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收禮翻車是怎麼回事

2022-01-07 03:14:48 字數 1536 閱讀 3409

1樓:熱詞團小能

22日夜間,不少在微博扎堆吃瓜的朋友忽然在熱搜榜單上看到了乙個讓人意外的負面熱搜,「何炅收禮」。一直以來,何老師由於娛樂圈內少有的高學歷,以及向來知書達禮,對待各類藝人都一視同仁的高情商,而被不少人視為文化偶像。

這收禮的事兒一出,一時間引發紛紛議論,有的人認為他這是在用自己的名聲斂財,有的人則表示何老師在節目上對待所有人都挺照顧很和氣,藝人團隊送禮對他表達感激理所應當……

話題數分鐘內便引發熱議,網民們為此爭得是面紅耳赤不可開交,更有甚者,言辭激烈地對何炅喊話,要求他趕緊站出來正面回應此事。鬧到後來,更是祭出《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和大人表情包,字字句句都直指向何老師的收禮行為實在不妥當。

2樓:傳統的陷阱

何炅收了那麼多單純的未成年孩子的禮物,讓那麼多含辛茹苦撫養孩子的普通父母花了不應該花的錢,從道德上是說不過去的,從法律上還有待界定。這會影響到很多粉絲的價值觀。粉絲說:

那麼多人收禮,為什麼只說何老師?試想,幹部收禮的有很多,但紀委先發現誰就處理誰,有什麼不對?做一種壞事的人多,並不是乙個人做這種壞事的理由。

主持人不是擺攤賣藝的,不能讓觀眾捧錢場。主持也不是直播,靠流量來賺錢。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道德評判標準面前,同樣人人平等。

有多少孩子挺,恰恰證明給多少孩子帶來價值觀上的混沌。少年智則國智,有什麼樣的孩子,就會有什麼樣的國家未來。這一代人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時,他們會用什麼行動和態度對待送禮者?

3樓:

何炅之前說不會收粉絲的禮物,但是他沒做到,收了粉絲的禮物後,被不少網友罵,導致收禮翻車

何炅回應收粉絲應援禮稱本意是引導不要浪費,這次他的人設真的翻車了嗎?

4樓:小小小小玲玲呀

此次「收禮物事件」讓《快樂家族》裡的主持人們都站在了風口浪尖上,何炅一直給大家的印象是人緣好、高情商。那麼這次的「收禮物」事件怎麼會發展到如此地步呢?

何炅也在宣告中表示,以後不會再收禮物了,所以大家也不要盲目跟風,乙個人可以偽裝一時,但是為裝不了一輩子,而且何炅本身也不會差這些禮物,並且也一直在節目中呼籲不要送禮物,何老師這十幾年怎樣對待工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如果是人設的話,也早就崩塌了,也不會到現在「人設才崩塌」。

希望粉絲也能引以為鑑,熱愛可以,但是得適可而止,熱愛過度也可能給他們造成不好的影響。

5樓:夏言楓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他這一次的人設其實是翻車的。畢竟以前一直覺得他其實是乙個非常可靠的大前輩,但是現在給我的感覺更像是收了禮給人家辦事。

6樓:鎖玥

是的,因為人們都覺得何老師是乙個善良的老好人,但是沒想到收禮卻是毫不手軟,和之前的高情商人設大相徑庭

7樓:職場

我認為他的人設會翻車,可能就像他所說的,為了不造成浪費。作為乙個知名主持人,他的個人財力肯定是相當雄厚的,他不會幹出這樣明哲不保身的事情。

8樓:惠華小知識

沒有翻車。因為接受粉絲禮物也是正常的,所以他的人設沒有翻車。

夢見開車撞死鳥後翻車是怎麼回事,夢見翻車是怎麼回事

心中壓力大,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翻車是怎麼回事 翻車是比較嚴重的一種車禍,一種情況是被別人的車撞了而翻車,一種情況是行車環境的因素自己失去控制而翻車。在夢中夢見自己翻車,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去了...

這個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 情況看看這應該是屬於安卓系統檔案丟失了的故障原因,這是乙個內軟體安裝的的 因 容為這個你可能是安裝軟體後手機系統自動刪除安裝包留下的軟體 建議你手動刪除掉這個對手機沒多大影響請不要擔心,希望我的解答問題能幫到你 根據發的 判斷你這個應該屬於安卓系統檔案包丟失的故障 你只需要手動刪除就...

心慌怎麼回事?心慌是怎麼回事?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 過慢 心律不齊引起的。心悸是乙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過度有關。健康人在情緒波動 精神緊張 受到驚嚇 體育鍛煉 重體力勞動 大量吸菸 過量飲酒 喝濃茶等常可發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臟病 甲狀腺功能亢進 發熱 嚴重貧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