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戶口當兵只要初中畢業學歷,農村戶口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

2022-01-07 10:42:29 字數 1564 閱讀 4984

1樓:乙隻皮皮東

可以的。

1.對徵集物件規定:

2023年徵兵政策明確規定,徵集物件以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重點做好大學生徵集工作,優先批准學歷高的青年入伍,優先批准應屆畢業生入伍。徵集的非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徵集的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及正在高校就學的學生和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應當徵集。

2.徵集物件的年齡條件的規定:

男青年為2023年年滿18歲至22周歲,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可以放寬到24周歲,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過20周歲。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周歲的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應屆畢業生。

3.需要準備的資料:

應徵青年攜帶身份證、畢業證、戶口本,由各鄉鎮武裝部工作人員現場指導網上登記報名。

2樓:抹不淨

是的呀,農村戶口

只要初中畢業生就行了,

我們這裡有的還在上初中,

就可以去徵兵體檢體質合格了,

接到武裝部通知就可以當兵了。

3樓:

地方不同,他的政策,條件也不同

農村戶口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周歲可以報名的。

徵集物件範圍: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周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周歲;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周歲。

參考

5樓:程繼英

你去當地徵兵辦報名2023年對身高和年齡要求都有所放寬,最低身高1公尺60,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的年齡放寬到年滿17-19歲,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放寬到20歲,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2歲。

6樓:木子小子

可以,年滿十八周歲的符合國家徵兵條件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徵兵工作,當兵對乙個人來說是個很很好的體驗社會生活角色的機會。

7樓:紅色的軍旗

划不來你的文憑太低,轉士官,上軍校都會和你沒有關係,文化程度太低

8樓:江湖俠客風雲傳

可以,招兵的時候去武裝部報名就好了

17歲能當兵嗎?初中畢業。農村戶口?

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現在當兵也需要高中畢業,部隊一般都不收初中生了。

10樓:24我可以

農村的當兵初中畢業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難了 現在高中畢業都要搖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趕緊弄個中專畢業哈,不然初中人家可不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我大學都可能被刷

農村戶口沒有買農保能買社保嗎,我是農村戶口能買社保嗎?

可以。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

農村戶口的女生能當兵嗎?

農村戶口的女生是可以當兵的,只要有招收女兵的合符條件就可以去當兵,只要達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去當兵,因為招收女兵的時候是有要求的,只要能夠達到這個要求就可以去當兵。農村戶口的女生也是可以當兵的,當兵對戶口來說沒有什麼限制的,但是對身體條件和身體素質以及政治面貌是有條件,如果身體條件,身體素質和政治面貌...

陝西銅川農村戶口當兵退伍費多少,現在農村戶口當兵退伍能給多少

銅民發 2015 148號 各區縣民政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財政局 人武部,新區社會事業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財政分局 根據省民政廳 省人社廳 省財政廳 省軍區司令部 關於進一步落實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和調整義務兵家庭優待金標準通知 陝民發 2015 77號 精神,為了更好地適應國防和軍隊建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