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專業四級嗎,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專四嗎

2022-01-07 05:02:07 字數 2654 閱讀 9468

1樓:誰來主宰

重點外語類院校中,

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通過英語六級考試,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

2樓:章塵檀皓

可以啊,只要和在校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起報名就行了,不過你可能要找找熟人,呵呵

3樓:盧勳沃慨

按「規定」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能證明英語成績不錯,通過學校教務處同意的話就可以報名了。

按「規定」是要大二後才能包專四,大四英語修完才能專八,但是……同上。

4樓: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能。除非你是對外漢語專業。

如果你想證明你的英語實力,可以去試試雅思、托福、伊索,這比英語專業考試更有說服力。

還有就是bec了,商務英語,有實用性。

英語專業八級為您服務、

5樓:儒森教育

非英文專業也是可以參加專四考試的。此外,一些綜合性大學也允許大家考,但是要需看學校教務處的統一安排。

專業四級(tem4)

本考試屬於尺度參照性標準化考試。考試的範圍包括基礎階段教學大綱所規定的一至四級除讀音和說的技能以外的全部內容。由於目前尚未具備口試的條件,暫且只進行筆試。

專四考試結構

聽力部分(30%):含15%全文聽寫+5%對話+5%短文+5%新聞語詞部分(25%):含10%完型+15%詞彙語法題閱讀部分(20%):四篇精讀

寫作部分(25%):含10%便條寫作+15%作文

6樓:石雞鷓鴣羈潰

學習外語最重要就是.好.的語言環境 我經常和abc先下英語中心的外教交流 學英語就是要堅持天天不斷地口語輔導練習,課後還要認真複習,選擇學習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適合你!

不可以阿。但是如果真的想在英語方面有所成就,考托福,雅思不是更好嘛。四六級還有專八都是只有國內承認的,想出國一點用都沒有的。

7樓:

按照規定,大學英語六級通過,並取得優異成績者,可以報考專業四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報四六級,非英語專業考六級出來也是比較重要的,企業也比較重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花錢通過外面的機構來考,但是目前一般是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

其實專業四級的水平與大學英語六級差不多的

11樓:晟睿教育

現在非專業的學生專四專八都不能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擁有這個實力,可以考的

13樓:束綠

可以的,沒什麼問題。

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專四嗎

14樓:項瀅渟令平

你好,非英語專業是不可以報考專四專八的。我也過了cet-6,但是我不去考pet3的,pet3相比cet6,沒啥效力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歐丹亦藍梧

一般來說不能。我大學讀的是英語專業,通過了專四和專八。在我們學校非英專生不能考專四和專八。

但有些外語類院校非英語專業可以考,比如雙學位什麼的。一般學校的非英語專業學生都不能考。專四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的水平,你六級過了也相當於專四的水平,不用執著專四或專八的證書。

16樓:生問寒資熙

現在只有英語專業的才可以考專業英語,他們的專四相當於我們的六級,建議你去考雅思啊

17樓:猶爾冬歷雍

不是英語專業拿專四專八的證意義不大吧。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準備考託業或者商務英語。

你可以查查這兩個考試,個人感覺還算有點用吧。

18樓:儲熠祖波

pets3比六級簡單多了,pets4是跟六級差不多的,如果六級成績不錯的話,建議考pets5,這個考試包括口試和筆試~~~

19樓:善夏侯蘭

不可以,不過考了6級就夠了

,你只需要加強口語能力就可以了,商務劍橋英語你也可以考

我建議你再學一門外語,更有優勢,我現在在學日語。我是學生物的

非英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專業四級英語嗎?

不是英語專業的可以考英語專業四級嗎

20樓:

可以的,不過主要還是看學校,學校給你考就ok拉~我們學校就給國商的人考的,不過其他專業的沒有。你可以問問你們的老師。費用好像200不到點。

21樓:茹穹岑樂蓉

可以的,我不是英語專業的就考過的,但是要在讀大學的時候以英語作為第二專業,而且要學校也有讓第二專業考專四的資格,然後就可以了

22樓:運稷裔修

英語專業四級和八級都是專門為英語專業的學生準備的,其他專業的學生肯定是不能考的,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去考中級口譯,高階口譯,個人感覺這個也比較後用的

23樓:鹹軒律森莉

原則上不可以,但是原來我們上大學的時候有非專業的考了,還發證了.

後來有一段時間又不准了.

不過,你最好是有外語系的熟人,報名的時候加個你的名字就是.

非英語專業考英語6級用處大嗎,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生沒考過六級可以報全國翻譯資格考試嗎

非英語專業考英語6級 用處大,對就業有好處。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又稱cet 6,全稱為 college english test 6 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 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 ...

不是英語專業的可以考英語專業四級嗎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般來說是不能考專四和專八的,因為tem 4 and tem 8 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 英語專業學生等級考試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物件為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

我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對你跨專業報考研究生的報考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當然要看你本科學的專業,還有要看自己想考研的專業,如果兩者之間有聯絡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本科專業你只是在應付,而且自己有花大量的時間去鑽研其他專業,這也不排除可能會比較輕鬆 還有考研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並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