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中可以在DOS下傳送檔案嗎

2022-01-07 10:42:31 字數 672 閱讀 9008

1樓:函罡

copy命令啊,不過幾年前搞過,現在不記得太多了

既然上傳到區域網指定電腦,那麼可以通過ipc$的方式來進行,在windows2000下好辦,如果在windows xp下就要修改系統設定,以前搞過,就這忘記了.

在windows2000下

1、net use \\區域網指定電腦ip\ipc$ "區域網指定電腦使用者密碼" /user:"區域網指定電腦使用者名稱"(如net use \\192.168.

0.5\ipc$ " " /user:"administrator")

2、copy \本地電腦路徑\作業檔案.doc \\區域網指定電腦ip\共享目錄名,如copy c:\作業檔案.

doc \\192.168.0.

5\c 複製本地電腦c盤下的作業檔案.doc 到192.168.

0.5的c盤

是xp試試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改成禁用,我以前好像是好幾個步驟的,僅供參考吧

2樓:明心見性

速度應該都一樣。

現在沒有說在dos下傳東西了。基本沒有純dos環境了,你說的應該是unix等命令列的作業系統吧`

傳送一般來說unix的要快一些。

區域網只能通過IP檢視共享檔案,區域網中,只能通過 ip訪問共享資料夾,不能 主機名。

要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和ip 要有路由器之類的東西!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

區域網中如何用CMD複製資料夾,區域網中如何用CMD複製資料夾

格式 copy 源盤 路徑 源檔名 目標盤 路徑 目標檔名 要複製別人的那就要別人的電腦共享了東西才可以訪問的,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到共享了檔案的電腦複製就行了 copy copy d v n y y z a b source a b source a b destination a ...

在區域網中怎麼呼叫MM,在區域網中怎麼呼叫乙個MM?

這裡應該有你用得著的 過去和她打招呼啊 來的比較直接 必須雙方都有執行netmeeting才行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雖努力。沒有用的,就要看你勾女功夫如何了。還是真接一點的,比如,你經過她旁邊時,說,哇,好漂亮哦。然後做到她隔別位置做下,然後問她qq聊天怎麼做,一般女孩子qq弄的很好。然後出於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