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蘭蔻真偽,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

2022-01-07 07:40:30 字數 5234 閱讀 9743

1樓:江曉婉

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

2樓:安外有為青年

一、生產日期

例cy054

第一位代表產地,第二位代表月份(x為02 y為03 a為04) 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cy就表示03年的第54天生產

注:04年開始歐萊雅集團統一年份開始為a開始如果為ca054

就表示為04年第54天生產

二、產品編號

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包括板仔)例如:蘭蔻舒緩保溼眼霜,你可以先到專櫃上把自己要買的產品的編號看好抄下 來,看看你買的產品編號和你抄下的編號能不能對上。如果不一致那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如果一致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三、看做工

蘭蔻**上的產品**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基本上沒什麼色差。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脣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

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象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四、聞氣味

蘭蔻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沒有其他的怪味。

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

3樓:開心就是愛

蘭蔻鑑別真偽的方法:

1.生產日期

例"cy054"第一位代表產地,第二位代表年份(x為02 y為03 a為04)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cy就表示03年的第54天生產;注:04年開始歐萊雅集團統一年份開始為a開始.如果為ca054,就表示為04年第54天生產。

2.產品編號

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包括板仔)例如:蘭蔻舒緩保溼眼霜,你可以先到專櫃上把自己要買的產品的編號看好抄下來,看看你買的產品編號和你抄下的編號能不能對上。如果不一致那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如果一致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3.看做工

lancome**上的產品**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基本上沒什麼色差。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脣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象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4. 聞氣味

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沒有其他的怪味。

4樓:青春逝憶

蘭蔻鑑別真偽的方法:

1, 產品編號

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包括板仔)例如:蘭蔻舒緩保溼眼霜,你可以先到專櫃上把自己要買的產品的編號看好抄下 來,看看你買的產品編號和你抄下的編號能不能對上。如果不一致那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如果一致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2, 看做工。

lancome**上的產品**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基本上沒什麼色差。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脣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

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象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3, 聞氣味。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沒有其他的怪味。

5樓:蕭昭帛曼凡

蘭蔻的假貨比真貨品種還多,想必這個不用我多說

這個要說的重點是新出的假貨!---小樣!

請注意!以下列出的小樣,有些是專櫃沒有的,做假的自己造的!,有些是專櫃有真貨,做假的仿造的!

我寫出這些想提醒大家在購買這些的時候注意!小心一些!真貨確實可能是有的。

但是也有假貨!注意呀,jms

造假商新近推出了不少蘭蔻的假貨小樣:

7ml水份緣眼霜

7ml美白眼霜

國內沒見過這種規格的蘭蔻的眼霜,如果哪位mm在國外見過。麻煩告訴我一下,聽一個人說美國有。這個假貨做的很像真的,很細。挺不好分的。大家注意!

字型為紅色的四種假貨做的超級像真的,從圖上基本看不出區別,只是假貨的蓋子比真貨的短一點(大概1-2mm),假貨的蓋子的直徑也小一圈。鑑別的方法只有一種,用手捏,**捏瓶身可以感覺手感很硬,瓶身型變很小。假貨的瓶身捏起來很軟,型變大!!!!!

這四樣假貨的批發價都不超18!!!

7ml的果汁脣蜜:色號是14

1517

19039

47還有幾個新的色號不知道,但是有色號(數字)的是假貨,批發不超過15元。其中15號規格為7ml。

真的小樣一般沒有色號,專櫃出過一種4色一盒的限量版。還送過一個黃色的~這些是我見過的小樣顏色,我建議主大家記住真貨沒有色號是用不同的名字形容顏色的這一特點。

還有長方形小盒子四色和兩色的眼影小樣,四色的沒有刷子,兩色的有刷子。四色拿貨不超過20,兩色不超過15。兩色的不是說專櫃送過那種一個黑色長方形盒子裡橫著裝兩個圓形眼影餅的(下面圖中右下角那個是真的),而是同樣的長方形黑色盒子裡靠左邊豎著裝兩個長方形眼影餅的!

)四色的就是在右邊再放兩個!注意!餅的形狀都是長方形的!

不是圓的。專櫃送的是圓的餅。我見過的有紫色+白色和金色+白色的組合。

新出的還有一種雙色的,是一個眼影盒裡兩種顏色,上下一樣一半,批發不超過15。正方型的盒子!。)

蘭蔻的假小樣做的像極了,如果不和真的對比幾乎是看不出來的,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批號。

還發現了一點,就是假貨的蓋子的長度一般都比較短~但是因為各個資料不同,也不太好確定準確的長度。

6樓:張鈺濤

產品編號。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

蘭蔻鑑別真偽的方法:

1、產品編號。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

2、看做工。lancome**上的產品**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基本上沒什麼色差。

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脣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象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3、聞氣味。lancome特有的玫瑰香味,很好分辨,沒有其他的怪味。

7樓:全能擅長所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因為“蘭蔻”屬於進口產品,所以是沒有防偽標識的,無法通過產品的外包裝、質地、批號等資訊辨別產品真偽。

為保證購買到**,可以通過官方渠道購買蘭蔻產品。官方渠道包括:蘭蔻指定線下專櫃、蘭蔻官網、蘭蔻天貓***、銀泰網、百盛網、王府井網上**、招商銀行網上**、絲芙蘭、機場免稅店。

