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7歲孩子買教育保險,要注意什麼

2022-01-07 02:48:57 字數 5957 閱讀 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7歲的孩子好奇世界上所有的事物,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觸到外面各種各樣的人事物有可能會遭遇突發意外,然而,孩子還比較稚嫩,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比較缺乏。

這時候,給孩子投保的考慮應該是這樣: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購買少兒醫保在寶寶出生後,入戶乙個月內為佳,國家給寶寶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能get到啦。少兒醫保至多保到孩子16周歲,保費低,絕對值得。

二、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為了規避當孩子生了大病但家裡沒錢治病的風險。預算不多的話,一年四五百塊錢卻有50萬保額的重疾險值得考慮。重疾險太多了,不過,適合小孩子可以投保的卻屈指可數,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許多人老是認為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了多少,以為自己有了社會醫保就沒有問題啦。卻不知道,在大病面前,社會醫保不僅報銷比例有限,好的藥物和**手段,很多都不屬於其報銷範圍。因此,醫療險可以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集」,來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

四、意外險

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只要是由於意外事故造成的,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償我們。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表示:意外傷害是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所以,家長們要特別注意一些東西,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望採納!

2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給孩子購買教育保險應注意:

1、先重保障後重教育。很多父母花大量資金為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卻不購買或疏於購買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這將保險的功能本末倒置。

2、購買教育金保險時應兼顧保障功能,以應付小孩未來可能的疾病、傷殘和死亡等風險,可以為孩子提供疾病和意外傷害以及高度殘疾等方面的保障。

3、注意豁免條款,一旦投保人發生疾病或意外身故及高殘等風險,保險公司則會豁免投保人以後應交的保險費,而保單原應享有的權益不變,仍然能夠給孩子提供以後受教育的費用。

4、家長在為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時應巧用組合,如「教育保險+教育儲蓄」的組合方式。

5、購買教育金保險須小心流動性風險。教育金保險的缺陷在於其流動性較差,而且保費通常比較高,資金一旦投入,需要按合同約定定期支付保費給保險公司,屬於一項長期投資。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7歲孩子買教育保險,要注意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7歲的孩子買兒童教育金保險,應怎麼買?

4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還在在各個年齡段應該買什麼保險清楚嗎?這篇文章肯定可以幫助到你:

《專為7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在7歲的時候,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很多都開始上學接觸到外面的世界,發生意外事件難免,但是這時候的孩子,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比較弱。

這時候,給孩子投保的考慮應該是這樣: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是出生後在入戶乙個月內購買少兒醫保,國家給寶寶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能get到啦。少兒醫保的投保年齡高至16周歲,保費也實惠,大家一定要給寶寶配置乙份。

二、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為了防範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無力支撐的情況。預算不多的話,一年四五百塊錢卻有50萬保額的重疾險值得考慮。市面上的重疾險不勝列舉,真的適合少兒的保險卻不多,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總是分不清醫療險和社會醫保,認為有了社會醫保就已經足夠。乙個殘酷的真相是:社會醫保不僅報銷大病的費用比例很有限,好的藥物和**手段,很多都不屬於其報銷範圍。

因此,醫療險可以是少兒醫保的添補保險,來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內容。

四、意外險

當我們因為意外事故而導致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等問題時,保險公司就給我們賠償。我國14歲以下兒童第一死因,據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顯示是意外傷害。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因此,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有些地方要格外注意,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的保費跟年齡沒有同比關係,因此,買意外險,一般建議買一年期限的意外險。哪些兒童意外險是推薦購買的?請看這裡:

《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5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家長在給孩子購買兒童教育金保險時,最好是根據家庭實際狀況,自身經濟收入和對孩子未來期望等多方面的因素進行綜合考慮,來選擇一款適合孩子的兒童教育金保險。

對於兒童教育金保險的購買,小諾在這裡為大家推薦珍愛未來少兒教育年金保險,該款保險可以連續8年零錢,少兒重疾險賠付高達60萬,並且住院還有津貼可以拿。是一款涵蓋了教育金+重疾+住院的少兒教育金保險。換句話說,買了這款保險,無論是教育金還是孩子的健康保障,一款保險通通都有了,就不需要花多餘的錢買重疾和住院方面的保障了。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7歲的孩子買兒童教育金保險,應怎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歲的孩子適合買什麼樣的教育金保險?

7樓:開安福

買教育金保險的話,你需要先確定是打算什麼時候給孩子用,也就是大學用的,還是出國留學用的,然後確定要準備多少,然後根據這個需要的額度去選產品,比如你需要10年後給孩子準備50萬,那麼按照這個最終的需求去找一款產品,根據產品的收益來確定每年需要交多少錢,這樣才能在需要教育金的時候起到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想知道孩子所處年齡段該買什麼保險嗎?可以閱讀我寫的文章:《專為7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7歲的時候,對世界的一切都很好奇,不少都開始去外面上學接觸更大的世界,遇到突發意外免不了,但是孩子還小,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沒上來。

此時,要給小孩買保險應該考慮到: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是出生後在入戶乙個月內購買少兒醫保,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可以得到了。少兒醫保可以保到孩子16周歲的時候,且保費便宜,大家記得去購買。

二、重疾險

重疾險的重點是,可以幫助你解決這樣的情況:孩子得了大病,但家裡經濟沒辦法承擔。預算不多的話,一年四五百塊錢卻有50萬保額的重疾險值得考慮。

重疾險太多了,但是真正適合小孩投保的並不多,我篩選出了幾款最適合寶寶投保的保險:《專為7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總是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多,自以為有了社會醫保就保障足夠了。卻不知曉,社會醫保不僅在大病面前能報銷的比例非常有限,很多好藥、好的**手段,都不屬於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作為少兒醫保的補充,來報銷醫保報銷範圍不包含的部分。

四、意外險

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只要是由於意外事故造成的,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償我們。意外傷害成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這是全國兒童安組織資料所得出的結論。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因此,在買兒童意外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事情,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的保費跟年齡的關係不大,所以買意外險,可以考慮買一年期的。市面上的意外險太多了,避免你們踩坑,我挑出了最合適的:《專為7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請問買保險要注意什麼,買保險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在購買保險時,需要注意一些事項,遵循一定的原則,才能避免入坑。1 收入適合原則 買保險不是越貴越好,如果拿大部分收入來買保險,那麼維持生活的正常費用就沒有了,買保險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奶爸建議拿一年總收入的10 來做保險預算,這樣既能保證生活的開支,又能得到保障。2 遵循先大人,後小孩的原則 有...

買保險要注意哪幾點,買保險要注意哪些問題?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熱門重疾險的差別就在這乙份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人們的保障意識相比以往來說提高了不少,於是對保險的注重程度也提高了。應該怎麼買保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乙個難題,畢竟保險種類多,且複雜,要是之前不了解保險,要買的話就會不知道從何買起。關於買保險,這兩個準則不得...

買保險千萬要注意什麼?買保險要注意啥?

首選社保及醫保,這是國家給予百姓最大的福利了,所有的低收入者,必須牢記這一點,不要算計眼前的得失,因為有了社保,老了就有基本的保障,有了醫保,報銷比例高達70 以上,基本上身體出現毛病時,有錢就用好藥,沒錢就用基礎藥,都是能挺過去了,沒有醫保,沒錢,醫院會停藥的,就是這麼殘酷。作為乙個深知保險內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