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需要買乙份意外險,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哪個好

2022-01-11 23:25:19 字數 4039 閱讀 3581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意外險都差不多,乙個200元,保意外傷害10萬,意外醫療1萬。如想保額多點,就多出些錢。

2樓:初音醬

你好!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其中身故保額最好為年收入的5-10倍,這樣才能夠起到足夠的保障作用。而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推薦你看下開心保上的安聯安享無憂高額意外保障計畫,意外身故保額最高100萬,附加意外醫療、住院津貼、重症監護、緊急醫療等保障專案,一年保費不足千元,很適合白領和對意外傷害有較高需求的人選擇。

3樓:撩人的橫綱

意外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只包含社保內費用報銷的 市場上90%以上的公司都是這樣的產品 還有一種就是擴充套件社保外的醫療費用 包括自費藥和進口藥的報銷 不過這個只有外資保險公司才會提供的 每年保費150元 包含10萬的意外傷害 20萬的交通和30萬的航空 每年5000元的意外醫療費用報銷(不受社保限制)還有住院補貼100元和icu補貼2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購買picc人保壽險的吉安卡,100元保一年,意外保障6萬,住院8000元,公交8萬,航空40萬。可以網上投保,24小時生效,手續簡便,方便快捷。歡迎點我頭像購買。

經常開車,想買乙份意外險,哪種意外險好?

一年期綜合意外險買哪個比較好

5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的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就不錯,它保障的範圍還是有很多的,它包括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費用、住院津貼、救護車費用,此外,還贈送醫療服務。

但它的保費不貴,只需43.8元起,就能把上述保障都帶回家,既能上班無憂,也能讓家人省心。像意外身故傷殘保障金就有50萬,如果是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傷殘保障金就要視具體乘坐方式而定,其中乘坐飛機的保額最高,理賠可達800萬,醫療和住院津貼是保險公司依據一定的比例進行賠償,救護車費用的理賠最高是2000元。

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哪個好

6樓:太極雙魚

意外險即意外傷害保險,是指以意外傷害而致身故或殘疾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

意外傷害是指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體受到傷害的客觀事件。

目前市面常見的意外傷害保險有:綜合意外險、交通意外險、旅遊意外險。

基本配置:綜合意外險

綜合意外險是保障範圍最廣,費用最高的意外險。任何意外傷害導致的身故或殘疾都在其保障範圍內(除外責任不包括在內)。通常綜合意外險可通過600元保費實現一年期約50萬保額。

多數產品可附加選擇意外醫療、救護車費用等,保障內容越多保費越高。綜合意外險作為意外險的基本配置,在此基礎上大家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增加交通意外險、旅遊意外險等短期特定意外險。

補充配置:交通意外險

從字面上理解:交通造成的意外,包括航空意外、鐵路輪船意外、客運公共運輸意外、軌道交通意外、私家車意外等等,交通意外險會包括其中的一項或幾項。

目前交通意外險有兩種模式可供選擇:一種是靈活型,各種保額自由組合,互不關聯,選擇較多,**略貴;另一種是固定型,確定一項保額後按比例自動生成其他項的保額,比如選定航空意外100萬,自動生成火車20萬、汽車10萬,後兩項的保額按照第一項的保額預設生成不能修改。包含上述提到的大多數交通意外種類的交通意外險200元保費可實現一年期約50萬保額。

這裡提醒大家,交通意外險僅針對交通事故,一般指交通工具傾覆、出軌、墜落、沉沒、**、**、與其他物體碰撞造成的意外傷害。在交通工具內部其他原因造成的意外不在保障範圍內,比如在地鐵站被擠落站台、在公交車內被精神病患者扎傷等。

特定配置:旅遊意外險

旅遊意外險通常會將滑雪、潛水、騎馬、攀岩等其他意外險不保障的範圍囊括進來。還會對包括旅行綁架和非法拘禁、身故遺體送返、隨行未成年人旅行送返費用提供保障。

通常旅行社為遊客集體投保,遊客也可自行投保。期限有1天至90不等,遊客可在出發前根據實際行程自由選擇。**依據選擇保障範圍不同相差較大,從十幾元到幾百元不等。

投保意外險小貼士:

