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隱藏了9年的老婆,竟然是我們的童年女神,藏的這麼深,她是誰

2022-01-07 08:20:09 字數 4470 閱讀 7904

1樓:看山一片山

雷佳音的老婆叫翟煦飛。聽名字大家肯定不知道,看**的話也會一時想不起來她曾參演的電視劇集。如果說曾在電視劇集《龍門鏢局》中扮演胭脂鋪的老闆娘靈兒,相信大家會立馬有了印象。

還有曾經參演過的真人版的《金甲戰士》,就是愛情公寓裡面的那個張益達,當時這部《金甲戰士》比《鎧甲勇士》推出的時間還要早一些,這很多人的童年回憶了,劇中翟煦飛扮演的北極雪非常漂亮,更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

但是在和雷佳音2023年結婚後,翟煦飛淡出娛樂圈,也是為了兩人的愛情穩定,退居了幕後,專心照顧女兒。現在看來,愛笑愛逗的雷佳音真是金屋藏嬌。

雷佳音都紅成這樣了,大家也是不久才了解到她的老婆。自從他主演的《長安十二時辰》熱播,收視率還是口碑一路飆射,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每一位觀眾,當屬實力派演員。事業上成功的他私下裡卻很低調,很少**自己的私生活,感情生活更是無人問津。

直到參加《金星秀》節目時,才主動**已經結婚多年,翟煦飛這個名字及形象才開始慢慢出現在大眾視野中

翟煦飛與雷佳音曾是大學同學,兩個人青梅竹馬,在娛樂圈一點也不受影響。有網友曝出雷佳音與佟麗婭同喝一杯飲料的畫面,但很快翟煦飛就發微博稱:暴雨天拉家帶口的搬新家,乙個沒少。

還配了一張包含女兒的背影和雷佳音與愛犬對視的側顏圖。

希望他們都能夠永遠的幸福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妻子叫翟熙飛,曾經也是一名藝人,演過《金甲戰士》中的北極雪,所以是我們的童年女神。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劉佳音本來就懂得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而且他也不想讓自己的愛人暴露在燈光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翟煦飛,她和雷佳音是大學同學,兩人已經結婚了10年之久,只不過結婚之後的翟煦飛便退出了娛樂圈。

5樓:玩轉鋼筋人

雷佳音的老婆叫做翟煦飛。曾經也是一名演員,後來回歸了家庭。

雷佳音私底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是乙個非常有趣的人嗎?

6樓:zui愛女王受

私底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你得問他的好朋友或者他的家人才能知道。因為明星的私人空間都是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一般人很難知道生活中的他是什麼樣的。

如果讓人知道了,那會暴露他的隱私,也會影響她在圈兒裡的知名度。

7樓:浦西東

感覺雷佳音私底下是乙個非常有趣的人。

8樓:澳的澳澳

感覺他在平時也是乙個很有趣的人。

9樓:東方不敗

雷佳音,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初中還沒念完,雷佳音就輟學回了家,趕上瀋陽的一所藝校來鞍山招生,演員呂曉禾便看上了他,並讓他學習表演,幾年以後從藝校畢業的雷佳音,以全國第二名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常聽東北的同學開玩笑,憶童年:「每乙個在東北能平平安安活下來的男孩,都是奇蹟。

」還有那個羅永浩曾經吹過的「你瞅啥」的玩笑牛逼,彷彿能夠看到,那時的雷佳音便混跡其中。只不過,雷佳音的問題不是愛打架,而是,愛泡妞。上初中的一天,雷佳音大汗淋漓跑回教室,赫然發現教室後排坐著乙個從來沒見過的姑娘。

轉學來的姑娘是南方人,或許是因為天生白皙,或許是因為溫柔小巧,總之,雷佳音腦子一熱,直接跪在地上,不過,不是向女孩子求愛,而是扭頭大聲跟全班男生喊:「都別跟我搶啊,這女孩,是我的!」於是,乙個北方問題少年和乙個南方轉學女孩在一起了。

