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nba前50大球星排名,現役NBA前50大球星排名

2022-01-07 08:20:11 字數 5255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奧尼爾(邁阿密熱火):這個大個子是上帝派來打球的,他加盟熱火隊後將給東部帶來巨大的變化,他將成為東部球隊難以克服的障礙。

2、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在7英呎高的球員中他是基本功最紮實也是技術最好的,即使閉上眼睛,他也能發揮自己的高效率。馬刺隊有了鄧肯,在西部的比賽中總是能夠獲勝。

3、加內特(明尼蘇達森林狼):他是一位真正的超級球星,他在上個賽季取得重大的進步,他帶領的森林狼隊將成為馬刺隊的頭號勁敵。

4、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最好的關鍵先生,他的活動範圍很大,在奧尼爾走後,人們將關注他是如何率領球隊取勝的。

5、小奧尼爾(印第安納步行者):他出色的上個賽季受到膝傷的困擾,他已經走入「超級巨星」的行列,人們關注他到底能夠上公升到多高的水平。

6、麥克格雷迪(休斯頓火箭):上個賽季他在魔術隊經歷了惡夢,現在我們將看到他如何與姚明一起配合顯現他的籃球天才。

7、艾弗森(費城76人):瘦小的身體卻在上賽季有出色的表現,現在他由得分後衛轉為控球後衛,也許這個賽季他會打得更好。

8、諾維茨基(達拉斯小牛):上個賽季他和小牛隊的表現都有退步,但也許那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乙個小小的挫折,諾維茨基是一名真正偉大的大個子投手。

9、姚明(休斯頓火箭):他每週都有好的表現,他在比賽中變得越來越具有統治力。這個賽季他和麥克格雷迪的組合極具衝擊力。

10、本-華萊士(底特律活塞):在活塞隊奪冠過程中,沒有人能夠比他起的作用更大。他是活塞的領軍人物。他是球隊中勇於幹髒活累活的球員,但在每場比賽中都是他奠定基調。

11、皮爾斯(波士頓凱爾特人):上個賽季他的比賽似乎並不順利,但是他應該會做得更好,他有能力發起挑戰。

12、賈森-基德(紐澤西網):全聯盟僅存的一名真正意義上的控球後衛,如果不是受到膝傷困擾,他應該排名更高。

13、拜倫-戴維斯(紐奧良黃蜂):他的身體非常強壯,不怕與任何對手進行對抗,但是他在精神上如何率領球隊獲勝仍然存在疑問。

14、斯托賈科維奇(薩克拉門托國王):他是比賽中最好的投手,他搶籃板的能力也在人們意料之外,但是他在季後賽的發揮需要提高。

15、艾爾頓-布蘭德(洛杉磯快船):因為他的球隊是弱旅快船,所以人們往往不會注意到這位全面的球員,得分、籃板和蓋帽都很擅長。

16、基里連科(猶他爵士):他的攻擊性仍然在提高,因為他非常全面。而在防守方面,他是全場最出色的球員,他是教練夢想得到的球員。

17、拉希德-華萊士(底特律活塞):他向自己以前的老闆證明他是球隊中最能夠與隊友配合的球員。

18、阿泰斯特(印第安納步行者):一些資料調查表明,他是步行者隊季後賽的乙個問題,甚至是羞恥,因為他是最有天賦的小前鋒之一。

19、克里斯-韋伯(薩拉門託國王):膝傷之後他的狀態總是無法保持穩定,他的嘴仍然在不停地給自己製造麻煩。本賽季對於他來說首先要證明自己,這非常關鍵。

20、雷-阿倫(西雅圖超音速):腳踝受傷,陣容不佳的球隊、乙份新合同等都令這位前全明星球員面臨著很多問題。

排名第二十一位到第五十位的球員:猛龍卡特、掘金馬丁、太陽馬里昂、活塞比盧普斯、尼克斯馬布里、魔術弗朗西斯、開拓者蘭多夫、湖人奧多姆、灰熊加索爾、活塞漢密爾頓、國王畢比、奇才賈公尺森、馬刺帕克、森林狼卡塞爾、雄鹿里德、爵士布澤爾、黃蜂馬格洛伊爾、國王公尺勒、馬刺吉諾比利、太陽納什、網隊傑弗森、騎士詹姆斯、掘金安東尼、森林狼斯普雷維爾、熱火韋德、快船馬蓋特、騎士伊爾格斯卡斯、太陽斯塔德邁爾、小牛芬利和奇才阿里納斯。

