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是使用什麼油

2022-01-06 23:29:43 字數 434 閱讀 2562

1樓:**答疑小達人

回答航空煤油

這是「3號噴氣燃料」是石油產品之一。英文名稱jet fuel no.3,別名航空煤油。

是由直餾餾分、加氫裂化和加氫精制等組分及必要的新增劑調和而成的一種透明液體。主要由不同餾分的烴類化合物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塞式發動機用汽油,噴氣式用航空煤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農用飛機使用汽油;戰鬥機、客機使用航空煤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的油.主要是煤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航空煤油!

6樓:阿里

飛機上是使用什麼油飛機上是使用什麼油應該就是飛機油還會有什麼。

為什麼飛機上不能使用流動電話,為什麼飛機上不能使用手機?

飛機在空中沿著規定的航線飛行,整個過程都要受地面航空管理人員的控制和指揮,所有通訊 導航裝置都是利用無線電波工作的。移動 也是靠無線電波傳遞資訊的。如果兩者的頻率接近,就會產生干擾,嚴重時,會使飛機的導航系統 自動操縱系統產生錯誤操作。會影響飛機與地面機場的通訊,從而影響導航,導致飛機偏離航線,或更...

飛機上的wifi是哪個,飛機上能用wifi嗎

飛機上沒有wifi,動車上可以隨便用 得有人共享 各家的wifi不一樣,要問空服員 飛機上是沒有wifi的,為了不影響飛機航行,在飛機上手機將不能有訊號 民航 解禁 飛航模式,以後可以在飛機開直播?我知道en en en 飛機上能用wifi嗎 不可以的,因為在空中飛機是要接收地面訊號所以禁止一切干擾...

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飛機上能帶什麼

根據你描述的物品都可以帶上飛機 但充電寶需要有明確標示以及國家3c認證標誌,容量20000毫安時以下都可以帶上飛機,容量大於20000毫安時低於36000毫安時需要向航空公司申請,被准許可以帶上飛機。明令禁止的除外。通俗說你能過安檢的都行。可隨身攜帶行李一件 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 請將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