早戀,你們都懂得,不影響學習那是扯淡。更別說本來學習就不好的雷佳音,從此,他的學習更差了。但他無所謂,他總覺得自己要和別人不一樣,你們愛學習,我偏不,你們談戀愛偷偷摸摸,我就要談的轟轟烈烈。

有一次,全校組織去春遊。下午爬山,晚上過夜,一早返程。夕陽西下,山里的夜來得特別快。

少年張狂的雷佳音把初戀女友叫出來,「跟我走!」他牽著姑娘的手,衝進黑夜,重走一遍爬山路,終於到了山頂,「我們在這兒看日出吧!你先睡,我叫你~」

於是,他們成功地,睡過了。日出沒看成,睡得也昏昏沉沉。隱約間,雷佳音聽到了擴音器的聲音:

「雷佳音!雷佳音!」他一看錶,壞了,要集合了!

他牽著同樣睡得迷迷糊糊的女孩,開始往山下走。山不高,他倆走到半山腰的時候,已經能看到遠處的營地,同學們排成了整齊的方陣,眼神齊刷刷地投向他倆,然後目送著兩個夜不歸宿的孤單寡女,歸隊。

果然,因為早戀的事,學校把他倆各自家長叫來,女孩子害怕了,「分手吧!」雷佳音痛苦,讀書讀書不行,戀愛戀愛不行,他仰天長嘆:「老子不唸了!

」於是,乙個初中的孩子,在家裡和父母攤牌:「爸媽,我不唸了。」任父母怎麼勸,怎麼罵,牛脾氣的雷佳音,死活就一句話:

「不唸了!」父母沉默了。雷佳音以為自己得手了,正暗自得意,突然,他母親站起來,飛快地往門外衝,雷佳音趕緊跑過去,一下撲到地上,跩著母親的腿喊:

「媽,你別走,你別走,我錯了!」

有沒有覺得雷佳音的童年生活挺豐富的。

上戲讀書的時候,同學們業餘時間都開始接戲,拍廣告,女同學們拍一天廣告就能有1、2萬收入。家境一般的雷佳音也想賺錢,但受限於顏值,他只能靠各種走穴賺錢。他每年最開心的時間,就是年底,一到年底,各個公司就開始辦年會,他就去給人家當主持人,唱歌,演小品,有時候還要做火車去,火車回,雖然只賺一兩千塊,但想想已經靠著自己的能力賺錢了,也不再需要讓家裡補貼了,雷佳音很滿足。

不過現在的雷佳音已經結婚啦,也是為人父親的人了。

雷佳音很少談及自己的家人,非常低調。其實,他早已經娶妻生女,家庭圓滿,自從不小心爆出有女兒後,他的家庭生活引起了很多粉絲的好奇,今天,就來為您揭秘雷佳音的低調妻女。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飛是一名話劇演員,也是他的大學同學,兩人畢業後結婚,感情非常牢固。

從翟煦飛的社交網路愛分享工作、旅行、美食和朋友,應該是乙個非常接地氣、懂生活的人。

翟煦飛大肚照,懷孕去度假時還被雷佳音調侃:像碗裡漂著的大餛飩。沒錯,生活中的雷佳音也是個逗比。

2023年,女兒小北出生了,臉上可以看出雷佳音的影子。雷佳音當時還感慨:完了,孩子像我。

可以看出,在雷佳音心中,老婆才美吧!女兒出生後,雷佳音負責在外打拼,翟煦飛將重心放在家裡,照顧女兒。

如今翟煦飛依然貌美如花,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呢!雖然雷佳音和翟煦飛一直將女兒保護的很好,沒有曬過正面照,但是繼承兩人的基因,小姑娘顏值肯定也高。而且,從**中可以看出,6歲的小北,兩條大長腿非常出眾了!

