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能去角質嗎,臉上長痘痘可以用去

2022-01-07 03:14:52 字數 5403 閱讀 4505

1樓:abc流浪的孩兒

如何祛青春痘小竅門

第一、塗抹酸奶

使用方法: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功效:堅持使用乙個星期,可有效改善痘印。

第二、 貼土豆片

使用方法:將土豆洗淨去皮,然後切成薄片貼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鐘左右洗去,可以達到去痘印的效果。

第三、蘆薈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堅持使用,可明顯減少痘印,還能能防止**鬆弛,有抗衰老功效。

第四、自製綠豆白芷牛奶**

使用方法: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加入牛奶調和;將調好的**敷於面部,待20-30分鐘後清洗即可,這款**可以每週進行2-3次。功效:祛痘痘,消痘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可以,容易傷到臉,而且你臉上有痘痘

3樓:mis小雨

乙個周去一次角質,洗臉用溫水

4樓:墨殤欣梵

別吧 臉上的角質層比較好 這樣做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對你的**不好的額,還是注意一下吧

臉上長痘痘能去角質嗎

6樓:君偉

不能去角質。

因為去角質的護膚手段起到的作用是深層清潔,但是對長痘痘的肌膚來說,深層清潔並不安全,尤其對於具有傳染性的膿包痘痘而言。建議潔面清潔的時候也避開長痘痘的地方,千萬不要碰到痘痘。

1、有痘痘洗臉注意水溫

潔面水的溫度要適中,32~40℃ 為佳,這個溫度是你不覺得燙也不覺得冷過冷的舒服溫度。過於冰涼的水溫導致毛孔收縮,不利於清除毛囊角質,過熱則損害痘痘**的屏障。

2、有痘痘洗臉不可太勤

每天洗臉太多,容易讓痘痘肌膚的皮脂腺受到更多的刺激,分泌更多油脂,加重痘痘。而且潔面次數太多,容易損害肌膚屏障。每天早晚及運動大量出汗後清水清潔就可以了。

3、有痘痘也要輕度保濕和防曬

痘痘肌膚要注意保濕才能盡量平衡面部水油狀態,抑制痘痘的發展。另外防曬也是很必要的工作,做好防曬就能減少黑色素沉著的風險,痘痘肌膚可以多用物理性的遮擋防曬。痘痘肌膚不要用含矽油、動物油、凡士林的產品。

最好用含有修復角質屏障功能的護膚品。

擴充套件資料

去角質的好處

1、促進**吸收護膚品

**上的老廢物質堆積形成角質,從而造成毛孔堵塞,**對護膚品的吸收不了。而去角質能夠快速去除**上多餘的角質,從而使毛孔暢通,促進**對護膚品的吸收。

2、幫助美白

**上的老舊角質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這些黑色素一旦沉積就會使**看起來顯得暗沉發黃,有的甚至會使**呈現出黑灰色。因此去角質的好處就是可以將**表層上的多餘的角質去除,從而使**看上去變白很多。

3、改善粗糙**

多餘的角質附著在**上,會使**顯得非常的粗糙,這些都是因為去死皮的工作沒有做好,因此及時去角質能夠使**變得嫩滑,剷除**表層的老廢角質。

4、縮小毛孔

去角質的好處是縮小毛孔,在去角質的過程中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去角質產品,不但可以溶解**表層老化細胞,還具有溫和摩擦的作用,可以有效去除**表層的老化角質及聚結的黑色素和粉刺,從而使毛孔縮小。

5、預防粉刺

在日常痘痘護理的基礎上,做週期性的去角質護理能夠幫助避免痘痘的爆發。另外,痘痘肌最好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就能很好溶解那些堵塞毛孔的死亡細胞組織了。

6、刺激細胞新生

肌膚細胞老化以及死亡的細胞組織每天都在更新,如果不及時去掉這些死亡的細胞組織,便會繼續殘留在你的**表面,讓肌膚黯淡無光。而去角質不僅能夠讓**變得更光滑,而且還能夠刺激新細胞的生長,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光亮和健康,建議週期性的去角質一週做兩到三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定期去角質不要太頻繁就好,張痘痘主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要改變飲食習慣和作息

