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意外險好還是一年期意外險好?怎麼選擇

2022-01-07 09:01:02 字數 3243 閱讀 9197

1樓:羊秀英檀鳥

你好,短期意外險和一年期意外險主要的差異是在於險種的保障期限,兩者都是不錯的意外險種。選擇短期意外險還是一年期意外險主要根據您的個人行程安排和需求來決定的。

一般來說,如果您只希望防範一段時間內的出行和生活的意外風險,短期意外險就可以滿足您的保障需求。如果您是商務人士,出行頻繁,有一定意外風險,又希望通過保險來保障個人安全,您可以選擇乙份一年期綜合意外險,保障更加全面,同時價效比高。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毋項曲恨竹

你好,一年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的區別主要是保障期限的差異。哪種更好主要是根據您的個人需求決定的

如果您僅僅需要滿足短期出行的需求,可以按照您的出行天數投保相應的短期意外險,完善您的個人保障,如果您長期出差或者面對意外風險,那麼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可能更適合您的需要,保障更加全面,同時費用相對較低,是商務人士的最優選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廖蒼貊春蘭

長期出遊出差,選擇公共運輸保額高的意外險;如果是從事高危行業,這個要找專業業務員辦理高額長期(一年期)意外險,最好是直接買乙份高額的壽險附加上高額意外保險。普通行業意外卡是個不錯的選擇。各個公司的卡式保障服務不一樣,請多甄別。

4樓:邰冉單黛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如果臨時外出是短期

不是的話自然一年好

5樓:越芫九紅

建議一年期意外險,費用差異不大,為何不要保障高,期限長的呢?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6樓:受倚果曉靈

一般都是一年期的比較好!

7樓:富望亭薊衣

短期的意外險一般是比較針對旅遊,出差,**方面也比較便宜一年期的的意外險就是保這一年內發生的任何意外,**比起短期要貴一點既然想買意外,就是為了以防萬一,那當然是一年期的,意外並不會約好在旅遊出差的時候發生,平時也有可能,所以個人建議選擇一年期的意外險。

這樣可以麼?

請問一年期的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有什麼區別嗎?哪種好一點?

8樓:逍遙

你好,區別就是保險期限不同,保額也有差別!短期意外險一般指在某一期間要去作某一事情而投的險。建議直接買一年期的意外險。

9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一年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的區別主要是保障期限的差異。哪種更好主要是根據您的個人需求決定的

如果您僅僅需要滿足短期出行的需求,可以按照您的出行天數投保相應的短期意外險,完善您的個人保障,如果您長期出差或者面對意外風險,那麼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可能更適合您的需要,保障更加全面,同時費用相對較低,是商務人士的最優選擇

您可以參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差或旅遊,買短期的就可以了。平時買一年期的,方便,便宜才100多元。也有長期的。帶意外醫療的磕磕碰碰,閃腰崴腳,貓抓狗咬全管,門診住院給報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意外險沒有哪個好不好,一年期的保障一年,短期可能只管3個月,就是乙個時間長乙個時間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險責任短一點 看需要的

意外險長期的好還是短期的好?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要看哪種更適合你,最常見的是一年期的意外險,長期的也有但比較少,一般日常生活的意外風險一年期意外險基本都能覆蓋到,然後像旅遊意外險之類僅保障幾天都沒問題,比較特殊的短期意外險,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臨時補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長期的好

我們買意外險一定要關注它有沒有包含著三個部分:意外身故、意外傷殘還有意外醫療,如果不包含這三點那麼它就算不上是乙個好的意外險。當然還有乙個就是保額,意外險如果保額低的話那麼相當於沒什麼保障。

意外險,長期意外保障和一年期的意外險,哪個對個人比較合適?

15樓:戰歌凱旋

意外險按照投保期的時間長短可以分為極短期、一年期和長期意外險,三種意外險因為保障時間不同,具有不同的特點,也適合於不同的人群。

1、短期意外險是指在某一時刻,某一短時期內的綜合意外保險。在這一短時間內,通常為幾小時、幾天、幾月,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如乘坐火車、飛機、汽車、輪船等等發生在這一過程中的意外保險。

舉個例子,單次航空意外險,是指所投保航班號的單向一次旅程,承保從踏入機艙到踏出機艙的這一段時間內所發生的意外傷害。

2、長期意外險是相對於短期意外險來說的,最大區別是保障期限相對較長,以一年期消費型產品最為常見。隨著意外險市場的不斷發展,目前也有保障期限為10年、20年、30年的新型意外險產品出現。該類產品多以附加險形式出現,主險通常為終身壽險或生死兩全保險。

部分長期意外險還具備了投資功能,也就是說,在獲得長期意外保障的同時,到期後還可以返本,並可獲得一定的收益。

3、保險形式及費率的差

短期意外險保障期限較短,通常只能以主險的形式出現。此類險種多為消費型產品,再加上保障期限較短,一次性投入的保費也就相對較少。如市面上常見的單次航空意外險,通常20元即可獲得高達40萬元的意外保障。

再比如短期旅遊保險,一天只需幾毛錢。

對於目前新開發出來的保障期限在10年、20年及以上的長期意外險,多數是以附加險形式出現的,只有在購買主險的情況下,才能選擇性投保。相對於短期意外險來說,此類保險一次性投入保費較多,但平均下來,價效比極高。比如市面上常見的一年期意外險保費基本在100元左右,平攤到每天只需幾毛錢,就可以獲得十幾萬的意外傷害保障。

4、保障範圍和適合人群

短期意外險保障責任一般涵蓋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意外醫療、住院津貼等,往往只能對特定交通工具或出行方式承擔風險保障。如單次航空意外險只能承保單次航空意外傷害,短期旅遊險承保在一定時間內因出遊而帶來的意外損失。此類險種通常適合短期出行人士,為單次出行、短期出遊提高意外保障。

長期意外險幾乎囊括了各種意外情況,大大拓展了保障範圍。舉例來說,長期綜合型的交通意外險就包括了乘坐飛機、輪船、火車、汽車等交通工具的意外情況,比單次航空意外險的保障範圍更廣了。10年、20年期長期意外險除了包含常見的意外傷害、住院醫療、住院津貼等意外保障,還有主險的保障,如人壽保障或重疾保障。

此類險種適合銷售人員、空中飛人等想要獲得長期全面意外呵護的人員。

30歲,需要買乙份意外險,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哪個好

意外險都差不多,乙個200元,保意外傷害10萬,意外醫療1萬。如想保額多點,就多出些錢。你好!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其中身故保額最好為年收入的5 10倍,這樣才能夠起到足夠的保障作用。而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

意外險買長期好還是短期好,想要買意外險,想知道是買長期的好,還是短期的合適?

奶爸覺得還是短期的比較好,對於一般的工薪家庭來說,購買一年期的意外險無疑更加實惠 價效比更高的選擇,同時也能隨時隨地替換更好的產品。若不知道如何配置意外險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人身意外險包括哪些意外?買哪個好?梧桐樹保險網為您解疑答惑 長期意外險和短期意外險各有優勢,具體選擇哪一款需要根據自身需求和經濟...

想買乙份意外險,但不知哪個保險公司意外險好

小諾解答 您好!購買意外險哪個保險公司好,還得在大公司中選比較靠譜。保險公司是由中國招商銀行和美國信諾保險公司合資的大型保險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援和先進的國際保險理念,是國內可靠的大型保險公司之一。想買乙份意外險,但不知哪個保險公司意外險比較好?各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都各有特點,在選擇保險公司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