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出行購買高額航空意外險哪種好

2021-08-28 08:38:22 字數 2499 閱讀 1963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家三口坐飛機出遊固然開心,但是坐飛機在當下是件十分危險的事情,畢竟飛機意外事故所帶來的後果是十分嚴重的,對此,建議您最好在一家三口做飛機之前主動為其辦理航空意外險,以呵護出行安全保障。一家三口出行購買高額航空意外險哪種好

您可以結合一家三口具體的航空意外保障需求來購買,按需購買往往效果最佳。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些飛機航班延誤險規定,如果惡劣天氣導致整個機場關閉的,則屬於除外責任,保險公司將不負責賠償。

2.不同的境外旅行險產品,對於航班延誤超過多少小時以上才能獲得賠償,有不同的規定。

3.如果航班無限期延遲,境外旅行險中航班延誤責任的賠償金額並非相應地無限增加,而是會規定乙個上限金額,條款中就會有明確約定。

4.對於哪些原因導致的航班延誤,才能獲得保險理賠,主要也是看條款中的約定。

5.續保航空意外險時最好詢問一下您的朋友上一年度的理賠情況,根據其保障需求剔除一些不必要的保障條款,適當調整保障額度和範圍,以確保所續保的航空意外險針對性更強。一家三口出行購買高額航空意外險適合的就是最佳的,慧擇網是提供專業、可靠航空意外險的最佳渠道,歡迎您前來綜合對比選擇和諮詢。

慧擇「航空無憂」崑崙單次高額意外保障計畫 保障內容:*客運民航意外殘疾傷害、意外身故 100萬元 低至:6元/7天 慧擇航空保險-意外及延誤取消計畫 單次計畫 保障內容:

*飛機意外 100萬元*航班延誤 400元(4小時及以上)*航班取消 300元低至:20元/1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人壽的百萬任我行,低保費,高保障,交通意外,航空,輪船,計程車,意外身故或全殘,最高賠付10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未成年人的航空意外險,一般有限制。**的,一般可以買到保500萬左右。保一年,一家三口200多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公司的全能保,航空保200萬,自駕或乘車保100萬。交費低,高障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平安保險公司的百萬任我行,想怎麼任性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選擇百萬護駕安行保,詳細情況私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的安行寶可以,百萬護駕,增值返還

航空意外險怎麼買?哪種最好?

8樓:奶爸保險學堂

航空意外險,聽到這個名字,大家都能知道這是保障航空旅客人身意外傷害的保險,是保險公司專為航空旅客設計的針對性強的商業險種。更多意外險投保內容建議仔細閱讀這篇文章《意外險購買寶典》

保險期限從被保險人踏上保單上載明的航班艙門的那一刻開始,至旅客抵達目的地,走出艙門為止。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發生任何飛機意外導致人身傷害都可由保險公司按照條款給付保險金。航空保險最高保額為200萬元,每份保費20元,每份保額20萬元。

保障時間從意外傷害發生之後的180天以內。

由此可見,航空意外險是值得買的,意外隨時會發生,科技不是萬能的。身在高空,一切都是未知的,有一重保障既讓自己安心,也能讓家人放心。

購買航空保險時不能隨波逐流,盲目的跟從別人,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是否購買。如果一年之中,你經常坐飛機、火車、汽車等交通工具,建議你買交通意外險,同時購買飛機、火車、汽車意外險,投保方便,保費實惠。目前航空意外險的保險方案有很多,保費也各不相同。

訂機票時購買的是單次航空意外險,保費20元左右;若您是「空中飛人」,那就一次性購買一段時間的保險比較合算;若是短期出差,那只需買一週內的航空險即可;若幾地奔波,買年險是明智的選擇,這類保險實行豐儉由人,多交多保障的原則,購買年限就不需買單次意外險了。

預訂信用卡支付且列印報銷憑證的電子機票是無法購買保險的;乘機人法定年齡不再承包範圍內;以及出票城市的**人無法**保險。這三種情況之下,航空意外險是無法購買的。

9樓:多保魚談保險

購買航空意外險在**購買比較好

10樓:平安健康保險

生活中充滿意外,風險無處不在,意外事故都有可能不期而至,所以大家有必要給自己購買乙份意外保險。但對於意外保險的購買,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只有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事先專門投保意外險,那在購買機票時,可以購買20元或30元的乙份短期航空意外險,保額一般在20萬元到100萬元之間,如果需要轉機,則要分段購買航空意外險。除了單次的航空意外險,長期航空意外險更適合經常乘機出行的消費者。例如,一家保險公司售價205元一年期的交通意外險,包括飛機意外傷害保額200萬元,且沒有乘機次數限制。

12樓:雨幼萱

買票的地方一般都會有,20~30一張,保額一般都在50萬左右。祝你好運,希望這個保險一直用不上。

1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上平安的官網購買,費用100元,保額還可以。

14樓:

我現在需要買乙份航空意外險

形容一家三口幸福的唯美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 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 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 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 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 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

星座一家三口都屬龍好不好,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你好,請相信科學不迷信,努力生活,積極生活,和睦相處,相互有愛,一定會有乙個和諧的生活。謝謝採納,若有疑問,請追問 不好,話說明年屬龍的犯太歲 所以,明年注意安全 否則 唉 自求多福 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一家人,都屬龍,在易經的卦上屬於乾卦。自強不息。好!要注意的是,乾卦,最好的爻為群龍無首,也就是...

一家三口月正常用水多少噸,一家三口一個月正常用水多少噸

3 4口之家,半噸一天,一個月大約15噸左右。一般稱用多少水都就是用方來計算的,一噸就是一方。1 一般來說3 4噸。日常生活中用水包括飲用 洗嗽 洗衣 洗菜 拖地 廁用,正常每月人均在3 4噸左右。2 城鎮居民每人每天用水量為100 150升,熱帶地區農村居民每天用水量為65 85升。3 生活用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