好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睡眠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處於睡眠狀態,不僅使您獲得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還是**健美的秘訣之一。

慎飲食:雖然未證明食物與青春痘/粉刺**的關係,但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觀察**對哪些食物敏感而避免食用。儘量減少食用煎炸的食物和巧克力。多食用蔬菜,水果。

拒陽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壞朋友。所以油性粉刺**一定要使用的優質的防曬品。

無留海:不要留前海,頭髮的磨擦會加重前額的青春痘和粉刺。

最後:使用玫汐顏祛痘有很好的作用的。慎用去角質磨砂膏,因為青春痘**比較敏感,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會刺激它。

8樓:遊子逸

臉上長痘痘能去角質,可以加速痘痘去除。

去角質的方法:

1、如果頭髮較長,那麼可以用乙個髮箍將全部頭髮攏在後面,讓整個面部裸露出來。

2、將乙隻乾淨的毛巾用熱水浸濕,然後放在面部,1到2分鐘後拿開。這一步是為了開啟毛孔。

3、毛孔張開後,用洗面奶洗臉。去角質之前,要首先清潔面部。

4、現在來開始做去角質摩擦溶液。將3湯匙的白糖倒入乙隻小碗裡,加入一湯匙的水。

5、用手指將糖和水攪拌一下,混合均勻。

6、使用手指將溶液抹在臉上,然後以打圈圈的方式摩擦整個臉部。不停摩擦直到你感覺整個面部的死皮都已經被摩擦掉。

7、用溫水將白糖徹底清洗掉,然後用冷水衝臉,收縮毛孔。

8、用乾淨的毛孔將面部拍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的痘痘好多,以為用手把痘痘擠出來,痘痘就會去除,但不但沒祛除,而臉上的痘痘經過擠壓反而發炎發腫了,這真是很困擾的一件事啊!

女孩子都想自己有很好的**,這下咋辦?為了這痘痘我式了好多法子,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進入社會之後,工作壓力大,臉上的痘痘還在長,影響外觀形象。

其實我不求要有多美,但起碼看的過去,那時候的我因這豆豆,感覺心裡對自己不太自信。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我仔細的翻看,看到有好多以前長豆豆的人現身說法,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白白淨淨的,現在都自信了!

你平時多注意休息和飲食,少熬夜,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加油!

10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反**作的原因,是由於**新陳代謝後,廢除的老化角質堵塞毛孔而引起的。那麼是不是就意味著,長痘痘後只要經常去角質,就可以使痘痘不再長了呢?適度的去角質是可以幫助**剝落老化的角質,疏通毛孔

11樓:心有靈犀

那還是等痘痘恢復正常了再去吧,免得臉上痘痘一直不好!

12樓:三粧化研

臉上長痘痘要去角質的,因為在長痘期間,你的**正處於乙個瘋狂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分泌很多的物質,這些外排物質一旦停留在臉上,不做及時的清潔,就會造成新的一輪毛囊堵塞,然後繼續引發痘痘。所以就算在痘痘期間也不能忽視去除老廢角質。

但因為你臉上有痘痘,所以在選擇去角質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在慎重,如果你乙個用不好,很可能導致你臉上的痘痘下不去或者變紅等一些因素,在臉上長痘痘的期間,建議大家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特別不簡單丫,然而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問題我遇到過,臉是女人的門面,保養得好才會有自信,這些年了我一直在用linsaqc。身邊的朋友沒有用乙個不羨慕我**的

15樓:營養護膚師小美

豆豆在臉上的具體什麼位置?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

16樓:陽光趙大地

臉上長痘痘是可以去角質的,導致痘痘產生的原因就和角質層有關,當你的臉部角質層太厚,加上沒有清潔到位,就會在臉部堆積很多髒東西,時間久了,會爆發形成痘痘。所以祛痘和去角質有很大的關係,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反而會幫助改善痘痘。

