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賠償死亡,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2021-04-30 18:22:36 字數 2646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寫得不夠清楚。假如你在中國人壽買的壽險,死亡保險金是根據你投保時選定的保額來決定的,假如你買的是10萬,就賠10萬,跟戶口沒有關係的。

2樓:

如果買的意外險,卻是因為疾病而死亡的,是賠不到錢的。

3樓:

首先看你保險責任一頁,再看你的保險單

康寧系列都是提前給付,保額與險種有關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4樓:

險種不同,保障額度也不同。要視合同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切以合同為準,合同裡會註明賠多少,怎樣賠,請認真看一看合同條款

6樓:匿名使用者

程雲華的保額度是最高保十萬,而她這意外車禍死亡應該賠多少?怎樣賠按什麼標準賠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拜託具體點,求你們了 5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買多少了,一般100元等於10萬保險金,意外險保費與被保險人職業有很大關聯!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要看您投保的是哪個品種,保額是多少,您找到您的保單,打**95519客服,將保單號報給他們,他們就會查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問您購買的意外險的保額是多少啊?您購買的保額是多少保險公司就賠多少。以保單合同為準,保險公司理賠是根據合同辦理的。 祝您及家人健康太平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購買保險產品後發生意外死亡,只要符合理賠條件且資料齊全可根據條款約定按保額賠付。

11樓:上海平安

你好,你這個問題,你只要檢視保單就能明白了,意外險買了多少就賠多少唄。如果還有主險的話,那麼還要加上主險的保額。分紅險的話,又要分多種情況了,建議你自己檢視保單條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商業保險是相對比較專業化的,可能您所清楚的更多的是社保方面的。因為社保給到身故的賠償都是差不多一樣的。

社保是國家福利,商業保險是合同。是有很大的區別,合同對於所有人來說,就是有很大區別的了。意外死亡賠償多少,就是看當初購買保險時,合同上簽訂了多少的保障。

參考:保險的最新十大真相 壽險的理賠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要看你的保險責任,意外傷害險和主險分別是多少!建議撥打95519或者qq諮詢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自己先詳細點啦。你辦的是多少保額的意外險?出現了什麼情況?所有的都按合同條款辦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買的是什麼險種?險種不同、繳費不同保額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保單條款。理賠時根據條款和保額理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保險責任,建議你撥打95519或者帶上保單到人壽櫃面才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費率1塊錢能買600塊的保額,具體的要看你買多少保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賠付多少,要根據投保時的保額來確定。保額不同,投保時繳費也不同。您沒提供具體情況,無法幫助您。可將問題再具體點,或撥打95519獲得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額是多少就賠多少啊。有的甚至是兩倍或者三倍保額的賠付,要看是什麼保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風險保障(保險金額)是多少,就賠多少。你的問題說明的不具體,回答也無法具體,想要具體就把買的什麼險種,保額是多少,被保險人怎麼意外身故的說清楚點。

 2、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風險保障不得超過10萬,18歲以上的成年人,保幾十萬就賠幾十萬。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理賠條件且資料齊全可根據條款約定按保額賠付。詳情諮詢95519,或者營業櫃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多少賠多少,同時您買的哪種意外險,詳細點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0,也可能是1000萬拜託你也具體點

24樓:梁緣丶優雅頹廢

賠付保額呀?買多少賠付多少,備註未成年人不超過10萬

25樓:

朋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都不知道的保單情況,怎麼具體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什麼險種,保額,條款。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賠付是按客戶自己所購買的保額來賠付的,所以您的問題不詳細,沒法給您具體的回答

中國人壽意外保險,由村里收的每年交100的,保險人因意外死亡,這個賠償金額應該是多少

28樓:周圈外

建議一定要求看到合同再說話。

剛剛看了一下中國人壽官網。

給你看一下其中一款88元的保險的內容

注意看一下金額。

中國人壽廣州保險前台文員待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朋友您有打算去嗎?那些保險公司的所有招聘崗位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他說是說招前台,但是去的全是做業務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內勤和外勤不一樣的。內勤是可以去做下,外勤才是業務員。做著做著就會讓你去跑保險了,保險公司都是這樣,不管什麼職位最後都是跑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介紹,中國人壽的保險品種

中國人壽當前在售的保險品種包括我們大多數人都要買的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也有適合理財用的終身壽險 年金保險等險種,涉及的險種還是比較廣泛的。中國人壽本身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根據最新公布的償付能力資料,國壽2022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30.26 該年度前2季...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險種那個適合我?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可是,你們的孩子年齡太小,你們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如果可以,應該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 如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或康寧定期 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 住院醫療險或乙份吉祥卡。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