1、意外險為消費型保險,與年齡關係不大,以一年期為主,在投保時需記住保障期間,到期及時購買,避免造成保障空檔期;

2、意外險生效日期在無特殊規定下是通常為購買日次日零點,當天購買不生效需要提前購買;

3、保險除外責任通常包括:醉酒駕車、無證駕駛、吸毒、自殺等;

4、為避免道德風險為未成年人投保意外險身故保額以10萬元為上限;

5、通常「猝死」認為是疾病造成的,不在意外險的保障範圍內。

7樓:平安健康保險

綜合意外險的保障功能比較全面,保障的是保險期間的意外傷害。而特定意外險,顧名思義,指的是在特定的時間,特定原因,特定的地點所發生的意外傷害。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從中選擇不同的意外保險產品。

建議大家購買一年期綜合意外險,因為相比較那些短期的保險產品,這種長期的意外保險能更加全面地保障人們的生活,並且還可以省去很多重複辦理手續的麻煩,很經濟很划算。

綜合意外險只對保單上責任範圍內的意外事故負責,在選擇時要看清楚保險合同。同時,根據需要單獨或者附加不同的意外險。有些情況不屬於意外,出於本人有意識的行為,如自殺、自傷等,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故意均不屬於意外。

關鍵要看造成傷害的原因,原因屬出於意外,傷害結果就屬於意外,結果雖屬於意外,而原因非意外者,一般不認為是意外傷害。

30歲了,我想買乙份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請問哪家保險公司可以單獨買呢? 5

8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依據您描述的情況看來,您的保險需求,主要集中為意外、重疾以及養老等方面。根據當前保險市場的一般產品情況來看,較為合適您保險需求的,主要是一些附加有人身、重疾等保障的萬能險、分紅險產品,建議您可以聯絡保險業人員或者結合自身情況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選擇。

這裡,依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看看:泰康e理財終身壽險(萬能型) (http://www.

能夠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可附加重大疾病保障與人身意外保障,同時提供本金+分紅的萬能險賬戶收益。

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正常情況下,對於人們來說,正常的保險體系,是應該以社會保險為基礎的,然後在此基礎上輔助合適的商業保險為補充的,購買適合的商業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

9樓:珊瑚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言歸正傳,這個年紀的人該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不過沒關係,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畢竟這個年紀的人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因此,配置乙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求太高了,除了意外以外,其他的都達不到,保險可不是萬能的

11樓:

在民生保險公司買保費低理快

想買乙份意外險,但不知哪個保險公司意外險好

小諾解答 您好!購買意外險哪個保險公司好,還得在大公司中選比較靠譜。保險公司是由中國招商銀行和美國信諾保險公司合資的大型保險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援和先進的國際保險理念,是國內可靠的大型保險公司之一。想買乙份意外險,但不知哪個保險公司意外險比較好?各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都各有特點,在選擇保險公司前,首...

我老公34歲想買一份意外與大病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大病醫保是社保中醫療保障的一部分,對新農合 城鄉居民醫保 社保這種保險的具體區別還有不清楚的,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社保 醫保 新農合 城鎮保險有什麼區別?哪個划算?消費型重疾險 30萬保額 綜合意外險,一年預算需要2000 3000元。但是如果想在這個年齡獲得更全面的保障,還有一些險種也是必要配備的,...

本人23歲剛工作一年,打算買份保險,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是買一年消費型還是長期儲蓄型比較適合我

意外險和重疾險這兩個險種得分開來說,性質不同。意外險由於沒有保終身的,建議就投保消費型的,一年一保,因為風險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如果是選擇長期的,比如交費20年,保30年的,那說明是吧30年的保費都壓縮在20年內交完,一旦在交費期內發生了意外,那保費也就多交了。所以,意外險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