去角質的產品有很多,對於痘痘肌膚,要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比如裡面含有玻尿酸的那種,這些在去角質的同時,還有補水鎮定肌膚的作用,可以幫助痘痘改善。不過,要注意的是痘痘肌膚不可以經常使用去角質的東西,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化妝的妹子,可以一週兩次。除了做好清潔之外,痘痘肌膚要重點補水,做完去角質的工作之後,可以敷一片**,這樣可以促進肌膚更好吸收水分,痘痘也會好得快。

注意,單純補水的**就可以,美白等功能性的不要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好不簡單哈,然而近兩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尤其操心啊,可是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來看看主頁。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艱難嗯,然而近五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來主業轉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開始長痘,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在我絕望之際,遠在廈門工作的表姐給了我希望,她告訴我說她的乙個同事也因為痘痘困擾了好幾年,比我還要嚴重,後來看到了「章筠麗顏」一文中的法子,不到2個月的時間,豆豆走掉了,臉白白淨淨的!後來我仔細翻看了,並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50天的時候,豆豆跟我說拜拜了!開心得想飛起來!

現將文中講的簡述些出來,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含鐵類食物,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蘋果,泥猴桃,雪梨,番石榴等)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然後要少熬夜,早睡早起!

請問長痘痘可以去角質嗎

21樓:酈致美膚團

角質主要位於**表層,清除角質只能清除**表面的老舊角質與髒汙,無法改變位於真皮層的皮脂腺分泌油脂,也很難進入毛孔深處清除粉刺。反而過度去角質會導致**表層保護的油脂也一併去掉,這樣外界的刺激更容易進入肌膚,引起長痘、過敏問題。

22樓:血刺暗襲

最好不要使用。如果常常長豆豆,說明你的**本來就脆弱,如果使用刺激性的產品(去角質,磨砂膏一類的),可能會讓情況變得更糟糕。這種膚質需要有耐心,不可能一步到位地去解決問題。

長豆豆的原因有很多,我個人並不贊同現在流行的單純以控油和清潔的方式就能消除豆豆的說法。過分的清潔反而會令**變得更加脆弱,容易出現問題。**上自然產生的油脂有保護**的作用,而並不是每個人長豆都是因為**油脂過多,如果**沒有適度的油脂層保護,反而會刺激**促使分泌更多油脂。

建議你慎重使用這類的產品,如果你真覺得有需要,也要控制好使用的分量和頻率。 最後,如果你的豆豆是長在額頭和下巴這些位置的話,以我的經驗來說,很有可能是由於腸胃不好和內分泌的關係而引發的,建議你先調養好身體,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滿意請採納

去角質能去痘痘嗎,去角質可以去了痘痘嗎的好處

用力搓擦臉部肌膚不僅對 最外層的角質不好,而且也及其容易弄破痘痘。另外,盡量不要用含有顆粒,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更是痘痘肌膚不可以碰的。不可以,臉上的痘痘是很脆弱的,弄不好會變成敏感性 最好別去去角質,因為那些去角質的成份都是化學物質是強制性的把你臉上垃圾清除的,你是油性肌膚本來你肌膚就沒什麼營養...

長痘痘可以用去角質洗臉嗎

去角質的是不能亂用的。的角質層是新陳代謝的產物,可以保護 去角質的洗面奶天天洗是傷 的。有痘痘主要是臉上油脂分泌的過多了。堵塞毛孔。建議mm從自身內部調養為主啦,我是學營養的。所以還是比較注重內在的調節。多補充些睡眠,少吃油脂含量高的,多喝水,可以喝些大麥茶,綠茶,清洗腸道的。臉上長痘痘能去角質嗎 ...

請問19歲女孩臉上有角質?能去角質嗎?

最好不要用去角質的。嬌嫩肌膚 去角質要領講解。說到去角質,可不是隨便隨便搓搓,一定要掌握去角質的諸多要領。一般來講,去角質最多2周1次就可以了,如果次數太過頻繁,反而會讓 乾裂。另外要用對手法,不然會弄出更多小細紋,像脖子手法由下往上,對抗地心引力,才不會去完角質,也被拉皺了。更重要的是,有些 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