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好的高中怎麼辦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7 08:20:10 字數 5777 閱讀 3130

1樓:

初中畢業還是需要提高下自己的學歷哦!找一所有學歷+技能的學校吧!我個人覺得學電子商務,開發,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好就業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4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學什麼技術?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中考加油

6樓:愛t天龍哥的四

可以走職校這條路,職校現在也是可以考大專大學的,我們班就有人考上了二本。

7樓:無聊的鳳舞

沒考上高中沒關係,只要你喜歡什麼技術努力把他學好,也一定有發展的空間。

8樓:餘頤真

不管學什麼最主要的還是得你自己喜歡,如果自己都不喜歡,學的時候肯定不用心,學了也是白費

9樓:菲刈

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去技工學校學習汽修、烹飪、計算機之類的;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護理、幼師、會計之類的

10樓:

沒考上高中可以去學些技術,學些自己喜歡的職業。

11樓:山高路遠

你好,一般來說沒有考上高中建議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術活的,比如說可以去學習下汽修或者是機械修理。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3樓:紅眼的家

感覺可以考個挖掘機之類的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社會還是很看重學歷的,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學歷還是很重要的,最好是能拿到本科或者大專以上學歷,而上高中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能選擇更適合你的院校就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電腦嘛? 學it吧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6樓:長沙烹飪廚校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沒文化一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那些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店做學徒,不要去汽車修理廠,在廠裡學還不如在店面學,店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車,這樣學到的技術就很多,開門面的人一般都是修車水平比較高的,還有一點就是在店面還能學到很多做生意的經驗,對你以後的發展很有用的 。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想去學技術,那麼沒有學歷也不是很好找工作的,建議你還是優先考慮學歷的問題,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的。

21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願你不忘初心,學有所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高中的話確實需要學點技術,但是如果只是初中文憑,學技術的話可能會受限制,例如電腦維修,電器維修等,因為這樣技術需要的基礎知識還是比較多的,當然也得看個人情況,有的人雖然上學成績不理想,但是學技術卻很擅長!我個人覺得汽車維修,電動車維修,家電維修,烹飪,做小吃等等都是挺不錯地!你不妨先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還得考慮你所在地區更適合做什麼,然後再決定學什麼!

24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bai現在隨著人du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dao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27樓: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8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考上高中學技術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民以食為天,這行前景比較的不錯的,是個熱門高薪的技能行業,推薦不妨考慮這個的哈~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it行業很不錯,可以找一家it學校專門學習,還能考更高的學歷。

3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3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3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不讀書了就去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有一門技術比有一張學歷靠譜多了。看看現在每年有多少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知道了。只要有技術,隨便找工作。

現在的it是乙個高薪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學廚師這麼樣

學廚師對老師 教學環境 設施 食材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 建議還是到實地考察一下,選擇專業的學校 一 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二 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沒考上高中咋辦?

請不要直接去面試上班,因為世界觀都還沒形成,萬一和不良青年做朋友,會影響他的一生。我曾經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可以 1 用心復讀一年,然後考乙個重點高中。2 去讀高中職業學校,學個一技之長。3 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普通家庭可能承受不起。我當時選擇的是第一種,重新復讀了一...

沒考上大學怎麼辦,沒考上好大學怎麼辦

1.拜師學藝 這時候很多在學歷上沒有優勢的學生會去做的一件事情,就像岳雲鵬一樣,本身沒有什麼文化,為了自己將來有出路,就選擇拜了郭德綱為師傅,跟隨其學習相聲,最後現在的成就是很多人都沒法比的,所以,高考沒考上大學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行業裡的佼佼者拜師學藝,未來的成就不一定會輸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