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塊錢能給孩子買什麼保險,5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2023-03-17 17:05:02 字數 5744 閱讀 5847

1樓:學霸說保險

五千塊錢的預算可以給孩子購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了。因為小孩子年紀比較小,保費相對較低,所以五千塊的預算已經可以做比較完善的保險方案配置了。

下面就說說為啥是配置這些保險吧。

重疾險:重疾風險的存在是不分年齡大小的,所以我們需要給孩子配置乙份重疾險,當孩子不幸患上重疾的時候,可以轉移重疾帶來的經濟風險;給孩子買重疾險最好是帶有少兒特定重疾的,如果購買一般的成年人重疾險,可能會不包含少兒特定疾病這類保障。

醫療險:醫療險可以報銷因病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因為小孩的身體機能和抵抗力比較差,容易生病,配置乙份醫療險也是非常實用的。

意外險:生活中的意外無處不在,小孩子的發生意外的幾率也不比成年人低,畢竟孩子的天性比較淘氣,沒有太多對事物的認知。意外險的作用就在於當遭受意外傷害,符合理賠條件的話可以得到保險合同中的賠付金額。

2樓:氣球保險測評

首先社保一老一小或新農合一定要買,以北京為例,一老一小每年300元,住院最高報銷比例可達80%;

其次是學平險,一般100-300元不等,除了報銷社保剩餘部分,還有多種責任保障;

最後再配上一款百萬醫療險,每年三四百元,保障封頂線以上的高額醫療費用。這樣預算一共才1000元不到,只要從孩子的壓歲錢支出一些就足夠了。

3樓:大表哥談險

你好,如果是0歲孩子,建議買個重疾,能買個50萬保額保終身,可以多次賠付的,還可以買個百萬醫療,首年多花1000多點,配合白血病保險,保障就差不多了。

4樓:掉了主語

所有的保險都可以買,但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是什麼,給孩子買的有有意外、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不同的險種,不用的保障作用,同時不同的年齡**都會有區別,要明確自己的需求,當然一般聯絡先買大病。

5樓:保險教父

這個預算給孩子可以買很多很不錯的保險了。

6樓:紅塵淚世界

孩子多大啊,先保障的。

5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呢

7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5歲小孩子買保險,家長可以為其購買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這些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如下:

1、5歲小孩天性活潑好動,容易摔跤,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大,因此為其選購保險時,首先要考慮意外險。一般情況下,少兒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必過長也不能太短,建議選擇一年期,建議保費在1000元以下。保障內容方面,必須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最好帶有住院津貼保障。

2、現在普通的兒童疾病主要是呼吸道和消化道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肺炎、腹瀉等,動輒就住院,花費不小。因此在考慮購買險種時,建議家長可以購買附加住院醫療險和住院津貼險。這樣,孩子萬一生病住院,大部分醫療費用就可以報銷,並可獲得50元~100元/天的住院補貼。

另外,在重大疾病發生率逐漸降低的今天,家長還應給5歲孩子購買重大疾病保險。至於保額,需根據家庭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在20萬元以上。

3、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5歲小孩選購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繳費方式較多,建議選擇年交,進而拉長繳費期限,使得保障更划算。

8樓:燕凌文麻之

如果您有足夠的實力,可以考慮分紅+醫療,目前picc中國人保壽險的豐盛加康寧是最好的了,豐盛每年分紅固定領取可做孩子教育,長大了做創業金,年老了做養老金,中國人保康寧是目前中國保險業醫療險中最便宜的,保重大疾病小病住院100%報銷,有意向的話可以給你做份計畫詳細了解。15982346594尹蓮。

9樓:滿洛裴瑜

先給孩子買份健康險。

其次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在給孩子買份分紅險,拿走你孩子一輩子的恐懼,讓你的孩子一輩子都有錢,你的孩子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給5歲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10樓:abc保險網

5歲的孩子的話。如果想投保健康險的話可以投保太平洋的「寶寶安康」保孩子36種疾病。保至25歲和三十歲。

到期返本。還可以享受公司的分紅。如果想給孩子準備一筆教育金的話。

可以投保太平洋的「樣樣紅」保險。即交即領。首年享受兩次分紅以後每年還可以領取一定的分紅金。

婚嫁養老。一直領。領到終身。

這筆錢不僅孩子可以領。父母的也可以領。日積息月複利。

乙份保單三代都可以受益。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5歲大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點

11樓:學霸說保

很多人第一次想要買保險,就是在有了寶寶之後。但遺憾的是,80%以上的父母不是買錯就是買貴。我昨晚熬夜將目前市面上熱門的小孩保險都對比整理了一番,總結出:

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保險方案

醫保少兒醫保是國家的福利保險,**便宜,沒有投保門檻,無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是乙個基本的保障,必買!