2樓:匿名使用者

1、德文-韋德;2、勒布朗-詹姆斯;3、克里斯-保羅;4、德懷特-霍華德;5、科比-布萊恩特;6、布蘭頓-羅伊;7、蒂姆-鄧肯;8、卡梅隆-安東尼;9、德隆-威廉士;10、克里斯-波什。11、凱文-杜蘭特;12、保羅-加索爾;13、德克-諾維茨基;14、昌西-比盧普斯;15、馬努-吉諾比利;16、喬-詹森;17、拉簡-朗多;18、拉塞爾-韋斯特布魯克;19、阿馬爾-斯塔德邁爾;20、丹尼-格蘭傑。21、德里克-羅斯;22、史蒂夫-納什;23、傑拉德-華萊士;24、卡洛斯-布澤爾;25、泰瑞克-埃文斯;26、安德魯-博古特;27、保羅-皮爾斯;28、安德烈-伊戈達拉;29、姚明;30、達倫-科里森。

31、卡隆-巴特勒;32、克里斯-卡曼;33、賈森-基德;34、史蒂芬-傑克遜;35、麥可-比斯利;36、蒙塔-埃利斯;37、大衛-李;38、凱文-加內特;39、史蒂芬-庫里;40、羅恩-阿泰斯特。41、魯迪-蓋伊;42、約什-史密斯;43、托尼-帕克;44、布魯克-洛佩茲;45、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46、約翰-薩爾蒙斯;47、喬金-諾阿;48、凱文-勒夫;49、扎克-蘭多夫;50、布魯克斯。

nba現役球星巔峰實力排名前五都是誰?

3樓:籃比登天

有關nba球員的排名一直都是外界熱議的熱門話題,每個人心中都有各自不同的答案。隨著比賽的繼續進行,球員們的排名也在時刻發生著變化。重排現役球星巔峰實力排名前五:

字母哥第五,第一當之無愧。

第五位:字母哥

如果只看字母哥在常規賽的表現,那麼他能夠排在聯盟前三位,但是到了季後賽的字母哥各方面都出現了下滑,尤其是在得分上,他的得分顯得非常掙扎,不能再像常規賽一樣橫衝直撞的攻擊內線。不穩定的投籃成為他最大的軟肋。只要對手防守住內線,字母哥在進攻端就顯得手足無措。

第四位:霍華德

巔峰時期的霍華德是聯盟第一中鋒,也被認為是能夠單換詹姆斯的男人。當年的霍華德被認為是奧尼爾之後最強中鋒,統治力超強,曾經單核帶領魔術隊殺進了總決賽。

第三位:杜蘭特

杜蘭特是現役聯盟最強小前鋒之一,得分能力更是冠絕聯盟。有著超過210cm的身高和出色的外線投射能力,杜蘭特是場上的進攻端bug。如今的杜蘭特也已經30歲了,更想能力都達到了頂峰,相信傷癒復出之後的杜蘭特能夠有更好地發揮。

第二位:庫里

庫里的巔峰時期是無解的存在,2023年,庫里打破了單賽季三分球紀錄,並且帶領勇士隊拿到了73勝的戰績,還全票當選了mvp,創造了歷史,巔峰庫里的進攻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在關鍵比賽的能力還有待進一步證明。

第一位:詹姆斯

詹姆斯絕對是現役球員中巔峰期最強的,詹姆斯自進入聯盟以來彷彿一直保持巔峰狀態,即便是已經35歲了,他依然能夠打出高效率的表現,本賽季如果能夠帶領湖人奪冠,歷史地位將進一步提公升。

4樓:陳長的路上

nba現役球星巔峰實力排名前五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霍華德,倫納德。詹姆斯肯定是第一,其他四位巔峰時期都是可以單換詹姆斯的人,可以不亞於詹姆斯的人。

5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詹姆斯,庫里等,詹姆斯打破了籃球之神的紀錄,是全能型的頂級球員,庫里曾帶領球隊進入五次總決賽並奪得三次總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位:字母哥,第四位:霍華德,第三位:杜蘭特,第二位:庫里,第一位:詹姆斯

nba歷史15大球星排名?

7樓:僑中黃建成

nba歷史15大球星排名:科比僅第10,詹姆斯高居第2,榜首喬丹無懸念。

美國**cbs體育評選出了nba歷史十五大球星,其中僅有兩名現役球員入選,其中庫里排名第13,而詹姆斯高居第2,下面具體看下排名情況:

韋斯特儘管僅獲得一次總冠軍,但依舊被稱為湖人教父,韋斯特也是唯一乙個作為失利方獲得總決賽mvp的球員。庫里是最偉大的三分手,也是改變nba打法的球員,3次獲得總冠軍,2次常規賽mvp,其中一次是nba僅有的滿分當選。科比5次總冠軍1次常規賽mvp,15入選最佳陣容,但僅排名第10。

