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險種那個適合我?

2022-02-26 12:03:31 字數 5554 閱讀 6563

1樓:清風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意外傷害綜合險、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可是,你們的孩子年齡太小,你們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如果可以,應該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或康寧定期),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住院醫療險或乙份吉祥卡。

另外,還可以考慮在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兒住院互助金(大約是40-50元左右/份/年),這樣,孩子在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會提高一些。待孩子年齡稍大一些,再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需要的險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2樓:中國人壽_上海

主要是兩大類,一是教育儲蓄險,二是保障型的保險,你想要哪一種?

3樓:

根據經濟狀況好;可以買一些康寧終身基本保額20萬。國壽康恆基本保額20萬,鴻運少兒基本保額10萬。國壽鴻鑫基本保額10萬,美滿一生躉交基本保額10萬,平安學平險400元保費的那種醫療保險。

總之,保額可以200萬左右。年金可以保障8萬(因為;在電視「金耳環」中我認同這句話;在愛情與生存上,對於乙個身無居所,腹無食充的人來講,愛情只能是第二位的,)年金可以保障萬一大人失能,意外時,孩子可以自主的生存。而醫療保障孩子的健康。

也許有人不同意給孩子買太多保險,不該想那麼多,我認為風險隨時可能發生,如果家庭財產沒有與公司財產隔離,什麼局面都可能出現。孩子尚小時,萬一突變會使人死不瞑目的。

經濟中等,買康寧定期20萬。鴻運少兒10萬經濟下等,買乙個學平險35元即可。鴻運2萬做教育準備,同時若有其他急用錢變現價值比較高。一石擊兩鳥。

另外應注意,買保險是解決家庭和財務風險的。因此也是有道理的;一般是先保大人,再保孩子保險.保障意外。再保障醫療,養老,理財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鴻祥吧,這種現金價值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鴻運少兒,英才少兒。紅鑫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那個適合我?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獻上一波乾貨,《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新鮮出爐,趁熱食用更佳!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就是中國人壽,是中國為數不多的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之一,不僅如此,在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中,中國人壽也有名字!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經營的保險主要有以下幾種: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中國人壽的主推產品有哪些?直接看圖:

測評完以上這些產品,我總結了幾款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產品,值得參考:《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一般來說,保監會考核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會有兩大硬性指標,1.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2.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直接放圖,中國人壽賠付能力的最新資料如下:

用資料說話,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用兩個字形容:優秀!和其他保險公司對比,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水平如何?

推薦大家看看這份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怎麼來?是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從而對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做出總體評價,服務評級一共有10級,分為a、b、c、d四大類。中國人壽為bbb級,在業界算是中上游水平了,服務質量這塊大家不用擔心。

7樓:學霸說保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莫屬,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跟您分析一下其主要險種,心急的可先看這裡:《此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適不適合要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所以可以先詳細了解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再做選擇: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健康保險:重疾險、醫療險等都是健康保險, 中國人壽推出的健康保險產品多彩多樣,以康寧代表的重疾保險一直深受客戶喜愛。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還挺豐富的,幫助廣大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有更為廣闊的空間。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特色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最早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潮流的領頭羊。

(5)養老保險: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養老保險目的,中國人壽豐富多彩的養老保險產品有助於社會大眾獲得全面的養老保障。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大部分也是分紅保險,能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同時,還包含教育金等給付。

了解了這麼多,人壽的產品想必也引起不少朋友的興趣,貼心的我也早為您提供乙份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興趣正濃,不妨戳一下這裡:《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作為國內較大的保險公司中國人壽,險種比較豐富。不過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是得以自身實際情況為前提。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附加醫療保險比較不錯。

對於投保,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9樓:

國壽的健康險一般主要還是兩康比較適合,康寧定期與康定終身,配附加險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重疾生育理財分紅養老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中國人壽哪個險種合適你,而是根據你的實際狀況決定買那個險種,一般幾家大公司都有,差不多的險種,最主要看這個業務員,是否跟你量身定做的計畫,合適你的才是最好的,還要看業務員的專業,資質,售後服務很重要哦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12樓:學霸說保

買保險,選合適自己的產品更重要。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為46億元人民幣。要說名氣,在國內也算是首屈一指的存在了。中國人壽是在銀保監會備案的公司,受到銀保監會的監管,從安全性角度來看,是沒有問題的!

學霸全網搜尋、諮詢**人等途徑,把中國人壽的主推熱銷產品都看了一遍。總結出了排名前7的產品,建議大家都看看:新鮮出爐!

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公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主要完善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國壽福不適合你。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0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13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乙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免費給大家看看~

回歸正題,中國人壽怎麼樣?靠譜嗎?咱來一起看看!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不瞞你說,中國人壽可謂是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說到資產,中國人壽也是實力非凡,到現在資產已過萬億,在中國資本市場,中國人壽還是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有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幾大主推險種。中國人壽的主推產品有哪些?直接看圖:

看到這麼多產品,是不是眼花繚亂了,沒關係,這裡為大家測評了一些還不錯的產品,可以看看哦~《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保監會考察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是否達標,會有兩個硬性指標,要求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分別高於50%和100%。直接放圖,中國人壽賠付能力的最新資料如下:

4.服務評級

保監會考核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全部業務流程,綜合各方面情況,為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作出評價,服務評級有a、b、c、d四大類,總共10級。中國人壽的服務評級是bbb,一直以來口碑都不錯,值得信任。

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美滿一生,中國人壽美滿一生保險分紅怎麼算的?

作為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主營的保險種類豐富。接下來我帶您了解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著急,可以先看這裡 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靠不靠譜,主要險種有哪些 美滿一生是中國人壽的理財型保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其他理財險保險產品也不錯,具體可往下閱讀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2 定期壽險 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

中國人壽保險賠償死亡,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問題寫得不夠清楚。假如你在中國人壽買的壽險,死亡保險金是根據你投保時選定的保額來決定的,假如你買的是10萬,就賠10萬,跟戶口沒有關係的。如果買的意外險,卻是因為疾病而死亡的,是賠不到錢的。首先看你保險責任一頁,再看你的保險單 康寧系列都是提前給付,保額與險種有關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關於人壽保險,關於中國人壽保險

朋友,保險公司招聘,都是按著公司基本法走的,如果招聘你的人,這樣跟你說。肯定忽悠你啦!打 的只有倆個 1 公司客服人員。2 是公司負責收續期保費的員工,也叫收展部 你必須了解清楚,你要應聘的崗位是什麼?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