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付辛博婚後aa制,你會接受這樣的婚後生活方式嗎

2022-01-07 10:59:49 字數 4210 閱讀 3389

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能夠接受。

看吧,我的回答就是如此的簡單粗暴。我不了解穎兒和付辛博,但是我不反對這種婚後生活。穎兒和付辛博都是90後的年輕人,我們年輕人有著自己的獨立想法和態度,我覺得完全可以認可。

雖然網上都說付辛博對老婆不好,但是不知道為何,我竟然在綜藝上看著看著,覺得穎兒好像對目前的婚姻生活雖然有所不開心,但是總體上是認可這樣的行為的。

我不知道付辛博的aa是屬於什麼樣子的,是屬於喪偶式育兒,全部都由女方花錢,還是只是大家自己的錢歸自己使用,但是也為了家庭付出。總的來說,我們外人不是天天24小時監視別人的生活的,所以說得太多也不過就是一些妄圖揣測罷了。

我個人而言是能夠接受婚後aa的,但是我所謂的aa,是我們的錢我們自己支配,但是對於這個家庭,我們的付出應該是差不多的。不能光是乙個人花錢,乙個人付出,我覺得不是很公平。

雖然說婚姻不可能全部都是公平的,但是我們年輕人,追求一些平衡,我覺得也是可以理解的不是嗎?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男人賺錢養家,女人負責管錢,就像日本的家庭主婦一樣是最好的,不拿著老公全部錢的女人是傻子,可是捫心自問,作為女性,你們真的願意把自己所有的錢都交給自己的老公來進行支配嗎?我想多半也是不願意的吧?

所以,婚姻的生活模式有很多種,我們不需要強求aa制或者全部上交給一方的制度,大家自己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模式就行了,這樣大家才能夠都開心。盲目的去模仿別的家庭的生活方式真的是不對的行為,東施效颦啊~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我接受不了這樣的婚後生活,因為這讓我感覺不是結婚而是在湊合。

3樓:歷史我無敵

我是不能夠接受的,結婚之後兩個人就應該融入彼此,不能太苛刻。

4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我不會接受這樣的婚後生活方式,因為這樣的婚姻太累了。

付辛博和穎兒結婚後仍堅持aa制,這樣有利於婚姻穩定嗎?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對aa制那是有所保留的,我既不喜歡和對方算得這麼清、更不喜歡自己和對方算得這麼清。

《妻子的浪漫旅行》這一檔夫妻隔空對話新模式的綜藝節目自開播以來就備受關注。妻子們外出感受旅行的浪漫時刻,丈夫則坐在觀察室中**。

剛剛新婚不久的付辛博和穎兒從節目開播之後就一直備受爭議。而付辛博在節目播出後反而更遭觀眾討厭了。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付辛博在其中一期節目中提到,他和穎兒婚後仍舊堅持aa制。

付辛博與穎兒的財產aa制,讓觀眾感覺到困惑。畢竟就算是明星,他們婚禮後,財產一般也是交給家中的妻子打理的,少有像付辛博與穎兒這樣結婚後還實行aa制。甚至據說,穎兒平時想讓付辛博給自己買個包包,都需要懇求好久,倆人這樣的相處狀態也讓很多網友質疑付辛博對穎兒的愛。

如果雙方都有自己的原因希望能夠婚後aa制。那也沒有什麼不好。但你們真的不會因為你乙份、我乙份而覺得過於計較嗎?

我會覺得,用著分得這麼清嗎?反正都是夫妻,大部分錢都放在一起。用誰的不是用,誰的還不是一樣的用?

但接受西方教育的人,好像更加喜歡aa制。大家都不用吵,一人乙份。也行,只要達到一致的同意。

每個家庭對於經濟**和經濟管轄的方式都不同,無論老婆管錢、老公管錢還是實行aa制,其實嚴格說起來沒有哪種方式絕對正確或者絕對錯誤。但是有一點,既然是夫妻就應該貧富與共,當一方出現經濟狀況緊缺的時候,另一方不管不顧就著實不應該了。

其實說到底還是付辛博對他們這段感情沒有足夠的信任,也沒有給穎兒信任。

6樓:大花花小草

我感覺不利於婚姻穩定,因為這樣隱私太多了。

7樓:w雅丫吖吖呀

有利於婚姻穩定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8樓:悅

不利於婚姻的穩定,其實這和沒有結婚沒什麼兩樣。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肯定不利於婚姻穩定,而且男人這樣很容易有自己小金庫的。

10樓:宮鞋小亮

肯定不利於婚姻穩定的,算得這麼清楚還結什麼婚呢,搞笑。

11樓:小韓肉肉

我反正是不喜歡婚後的aa制

12樓:沃n瑪

不不不,不結婚也不能讓女的花錢啊

1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適當aa是可以的,畢竟是兩個個體。

穎兒付辛博一直保持aa制,你覺得兩個人結婚了aa制正常嗎?

14樓:三品說情感

結婚之前的aa制其實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但是兩個人婚後aa真的正常嗎?其實真的不正常。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還沒到大難當頭怎麼就「各自飛」了呢?

