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有發展

2022-01-07 08:20:09 字數 6209 閱讀 2737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趨勢,現在的趨勢就是網路,那麼你就要找關於網際網路的技術,比如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運營,等等好多,總之未來離不開網路,更加離不開網路技術人員。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廚師,年紀合適,接受能力強,趁著年輕學習個一兩年的專業課程,再選擇乙個合適的知名度高的廚師學校,畢業就有一門高薪就業永不失業的技能啦,還能開店創業,大有前途

5樓:廚師小可愛

高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有發展?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是挺好的

可以考慮學廚師,不需要學歷,好就業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21世紀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

尤其是it行業,技術的更新換代的週期越來越短,所需要的it人才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

但是隨著目前各大高校的it教學模式的僵化,滿足企業要求的it行業人才變得越來越不足,it人才缺口是越來越大,

所以學it相關技術,進入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

11樓:獵學網

學技術當然是好,不過建議你可以先將心思放在高考這塊,高考完公升入大學後,可以選擇一門專業技能去學習,那樣有學歷也有技術將來求職才會減少一些困難。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12樓:歡聚一趟

學一門熱門一點的技術也是很有前途的,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很多人都說廚師不錯,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

相比之下,廚師的確不錯,幾千年的職業,從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川菜,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迅速,需要大量的 廚師人才,而川菜作為八大菜系之首,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所以學川菜很不錯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

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知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工資待遇都在5000以上。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當下是網際網路時代,因此如果能夠學好一門it技術,在未來肯定會有好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如果想未來有比較好的發展的話,還是要考大學

並不是說大學畢業了就能保證你怎麼樣?而是說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畢業是最基本的學歷要求了,為了防止在以後你處處碰壁,還是在這個時候把大學讀完比較好

至於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也是基於這個學歷之上,想清楚自己很喜歡哪一行,就往這一行去鑽,未來才有好的發展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學一些汽修類、烹飪類、中餐、西餐、西點類都是可以的,好的技能成就好的未來。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最有發展前景?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現在國家大力的扶持技術類的院校,所以說如果不是特別愛學習的話,可以學一技之長,最好是可以去參觀一下。了解一下各個學校選擇自己喜歡的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22樓:來自半壁山真摯的百日草

高中生最好學汽車修理,永久長遠的賺錢工作,現在汽車已經飽和了,等侍維修的汽車多的是,此行業雖然辛苦,但長久有得做啊不錯的工作。

23樓:冠萌陽

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最有發展前景,高中生還是考大學好,這門專業技術最有發展,不考大學學點修理車,電漢工,只要自己喜歡的技術都最有發展前景。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汽車相關專業技術,你可以了解一下。

25樓:晏嗣

我認為高中生應該學習烹飪技術,最有發展前景。以後可以自己開飯店。

26樓:易尊金神

高中學生會有很多技術技能方面的選擇,比如說,汽修,也可以自學程式設計,電工一體化。可以選擇將來門檻低的行業技能學習,比如說,學學電腦。平面設計,

27樓:木黑帆

可以了解現在的市場對什麼樣的人才需求大,因為市場決定需求,需求產生人才。

目前網際網路技術飽和,推薦學習一些高應用性的技術例如維修類和水利水電類。

28樓:漢子汝

高中學生,在學技術方面,我主張學習一些。一些電焊技術做一些基礎工人,電焊工。將來很有發展前景,未來的市場的非常廣闊的。

我國現在處於基建基礎建設時期。線的工程量非常大,需要的人才也非常多,所以電焊工很有發展潛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技術的話主要還是看自己對什麼有興趣更重要

30樓:

修手機,全國基本人手乙個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但是想日後好就業,有很好的職業發展,比較有前景好的技術行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日後都是高薪就業,而且院校與各大企業合作,畢業即就業。餐飲酒店管理專業與各大星級酒店合作培養應用型人才,女生特別適合學習,幼兒教育,健康護理都是針對高中女生開設,都是有前景,好就業的專業。

高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未來發展更好?

32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生學技術,這裡說的不是技校中專的那種技術,那種學校學出來的,大多是被社會淘汰的技能,具體你可以搜尋相關新聞和畢業生的吐槽。現在各種技術培訓多,建議高中畢業學的技術,要靠近這幾點: (1)這個技術不會被機器替代,能長期從事,不擔心失業!

(2)這個技術行業利潤空間較大,你的收入才會更高! (3)最好是普通民眾生活經常用的上的,這楊市場空間才大;

33樓:廚師小可愛

高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未來發展更好?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3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專業要跟上時代的發展步伐,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而且it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優於其他行業。

3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個人覺得汽修新能源比較有前景,目前國家提倡節能環保,新能源市場將來有很大的前景,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乙個專業技術選擇。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什麼技術,不能保證你一輩子都受用,主要還是更新自己的觀點和觀念,跟上時代的發展,上學時,學的知識是學習各門技術的基礎。只有掌握了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才能不被時代所淘汰。

3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高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未來發展更好?

化妝美甲美睫攝影ps技術不錯喲

入學門檻低,沒有學歷、年齡、性別要求

只要你找對學校,只要你想要學、肯學,就能學會學習時間短,學完就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這個行業現在人才緊缺

只要你把技術學到位,老闆都是搶著要,薪資待遇也好而且社會越發展,這個行業就越好,所以這個行業發展很好

39樓:小樂同學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4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比較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高中生現在還不是學習技術的時候,如果要想學習技術,你可以讀職業技術學院,或者是考上理想的大學 高中生就按照學校的教學大綱去學習基礎知識,基礎知識是你以後發展的基礎。我覺得高中生可以學習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路運營,這些將來都非常的有發展空間。而且准入門檻都不是很高...

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