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變更保額問題

2022-07-26 08:00:05 字數 601 閱讀 6952

1樓:太極雙魚

這樣變更可以。

具體,可以要求業務員,也就是**人代辦。

也可以自己到櫃面親自辦理,因為涉及到相關的健康告知資料填寫,最好事先諮詢**人或者陪同前往辦理,最好。

不需要體檢。

不超過壽險額度的情況下,目前重疾的免體檢標準,各地區並不一致,建議諮詢當地的平安**人。但是,基本上,20萬,肯定是沒問題的。

提醒,保額的調整,最好事先諮詢下**人,要考慮繳費年期和年繳保費數額的標準,統籌規劃,理性的調整,並非越高越好,保額的高低,要根據客觀情況而定。

2樓:巨蟹醉雲天

重疾最高28萬。但是不能超過主險保額。

意外調低不科學,以為意外保障成本很低。建議調高!

跟你的業務員聯絡,他會指導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那麼麻煩的,如果您註冊了平安的一賬通高階許可權自己在家裡就能操作的,如果主險保額是二十萬的話,重疾是可以調至您要的二十萬,意外降低就更容易了。以您現在的年齡應該不會涉及到體檢的問題。您這個年齡免體檢是和地區有關係的,像我們連五線城市的都不算的地方40萬才夠到體檢標準的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平安智盈人生怎麼樣

你上當了,中國平安保險是 你交錢時是爺爺,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孫子。這位朋友,買保險就是買平安,買一生的保障。如果只為收益,這麼大年紀就不大適合。這是一款最便宜的大病險。想得到收益,你就每年追加5萬,連追3年。至於收益怎麼算,你打95511諮尋一下。難得你母親這樣有保險意識,她買保險是把風險轉嫁給保險公...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靈不靈啊

萬能險確實傳統險優異許多.至於上樓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 胡說八道.在與類似的傳統險及分紅險相比的話,我倒是相當認同萬能險.但當然銷售人員有誇大吹噓的地方.首先,沒什麼5000檔的,這個是業務員自己編的.要扣初始費用,而且前幾年還扣得比較多,第一年扣 50 第二年25 第三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