鄧肯5次總冠軍,2次常規賽mvp歷史最佳大前鋒排名第9.。伯德3次總冠軍3個mvp排名第8。統治力超強的中鋒奧尼爾排名第7。

曾單場得到100分的張伯倫排名第6。

魔術師5個總冠軍,3次常規賽mvp,魔術師在任何榜單基本可穩定排名前5,這樣的球員可謂罕見。比爾拉塞爾獲得11個總冠軍被稱為指環王,5次常規賽mvp,拉塞爾的歷史地位並不穩定,有的榜單會跌出前5。賈巴爾6個總冠軍6次mvp,nba歷史得分王,這三項榮譽必須排名歷史前三。

詹姆斯3個總冠軍,4次常規賽mvp,得分歷史第三,且有望衝擊歷史第一,作為現役球員詹姆斯還可以繼續創造榮譽。鐵打的第一,流水的二到十,這就是籃球之神喬丹,永遠的榜首。

8樓:豆包匯

根據2023年nba歷史排名表給出的答案。

第一名:喬丹;第二名:詹姆斯;第三名:魔術師;第四名:賈巴爾;第五名:科比;

第六名:奧尼爾;第七名:拉塞爾;第八名:張伯倫;第九名:鄧肯;第十名:博德

第十一名:大o;第十二名:奧拉朱旺;第十三名:杜蘭特;第十四名:摩西馬龍;第十五名:j博士

這是官方給出的排名順序,但我認為,我科,科比,排第一名,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nba 現在排名前十的球星有誰?

9樓:落雪來了

現在nba排名前10的球星:

詹姆斯字母歌

安東尼戴維斯

庫里哈登

萊昂納德

杜蘭特威斯布魯克

克里斯保羅

等等吧,這些都是老牌球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畢業前十的球星的話,應該是詹姆斯吧,然後的話還有杜蘭特。然後的話還有威少。

11樓:熊貓兔兔

我覺得現在對於這方面的話,排名是一定各有幾件的,那麼排在前列的幾個球星一定是屬於詹姆斯戴維斯,哈登。萊昂納德這樣的球星,他們都屬於超級巨星。

nba名人堂50大球星是哪些?

12樓:女神姐夫

2023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2023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組織後衛9人、得分後衛9人、小前鋒9人、大前鋒8人、中鋒15人。

1、組織後衛:

奈特·阿奇博爾德、鮑勃·庫西、戴夫·賓、沃爾特·弗雷澤、埃爾文·詹森、奧斯卡·羅伯特森、約翰·斯托克頓、伊塞亞·托馬斯、蘭尼·威爾肯斯;

2、得分後衛:

克萊德·德雷克斯勒 、喬治·格文、哈爾·格里爾 、薩姆·瓊斯、麥可·喬丹、皮特·馬拉威奇、厄爾·門羅、比爾·沙曼、傑里·韋斯特;

3、小前鋒:

保羅·阿里金、里克·巴里、埃爾金·貝勒、拉里·伯德、比利·坎寧安、朱利葉斯·歐文、約翰·哈夫利切克 、斯科蒂·皮蓬、詹姆斯·沃西 ;

4、大前鋒:

查爾斯·巴克利、戴夫·德布斯切爾、埃爾文·海耶斯、傑里·盧卡斯、卡爾·馬龍、凱文·麥克海爾、鮑勃·佩蒂特、多爾夫·謝伊斯  ;

5、中鋒:

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威爾特·張伯倫、戴夫·考恩斯、派屈克·尤因、摩西·馬龍、喬治·麥肯、哈基姆·奧拉朱旺、沙奎爾·奧尼爾、羅伯特·帕里什、威利斯·里德、大衛·羅蘋遜、比爾·拉塞爾、內特·瑟蒙德、韋斯·昂塞爾德、比爾·沃頓;

現役有名的足球中場球星,現役足壇50大球星排名是誰?

1卡卡 的確,我不否認c羅的實力,但是請允許我偏心,因為在公尺蘭卡卡能成為除了馬爾蒂尼之外的領袖。再看看c羅,他的地位以及他面對皇馬 時的迫不及待。2.c羅 有出色的拿球能力,和不錯的個人技術,他的速度也是世界首屈一指。3.傑拉德 利物浦的中場核心,精神與戰術上的雙重領袖。具有超強的射門能力。可以勝...

NBA50大球星都有誰,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

環球體育 nba50大巨星之鐵人埃爾文 海耶斯!僅缺席9場比賽 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nba50大巨星有哪些啊 nba名人堂50大球星如下 由來 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休息舉行 這...

NBA名人堂50大球星是哪些,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有誰?

19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