一、婚後aa,不合情理

結婚是什麼呢?無外乎兩個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人因為愛情喜結良緣,相伴一生。古人結婚又稱結髮,髮絲相結糾糾纏纏難以割斷就像夫妻雙方。

如果結婚之後還分得那麼清楚,結婚是為什麼呢?多乙份煩惱?還是再想給自己多找個爹媽來喊?

確實有點可笑。

再者說,在中國傳統的觀念還是比較根深蒂固的,要說婚後aa合情合理真的說不通。

二、婚後aa,合法嗎?

為什麼要有結婚證呢?因為結婚證就相當於法律憑證。受到國家的法律保護,夫妻雙方再喜結連理的那一刻,國家的婚姻法就開始起到作用了。

有乙個詞叫做「夫妻共同財產」也就是說夫妻雙方結婚以後所有的動產和不動產的歸屬權是兩個人的並且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如果婚後實行aa那就意味著夫妻雙方財產不共享。合法嗎?

真的不合法。

其實穎兒付辛博的aa原因很簡單,兩人收入不菲又加上兩人職業具有特殊性。

演員這個職業的離婚率真的挺高,因為離婚或者出軌鬧得沸沸揚揚的明星不在少數。穎兒付辛博如此雖然引起大家非議,但是我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方法是解決這兩個顧慮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明星夫妻畢竟是明星作為普通人的大家還是走尋常路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之後aa制真的是不太正常的,真不知道這兩個人怎麼想的。

1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正常,結婚了還aa制我就覺得很過分了,是不夠信任。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太正常,我總感覺aa制有點太生分,婚姻裡面沒必要這樣。

18樓:

我個人覺得結婚了還一直aa制感覺不太正常,夫妻之間為什麼還要aa制呢。

19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挺正常的,這樣的生活也許才能夠做到真正的相敬如賓。

20樓:鹹魚不是一條魚

如今很多的戀愛方式都出現了一些新穎的事情,就比如說,對於經濟狀況差不多的人來說,或者是對於兩個人很相愛的情況下來說,他們在戀愛過程中花錢可能都是aa制的。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正常,而且我自己也特別看好,因為感情就是需要兩個人相互付出,而並不只是一方付出,如果只是一方付出的,感情終究是不會幸福的。

花錢是小事,但是兩個人對待這件事情負責任卻是大事,雖然你可能這頓飯沒有請對方,但是,兩個人應該在互相的情況下生活下去。對於aa制這種做法,我覺得更應該提倡,兩個人在生活中,雖然可能一方掙的錢比較多,另一方掙的錢比較少。但是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為這個家庭,付出自己的事業,所以很多時候aa制就應該會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加的平衡,也更加的公平。

因為對方沒有義務,也沒有更多的條件來為你花一些錢,他不可能為了你而讓自己生活不那麼,盡自己的意願。所以不能總是一方付出,一方付出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就比如說花錢,你就應該為對方分擔一些,而這些事情都是自願的。如果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他們是不會在花錢的這些事上斤斤計較。

而總是想著公平,如果對方付出了,自己也應該付出一些。

所以真正相愛的人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他們有可能會選擇aa制通過自己的努力,而獲取自己的勞動成果,並且兩個人在這種和諧,而且平衡的環境下可以,正常的相愛,而且還會更幸福,還有的人就會選擇,這頓你花錢下頓我花錢,而這種相同的付出方式也是一種新的戀愛方式,也會讓你們在相互付出,相互投入中變得更加的幸福。

穎兒和付辛博般配嗎?為什麼很多網友不看好他倆

穎兒和付辛博今年5月15日在巴厘島結婚,一場以哆啦a夢主題的婚禮讓很多女生都羨慕不已。而早在今年2月份,穎兒和付辛博便已經誕下了愛情的結晶 女兒。穎兒和付辛博成一起參加過明星愛情綜藝節目 如果愛 在節目中兩人假裝情侶,一起躲過浪漫而溫馨的日子。但是兩人此前早就相識,甚至有 拍到付辛博夜宿穎兒的房車,...

付辛博穎兒將大婚,還有多少奉子成婚的娛樂圈夫婦?

付辛博和穎兒大婚,當然是娛樂圈裡喜事一樁。這個時代在進步,人們的思想觀念也在逐漸轉變,如今大家都對奉子成婚的現象見怪不怪了。像娛樂圈內奉子成婚的明星也是多得數不勝數,有楊冪和劉愷威 吳京和謝楠 陳曉和陳妍希,他們也都是先懷了寶寶,然後才辦的婚禮。當年,鄧超和孫儷結婚半年後,兒子等等就出生了,兩個人緊...

付辛博演過什麼電視劇集,付辛博演過什麼電影 電視劇集

在 龍門鏢局 中飾演過千帆,在 青春進行時 中飾演包子,在 七個朋友 中飾演秦永澤,在 真愛遇到他 中飾演偉成,在 1931年的愛情 中飾演沈書豪,在 班淑傳奇 中飾演霍恆,在 畢業歌 中飾演王沐天,在 尋找前世之旅 中飾演司音,在 最好的安排 中飾演徐天,在 青丘狐傳說 中 嬰寧 單元飾演王子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