不可發生的,第三,是產品的包裝盒,正版的手辦都是應有相對應的包裝盒,除極個別的外,包裝盒也是辨別真偽的方法之一,你可以了解此手辦的製造公司,並看材料pvc等,都可以辨別

16樓:容元修波嫣

1.看面相和**就能分辨.所謂廠貨尾貨就是祖國山寨貨的意思2.材質是塑料,只要不用火燒用力往地下扔一般很結實3.有些是實物圖有些是官方經過ps的圖,請注意分辨.

4.在實體店比**店貴100上下.

5.正版手辦9成都是made

inchina.

在網上買的gsc手辦怎麼確認是不是正版

17樓:匡春樹

讓我們繼續以此聞名:「這家**商,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改進它的理念,而不是在辯解它的正確性」。

諾基亞山寨手機和正版手機怎樣識別

輸入 0000 正版的就會出現版本號,山寨就沒有,是不是很簡單呢,呵呵,望採納 看是不是雙卡的,還有沒有換主題的功能,0000 首先,摳下電池看看機身裡面的串碼貼,一般山寨的很粗糙,然後看看是不是雙卡雙待,有些超級山寨是單卡的,而且機子裡面的ui 就是選單各方面 都跟諾基亞一樣 最後一點,買手機有盒...

怎樣準確區分正版書籍和盜版書,正版書籍上哪裡買呢,怎麼區分正版書籍和盜版書籍呢

目測封面 先看封面,可以從色澤,清晰度,封面用紙質量,書本的裝訂等方面觀察。具體來說,盜版書一般封面色彩鮮豔,字跡混濁,封面用紙較薄,膠印的膠水外溢,精裝本的可能缺少堵頭布 堵頭布 絲棉質長條布類,一頭有圓狀緊織壠條。粘於書脊的兩端,保護書脊切口,增加書的美觀。或者無前後環襯。再看封底是否有條形碼和...

如何辨別書本的正版與盜版,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

看你的購買 和購買地點 怎麼區分正版圖書和盜版圖書?怎樣判斷一本書是不是盜版的?區分 正版書和盜版書的四個技巧,你必須知道,不然哭都來不及 看出版社的名字,看印刷質量,看紙張的優劣,在看看書裡有沒有錯別字之類的,我曾經買過一盜版書,練習當校對員了,那海量的錯字啊,搞得人生氣。現在的盜版書質量是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