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液洗衣的好處,洗衣液的危害有什麼

2023-03-08 01:40:01 字數 1437 閱讀 7684

1樓:鉞驪文

洗衣液不傷手:洗衣粉溶於水鹼性比較強(ph高),溶解過程放熱,脫脂傷手。而洗衣液溫和不傷手,溶解也快。

洗衣液不傷衣服、環保:洗衣粉在洗滌當中容易傷害衣物纖維以及顏色,容易傷手;同時如果你所居住的地方水質是硬水的話,衣物的顏色很容易就會洗舊,因為洗衣粉會與硬水發生一些反應,形成不溶於水的微粒,沉澱在衣服上容易影響衣服的色澤,而且洗衣粉產生的廢液在自然界不能完全降解,造成河水富營養化,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汙染。而洗衣液則可完全降解,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洗衣液液態配方,更易溶解;洗衣粉是固體的,溶解性較差。

2樓:你的生活顧問

親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您諮詢的問題我們已經收到了,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並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

您好,洗衣服有助於身體健康,減少細菌的產生,對身體比較好。而且穿乾淨的衣服,別人看著也賞心悅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洗衣液來洗衣服了,那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有什麼好處呢,我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洗衣液比起洗衣粉來說,它是液體的,泡衣服效果會更好,洗衣液能更好更均勻的泡到每乙個位置。

使用起來更加方便,洗衣粉開口開大了,容易浪費,開的小了不好倒。而洗衣液用起來就很方便,只用輕輕一擠即可使用。

洗衣液洗衣服時更加快捷,不用等很久。洗衣粉是顆粒物,比較乾燥,滲透慢,倒上洗衣粉以後還要等一等才能開始洗,以便洗衣粉浸透衣服,洗衣液就沒有這麼麻煩。

洗衣粉比較傷手,洗衣液則不會。洗衣粉的顆粒物很容易對手造成傷害,而且洗衣粉的腐蝕性也更強一些,洗衣液則相對更環保一些。

洗衣液對衣服傷害小,用洗衣粉洗衣服的過程中,洗衣粉容易集中在乙個位置,造成這個位置洗衣粉過多,從而磨損以及腐蝕衣服,洗衣液則不會。

洗衣液更划算,更耐用,洗衣粉則容易浪費。洗衣粉需要溶解,有時候可能還沒等洗衣粉完全溶解就開始洗衣服,這樣就。

4樓:鴟夷子皮

消費者購買洗衣液時,下9種因素起很大的影響作用:

1、去汙果/增白;

2、** / **;

3、香氣/清爽留香 ;

4、護理衣物 / 柔順 ;

5、溫和不傷手 ;

6、易漂洗 / 節水 ;

7、護色 / 不褪色 ;

8、低溫 / 易溶解 ;

9、消毒 /殺菌;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洗衣粉溶解比較完全, 只要不放多。一般不會有殘留。

洗衣液的危害有什麼

ï´òâòºµä¦

洗衣液有什麼用

洗衣液的危害有哪些

洗衣液的優點

洗衣液的好處和壞處

洗衣液與洗衣粉有哪些分別,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哪種洗衣粉和洗衣液好?奧妙 機洗專家,深入衣物纖維,即刻瓦解汙漬,去漬3倍更快更輕鬆 奧妙機洗專家,特含速潔因子深層去汙,潔淨超凡,機洗手洗都滿意 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區別 一 主要成分不同 二 去汙能力不同 三 護手成分不同 四 環保材質不同 洗衣液好一點。因為它不含磷。洗衣...

洗衣液怎麼用?為什麼洗衣會掉色用洗衣液洗衣服掉色怎麼回事

洗衣液必須先稀釋才可以!不能直接塗抹到衣服上。那樣肯定會掉色的啊 洗衣液的工作原理與傳統的洗 衣粉,肥皂類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區別在於 傳統的洗衣粉,肥皂採用的是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是以烷基磺酸鈉和硬脂酸鈉為主,鹼性較強 洗衣粉ph一般大於12 進而在使用時對 的刺激和傷害較大。而洗衣液多採...

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者的區別,用哪個好

洗衣粉一直佔著主要的地位。但是,細心的人會發覺,原本是質地很好的衣服,為什麼越洗越硬,並且顏色越洗越暗淡。隨著人們對洗衣要求和環保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洗衣液。而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衣物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洗衣粉在使用過程中並不能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