重疾險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乙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盡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

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像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無力等,都是常見的兒童高發重疾。

所以在買重疾險的時候,一定要看清重疾保障。我把重疾保障藏有貓膩的重疾險都整出來了,快看下你的意向產品有沒有在裡面吧?別踩坑了。

十大【不值得買】重疾險**點!

醫療險

小孩剛出生不久,抵抗力不強,一般斷奶之後容易引發高燒,支氣管炎、咳嗽等疾病,去醫院看病的次數也多了。

而醫療險的保障範圍較廣,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保險,十分實用。如果真的用上了,可大大減輕因**費用產生的經濟壓力。

目前最便宜划算的醫療險就是百萬醫療險,一年一兩百,就能買到幾百萬的額度。

意外險

小孩後面開始學走路,奔跑,又比較好動,平時都是磕磕碰碰的。所以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很大,購買乙份意外險必不可少!一般一年只要幾十塊,就能買到50萬的保額了,價效比非常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給兒童購買保險應該先給父母投保,也應該根據家庭收入來適度投保。(2)要分析自身需求,進行險種的合理組合,重點解決各自不同的需求。

因為完整的兒童保險保障往往由不同的主險、附加險組合構成,而各種組合有不同的側重點。對不同的家庭來說,是否「適合」,才是最重要的。(3)在孩子的成長中,一些感冒、磕磕碰碰的小病或意外時有發生;另一方面,孩子在不幸患上重大疾病時,高昂的醫藥費、營養費都是家庭沉重的負擔。

少兒意外險、少兒重大疾病險便為孩子的健康帶來保障。(4)教育金保險主要是父母為子女投保。由於子女沒有經濟**,保單能否有效持續下去主要取決於父母的繳費能力。

因此,為了避免因為父母發生意外喪失工作能力,影響保單的有效性,投保時應注意保險條款中是否具有保費豁免功能。參考:為孩子買商業保險的幾個誤區 守護天使計畫 月存456元的少兒綜合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醫療等風險才是最大的風險,您計畫給寶寶買合適的保險,建議您可以從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的保險計畫。

適合5歲孩子的意外、健康保障,建議您可以參考:開心寶貝(ⅱ)卡超級版a款,包括疾病保障意外保障、重疾保障,住院醫療,意外醫療,全方位呵護您的孩子,讓孩子無憂成長。

適合5歲孩子的教育金保險,建議您可以選擇:陽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計畫,專為少年兒童而設計的教育金保障計畫,您可根據寶貝的年齡和未來實際需要,自由選擇初中教育金、高中教育金、大學教育金和婚嫁創業金。讓寶貝未來人生的每一步,步步從容而精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的種類很多。如醫療、養老、教育等,小孩的話第一考慮的應該是醫療險,然後考慮小孩的教育金,具體的險種要根據您的交費情況來看,您可以qq或者**聯絡我,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請問5歲的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1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以前幫我表弟買過乙份重疾險,如果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專為5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5歲小孩子因為年紀還小,總體來說患上重疾的幾率並不高,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但某些特定重疾小孩子患上的幾率其實挺高的,建議購買。那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一年僅需幾百元,並且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高。

{標籤1969來了解一下吧~《專為5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我們一般認為會和重疾險一起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保費怎麼樣?貴嗎?不貴,一年一百多即可享受上百萬報銷額度,望採納!

16樓:錦鯉保

總體建議是,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孩子不承擔經濟責任,所以壽險可以先不考慮。選擇保險最重要的是建立正確的投保思路,不要盲從盲選。

我是桃桃,為你還原保險本來的面貌。 私信必答,有問必回。

17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0-20歲的朋友的首選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假如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暫時沒有家庭負擔,但隨著深入社會,生活、家庭各種壓力就隨著而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年輕人怎麼買保險,買什麼保險好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假如你處於30-5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對於如何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就能買到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給孩子5歲買什麼保險好

市面上的保險產品數不勝數,魚龍混雜,因此每個要給寶寶配置保險的父母都需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根據寶寶可能會遇到的風險,有針對性的購買保險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這個順序是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基礎保障。少兒醫保實用性非常的高,保費低 無門檻 不拒保 保證續保,作為...

我買五千塊錢意外險我出事死了能賠多少錢

你好,平安20元保一萬,5000元可保二百五十萬身價,二十四小時生效,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意外險 最高四百萬身價保障 保費低 保障高 滿期返本 可以說是不花錢的保險 看你保單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純意外險的話就看意外身故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附加在主險之上的話身故的時候賠償金為意外險的保額加上身價的保額。平安百...

300塊錢左右可以買什麼手機,300塊錢左右買個4g手機買什麼好

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0寸720 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300塊錢左右買個4g手機買什麼好 二手還是新的?二手300感覺風險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