“蘭蔻”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瓶蓋區分:真貨的瓶蓋做工精緻,旋轉順滑無瑕疵。

搜狗問問

2、瓶口區分:真品瓶口的螺紋均勻,中間有一截是斷開的,分成兩段螺紋。

搜狗問問

3、真品的封口做工精緻,材質很軟,封口略大。

搜狗問問

4、瓶身區分:真品瓶身蘭蔻標誌性的玫瑰花壓印線條邊緣凹凸明顯,十分利落,**下方的英文填色比假貨飽滿很多。

搜狗問問

5、條形碼區分:**瓶身背面的條碼是啞光磨砂材質,**的填色比假貨飽滿很多。

搜狗問問

擴充套件資料

**“蘭蔻”香水的特點:

如何鑑別香水的質量:鑑別香水的***壞,主要看香水的色澤、香味及包裝。

1、蘭蔻香水的色澤, 優質的香水必須是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的液體,無任何沉澱。一般不含色素,在攝氏30度溫度下,經24小時不變色。

2、蘭蔻香水的香味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並能保持一段時間。無刺鼻的酒精氣味及其它令人不愉快的氣味。幻想型的特級香水灑在紡織品上,在一定條件下,其香味應該保持不少於70小時,花香型的不少於60小時,日常用的優質香水屬於甲級產品。

3、香水的包裝取悅女人嗅覺的蘭蔻香水,其**卻常常要靠香水商品的視覺形象。如同其他商品一樣,包裝精細之處往往是體現了商品的內在質量。香水的外包裝是香水內在質量的一種顯示。

在鑑別香水質量時,要特別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要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此外,還要注意香水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若帶噴頭的香水瓶,還應檢查噴頭是否靈活,有無漏洩。

更多18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產日期 例cy054 第一位代表產地,第二位代表月份(x為02 y為03 a為04) 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cy就表示03年的第54天生產 注:04年開始歐萊雅集團統一年份開始為a開始 如果為ca054 就表示為04年第54天生產 二、產品編號 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一個唯一編號(包括板仔)例如:蘭蔻舒緩保溼眼霜,你可以先到專櫃上把自己要買的產品的編號看好抄下 來,看看你買的產品編號和你抄下的編號能不能對上。

如果不一致那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如果一致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三、看做工 lancome**上的產品**色版與真品幾乎一模一樣。

基本上沒什麼色差。蘭蔻的東西都很精緻,脣膏瓶子等硬包裝蓋子上那朵玫瑰是凸起的,不是印上去的。而且包裝要精緻,尤其是金色的玫瑰標誌是很精緻的,不象有的賣家那種輕輕一刮就掉的。

四、聞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瓶底(罐裝一般在外面的合子底部)一般都有鋼印或列印的批號,一般有2個英文字母和3位數字組成.開頭一個英文應該是c,代表產地為法國.接下來的英文字母代表年份(y2003,x2002,w2001,v2000……)後面的數字代表是這一年的第幾天,如果是001就是一月一日生產的.

如果是同一個集團的化妝品,用的批號就是相似型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批號只能表明香水的生產日期,有的批號可以顯示產地。蘭蔻的香水08年以前是5位批號,自去年起改為6位。你的香水是08年成產的,07年是d。

你看看外盒底部的批號,應該是鋼印打上去的,尤其是那個8,怪怪的像把鎖,這才是正常的。

另外辨別香水真假最準確的就是靠味道和留香時間辨別。如果樓主不熟悉這款香水的味道,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魔幻奇蹟在織物上的留香時間絕不會低於2天的。

蘭蔻怎麼辨別真假

11樓:江曉婉

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

12樓:

蘭蔻真假主要從印刷字型、瓶身花紋、顏色和logo上區分。

1、從印刷字型上區分

我們從印刷字型上看,可以看出文字有明顯的區別。**的字型清晰較細,標題和正文部分有明顯的粗細之分。而仿冒品的字型不變,全部都是加粗的。

並且瓶身上所附的條碼,仿冒品也是能用手機掃出來的。

2、從瓶身花紋上區分

**花紋非常細膩,微微凸起,立體感不算強,摸起來也不扎手。而仿冒品的凸起就很明顯的一層,並且花紋粗糙不清晰。

3、從顏色上區分

標識的對比上,兩個色差其實是比較大的,**是顏色是墨黑色,而假貨的顏色要淡一些。

4、從logo上區分

通過瓶蓋頂部的玫瑰花標識來看,雖然都有玫瑰圖案的突起,但仿冒品的突起是很明顯的那種。**的突起比較細膩圓滑,摸上去突起的部分又是瓶的。

蘭蔻如何查真偽,在哪裡查蘭蔻的真偽

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一 生產日期 例cy054 第一位代表產地,第二位代表月份 x為02 y為03 a為04 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cy就表示03年的第54天生產 注 04年開始歐萊雅集團統一年份開始為a開始如果為ca054 就表示為04年第54天生產 二 產品編號 蘭蔻的每款產品都有乙個唯一...

蘭蔻面膜好不好呢,蘭蔻面膜的真假

用過蘭蔻的新智慧型愉悅臻白凝潤 感覺還可以。尤其是美白效果更顯著一些。一般京東 愛麗 知我網 zhiwo 等大牌化妝品 上都會經常有團.蘭蔻 的真假 真的可能性不大,一般都是寫著exp 日期編碼之類的,打著中文限用日期的很少看到的.難道不是法國原裝的,而且如果是真的,一片 不少於50塊,不知道你買了...

蘭蔻和蘭芝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蘭芝和蘭蔻哪個比較好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前者只生產基礎類護膚品,適合25歲以下使用。後者則可以生產對應全年齡段的完整系列護膚品及彩妝且無論品質 吸收效果 護膚效果和溫和度等都明顯佔優,也要高很多,是法國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品牌。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蘭蔻吧,感覺定位更高,其實蘭芝也很好用,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