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麼交人壽保險費,中國人壽保險續期繳費可以在網上交嗎

2022-05-13 19:45:01 字數 4786 閱讀 5930

1樓:abc保險網

中國人壽保險費用不可以在網上繳費的。要到人壽保險的櫃檯辦理銀行、保險公司和個人三方扣款協議合同到期後由保險公司委託銀行扣費。為了保證繳費期內保險扣費成功,投保人在合同扣款期前就將錢存入銀行卡里。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百保君蘇薇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儘快給您答覆。

您好,首先:建議你可以撥打95519查詢你的保單有沒有辦理銀行轉賬繳費,因為有可能你自己認為辦理了銀行轉賬繳費,實際是沒有辦理的。如果辦理了銀行轉賬繳費,你到時候直接把錢存入這個授權銀行卡里就行,但是也要向95519瞭解一下,你所授權的銀行卡里除了足夠的保費外是否需要留一定的餘額,因為有的銀行有這個要求。

但是作為保險公司來說只扣除你的保費,多餘的錢一分錢也不會扣。保險公司通過銀行轉賬扣款是有時間的,從你保單的年生效對應日及之後的60天寬限期內。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1條

3樓:奇奇講金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人壽保險費的繳費方式有躉繳和分期繳付兩種: 躉繳就是投保人將保費一次繳清,這種繳費方式,要求投保人一次繳納數目很大的保費,一般的投保人難以負擔,所以絕大多數的保戶都採用分期繳費的方式。

分期繳付一般按年、半年、季或月繳付,方式很多,投保人可以根據職業穩定狀況及收人情況選擇不同的方式。

2.投保建議: 保險繳費跟每個投保人的經濟利益密切相關。

選擇合理的繳費方式就是一種理財之道。 目前購買保險時,保費繳付方式較為靈活,可以採取一次性繳清(即躉繳),也可以用逐年分期的形式來繳清(年繳、限期年繳)。

在網上繳納中國人壽的保費,可以直接進入中國人壽的官網,點選“服務中心”一欄即可看到繳納保費的入口,登入自己的賬戶就可以進行繳費操作了

也可以直接去附近的保險公司營業廳進行繳費,這個的話有工作人員指導更多5條

中國人壽保險續期繳費可以在網上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通過銀行轉賬。

不能交納現金也不能網上繳費。

打公司**找業務員代辦理銀行賬號變更。

也可以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號去保險公司櫃面變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基本上都是銀行轉賬的方式,這樣也省去了客戶去保險公司交費的辛苦,而且也讓你的資金更安全!如果你的續期還沒有辦理銀行轉賬的話,可以委託業務員或本人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以後每期交費就很方便了。

當然你用網銀直接轉到保險公司帳戶也是可以的,不過要跟業務員溝通,因為保險公司帳戶上每天的流量是很大的,沒有業務員協助公司是不知道哪筆錢是你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信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繳費現在是你把錢存在銀行後,自動劃撥,很方便的。只要你當時辦保險是申請的銀行賬戶有錢就能劃撥。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交保費的銀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就可以,您在網上將錢轉入該銀行卡,保險公司在卡上劃帳成功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風雨人生,為您護航!友邦保險,相伴永遠!

這個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產品,有的產品是可以網上直接付款的,有的是銀行扣款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入我qq詳細瞭解!祝:

康安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續期直接存款在首期交費的銀行帳戶裡,到期就會自動扣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網上繳費,但可以辦理銀行轉賬,麻煩一次,便捷省時,可以聯絡當地的保險**人協助你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把錢存到您的續期賬戶上,或者您開通網上銀行,進行網上轉賬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續期保費您只要存在首期交費的銀行帳戶裡,到時間就會自動扣除。

能不能在網上交的話,您要諮詢一下中國人壽保險的客服,保險合同上面有**號碼的.但願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您的問題能早點兒得到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存摺轉賬,或到櫃面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銀行轉賬,您只要將錢存在填寫保單時留下的銀行卡里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能在網上交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他的官網上去就可以了。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續期保費可以網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不可以,可以辦理銀行轉賬,也挺方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辦理銀行轉帳

怎麼在微信上交人壽保險費?

