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非英語專業想考英語老師需要考什麼證

2023-04-30 07:25:03 字數 2106 閱讀 2631

1樓:莫妮卡的魚

首先是教師資格證嘛!然後英語過級證書是要的,公共四六級很一般,這是非英語專業的要求。最好能過個專業四級,專八的話能過最好,就看你想去的學校要求高不高了!

另外,當老師的話應該考乙個普通話等級證書!以上是最基本的!

我是英語專業,能考教師資格證麼?

2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考的。可以看看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哈。

1.報考人員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方可報考。

2.屬地管理要求:申請人應在戶籍關係或人事關係或學籍關係(在校生)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根據《教育部關於取消一批證明事項的通知》(教政法函〔2019〕12號)檔案精神,申請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和認定時提交的工作單位或者人事關係證明,改為居住證。

3.在內地(大陸)學習、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根據自願原則,可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4.學歷要求: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范或者其它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范或者其它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初中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5.其它否決條件:

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的相關規定執行;

3樓:中公小夏老師

當然可以呀;可以參考中公等機構都有介紹的。

教師資格筆試科目: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3、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3個科目:

科目一均為綜合素質;

科目二均為教育知識與能力;

科目三為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學科。

4、中職文化課類別的科目三與高階中學的科目三一致。中職專業課和中職實習指導不考科目三。

4樓:中公教育墨杏

只要學歷到就可以考試的。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有教師資格證,非英語專業,但過了英語六級,可以當小學英語老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是在什麼地方了!一般來說,是公招有編制的那種話,都要至少本科,而且還要八級,想起是覺得有點。但是教書與人,這些硬性門檻是有點高,但是沒辦法,一般來說每個區每年有兩次公招,招的人很少,就那麼幾個!

報考條件要看當時的公招報考條件,有的是應屆畢業的,有的是本科,有的是八級,還要英語專業,有時候你的條件也還是可以報考的,但是在面試環節,會擇優錄取的,同樣的分,肯定就沒別人專業的佔優勢了。但是那種私立的比如培訓學校就可以了,收入也比較客觀。

6樓:

目前我所了解的公招有編。

制的教師一般都要求專業要對口。沒有編制的,比如說培訓學校啥的,雖然也多是要求專業要對口,但你不妨去試試。另外,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能參加有教師的公招考試,可以關注一下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

7樓:乖京兒

一般說來你的教師資格證是什麼專業的就只能教什麼專業,但是有的學校比較缺老師,你進去了不一定讓你教本專業的。

非英語專業的師範生以後想當英語老師要考什麼證書

需要考英語教師資格證或者語文教師資格證,時間沒什麼要求,在讀學生讓學校給你開個證明就行了,你所考的教師資格證如果和你所學專業不一致的話你在考教師時還要加試相應的科目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如果要考的話,只能去考上海中級口譯和高階口譯來證明你的口語,聽力都還不錯,其他的就沒有什麼證可以考了。重要的還...

我是上次問你問題的非英語專業想考英語專業的大二生

1.我是想做大學英語老師,讀完研出來夠資格嗎?選專業和學校時是不是選教育學方向的?答 大學英語教師一般要求博士或北外 上外 北大 復旦 南大等國內英語頂尖學校很優秀的碩士 好點的大學基本不會考慮碩士的!高考教師招聘注重學歷 畢業學校 學術 水平和檔次 科研能力 專案經驗等 要求教育學和心理學 教師資...

英語老師 英語專業,去學校還是機構

個人喜歡機構,因為賺的多,年輕的時候當然想的是多賺點咯。而且不喜歡一成不變,一眼就能望到頭兒的生活。同事老闆對你不好,福利待遇不好隨時可以走 來自職q使用者 。看好小學,因為輔導機構真的很麻煩很累,也不見得工資高 去了,想找個小學這裡都是輔導機構 來自職q使用者 你女士。當英語老師需要什麼專業 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