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有多少含金量,大家讀後的感受如何

2022-01-07 09:01:03 字數 1044 閱讀 5174

1樓:匿名使用者

mba學歷還是很有用處的,我是14年的時候讀的華理商學院,當初也是覺得非常貴,但是這幾年學費已經飆漲到40萬左右了,幸虧讀得早,當時想法是提升一下學歷,現在我在公司已經快進入高階管理的崗位了,mba可以在職讀,又能提升管理能力,是職場人士尋求轉型的不錯選擇。華理mba畢業後,我跳槽了另外一家公司,職位也高了兩級,我還蠻感謝當初讀mba的決定。

2樓:孤獨的小法克

報考mba可以獲得管理能力提升,突破職業瓶頸、升職加薪、創業、轉行、轉職能、自我認知、人脈。總的來說報考mba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3樓:融昱聯考之家

要弄明白在職mba的含金量,首先要清楚mba與其他學術型碩士的區別。

mba與一般學科的碩士學位不同,它屬於專業碩士學位,以案例分析為教學方法,代替對學術理論的過分依賴,專注於實用性,而非研究型。因此與科研方向的學術型碩士有所差異。

mba的升學考試由國家統一命題,即全國管理類專業碩士聯考,每年12月下旬考試。時間與學術型碩士一樣。

所以不要以衡量在職學術型碩士的眼光去看待在職mba。在名校的mba的預審面試中,考生的公司背景和職業狀況是院校的重點考察物件;在mba的課堂上,幾乎所有的案例研討都與具體的企業、專案相關,老師也非常歡迎學生在學習中帶著對自己職業的思考,在課堂中分享自己企業的真實案例,來引發同學們的積極討論。所以對於mba來說,某種程度上在職mba更受考生和院校老師的歡迎。

在職讀mba但是工作非常遠 怎麼跟老師解釋我可以有時間讀書?

4樓:復旦求是

在職專案一般是在當地的就會在工作日晚上和週末的一天上課,如果是外地的一般安排在週末上課,像復旦大學mba在職專案就是這樣:在上海本地的課程安排就是:週三晚上,週六全天(白天加晚上)或者週四晚上,週日全天(白天加晚上),如果是長三角地區的同學可以週末過來上課,如果是更遠的同學可以設定當地的教學點或者週末飛過來上課即可。

可以這樣寫,除了工作必須出差或者家裡有緊急重要的事情之外,其他時間盡全力保證出勤率,努力學習mba課程,系統提升自身管理知識和素質。

寫給大家的西方美術史讀後感,寫給大家的西方美術史讀後感1000字

西方美術史 有感 這本書西方藝術的形式與特徵等的發展史,其中心問題是美對於人類生活和人類歷史的 價值和意義。另外,西方美學與西方的哲學,文化藝術的發展密切相關。對美學,哲學是關 於一切美學問題的最基礎的思考,具有元美學的性質。對美學問題的研究有利於加深和豐富 對西方哲學的理解。西方歷史上的文學藝術作...

《呼蘭河傳》的讀後感有哪些,呼蘭河傳的讀後感八篇五十字

呼蘭河傳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 呼蘭河傳 這本 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很美,書中的人物都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的面前,把人寫得栩栩如生。我第二個覺得它美的地方就是它很幽默,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發笑。每次閱讀 呼蘭河傳 我都不想停下來。我第三個覺得它美的地方是它的描寫如景物描寫都非常細緻,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看到...

酒釀的熱量大概多少?酒釀的熱量有多高

差不多就是這樣,每100g酒釀約含蛋白質10g,糖分75g,熱量350kcal 酒釀是由糯公尺 酒麴和水製作而成,如果按原材料計算,每100g酒釀約含蛋白質10g,糖分75g,熱量350kcal 1 每100克酒釀所含熱量約為263大卡。2 酒釀簡介。酒釀 sweet ferment rice 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