雷佳音在娛樂圈不溫不火多年後,終於憑藉著優秀的演技和自身的人格魅力大紅,希望他帶給觀眾更多優秀的作品的同時,也能珍惜圓滿的家庭生活,一直幸福下去!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看微博好像是個吐槽段子手。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他是演藝圈裡不折不扣的段子手,當別人都小心翼翼維護自己的藝人形象時,他卻以自我調侃為樂趣。

12樓:君天

那你在這問能有什麼答案呢,你得問他助理

13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這個還真不太清楚,個人覺得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吧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私底下也是乙個很有意思的人。

15樓:多一點努力

當然了,看他的真人騷就知道

16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感覺他應該比較有趣吧

17樓:桃源強哥s級

人品還行吧 很隨意的乙個人

18樓:大花兒小草兒

雷佳音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不想被演員這個工作透支了生活,這只是自己保留的一點堅持。雷佳音不喜歡演戲嗎?莫非這就是雷佳音為什麼不火的原因?

就像在採訪過程中,問道為什麼很少談到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愛人,雷佳音的回答是:他想把演員這個職業跟家庭分開,在演戲的時候詮釋好自己的角色,在生活中就過屬於正常人該過的日子,因為這樣至少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因為在雷佳音的心中,他不想用自己珍惜的一切來換取成名的生活,因為他只想做好乙個好演員,演藝好自己喜歡的那個角色。

他在私下的場合當中,居然會過得比普通人還要多一點邋遢。因為人們發現,在他大部分的機場私照當中。他追求的不是潮流,也不是時尚,也不是美貌,而是非常的隨意任性。

每次在機場的私照當中都能看到他的衣服比較的隨性,而且他的雞窩頭也非常的醒目。其他的明星在機場照當中,有的是帶著專業的補補妝團隊,有的是在飛機上提前化妝,才可以到機場中露面。誰也不像雷佳音這樣非常的任性,但他的這種任性是出了名的,在娛樂圈當中。

鄧家佳評價戲外的雷佳音時候說:「雷佳音私下也比較逗,但是在我們拍《我不是精英》的時候,覺得佳音私下還是很嚴肅,對藝術比較較真。他私底下也很接地氣,他每天都吃驢肉火燒,這算爆料嗎?」

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雷佳音對搭檔鄧家佳讚不絕口:「鄧家佳是個非常有靈氣的演員,內心很有力量,人特別好,也很容易合作。」不僅如此,雷佳音還笑稱:

「她像是個老闆娘,平日裡總請我們吃飯。」

女子結婚十年發現自己嫁的竟然是老公的堂哥是怎麼回事

最近,一位姓劉的女士因為家庭變故而焦頭爛額,她花了很長時間和精力都無法找到解決辦法。與她同床共枕十年有餘的丈夫突然劈腿,狂言和她沒有任何關係,而丈夫的堂哥卻成了她法律層面的丈夫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劉是雲南麗江人,於2004年與文山市古木鎮的王林 化名 結婚,當時,兩人還一起到民政部門進行了婚姻登記...

我們結婚12年,房子是婚後買的,買了9年了,可是房產證上寫的是老公的名字,老公給我寫了保證書,以後離婚

首先,您說的這些有漏洞,所以我得說幾個問題。1 此房產的房貸到底還完了,還是沒還完。如果沒還完,產權部門是不會給你們發放正式的產權證的。2 如果正式的房產證沒有下來,就不存在房子到底歸誰的問題了。3 如果正式的房產證是在您倆結婚以後下來的,那麼房子屬於共同財產。但如果房產證下來的時候,你們已經結婚了...

我和我老婆結婚六年了,孩子不是我也親生的,是結婚前帶她帶過來的,她現在提出離婚,陪嘗損失怎麼算

這個真的需要諮詢律師了,但是你們結婚六年,孩子也養了六年,差不多佔你人生的專十分之一 屬了。我想問你,你跟孩子感情怎麼樣?如果一點感情都沒有了,我建議你再去離婚,如果有感情,那好聚好散,乙個男人沒有什麼是放不開的,也不會怕從頭再來 最好還是 抄不要再去和她說要賠襲償的事了,她會瞧bai不起你,也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