19樓:金融暖暖答疑

回答親 可以參考以下操作

2.在裡面可以看到有一個城市服務的選項,點選開啟這個服務。

3.城市服務裡面,開啟看到有一個社保。

4.點選開啟根據提示填寫資訊繳納即可

更多4條

太平洋保險怎麼網上繳費

20樓:顏王宋

太平洋保險網上繳費支援車險,繳費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瀏覽器。

2、開啟瀏覽器後,在搜尋框內輸入太平洋保險官網。

3、接下來,進入官網。

4、進入官網後,點選車險快捷支付。

5、接下來,輸入支付號,點選下一步。

6、支付成功後,會有繳費成功的頁面。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

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樂享百萬、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公司的產品,整理出《太平洋保險2023年值得買的七款產品》。建議你點開看看。

2.就服務水平來看,太平洋保險評價如何?

銀保監會為了讓消費者有個標準,就按照投訴率、理賠服務、業務辦理效率等指標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評級,aaa級是最高的,d級是最低的。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越靠譜的公司,在保險行業激烈的競爭中,排名肯定越靠前。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你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險是第幾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怎麼網上繳費"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2樓:

你好,請問在網上怎麼交保費

怎樣在網上交平安保險(就是續交保險費)?謝謝

23樓:顏王宋

在網上,可以通過手機銀行

來交平安保險。方法如下:

2、進入我的悅享生活頁面後,點選箭頭所指的更多。

3、進入更多頁面後,點選平安保費續繳。

4、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輸入保單號,查詢賬單即可。

24樓:西郊有雨

平安**車險網上支付的方法如下:

2、進入我的樂享生活介面之後,點選箭頭所指的“更多”。

3、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平安保費續繳。

4、接下來,按要求填寫保單號,就可以進行車險繳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招行和平安銀行 那麼就直接登陸他們的官網裡面交就可以咯如果是其他銀行 則可以登陸銀聯易辦事** 在裡面找到平安繳費的地方或者你還有不清楚的具體操作可以撥打95511她們會一步一步詳細指導你操作的

網上給自己買的20萬的人壽保險,人壽保險退保要如何提交申請呢

26樓:abc保險網

您好!人壽保險在解決社會成員因生、老、病、死、傷殘、失業等造成的困難,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因此,在網上給自己買的人壽保險,若非是急等用錢,不想再交保費,建議您最好是不要選擇退保。

提醒您需注意的是,退保時是會遭受一定的經濟損失的,尤其若是不正規退保,受到的損失風險將會更大。

在網上給自己買的人壽保險申請退保的基本程式

1、親自至營業廳辦理。材料包括:退保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保單和保險費發票。

2、委託業務員到營業廳辦理。材料包括:退保申請書、授權委託書、投保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保單和保險費發票。

總之,提醒您,壽險退保對於保戶而言是下下策,也是損失最大的選擇。除非在經濟上遇到很大困難,繳納保費變成很大負擔,否則建議您最好不要辦理退保。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如何在網上續交保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多次一舉呢,直接存到你當時繳費的銀行卡了,到時就自動轉賬走了。

關於人壽保險,關於中國人壽保險

朋友,保險公司招聘,都是按著公司基本法走的,如果招聘你的人,這樣跟你說。肯定忽悠你啦!打 的只有倆個 1 公司客服人員。2 是公司負責收續期保費的員工,也叫收展部 你必須了解清楚,你要應聘的崗位是什麼?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

中國人壽廣州保險前台文員待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朋友您有打算去嗎?那些保險公司的所有招聘崗位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他說是說招前台,但是去的全是做業務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內勤和外勤不一樣的。內勤是可以去做下,外勤才是業務員。做著做著就會讓你去跑保險了,保險公司都是這樣,不管什麼職位最後都是跑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