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極不符合科學常識的影視片段

2022-01-06 20:32:31 字數 1195 閱讀 6162

1樓:仉元柳

電視劇集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那些是保大人還是保孩子的問題,然而在實際生活中這種現象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2樓:回憶

電視劇集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電除顫,這是以一定量的電流衝擊心臟而是室顫終止的方法,電視劇集中通常是左右對稱的放在前胸,實際上應該是左邊高右邊低的。

3樓:巴嘯風

電視劇集《古劍奇譚》中,說到了座標一詞,可是這個詞是後代的笛卡爾提出的。

4樓:絆絆

還有我們經常看到的清朝電視劇集,阿哥們扎著乙個長長的辮子,其實那是到清朝末代才會有那樣的髮型,這是乙個常識性的錯誤。

5樓:名

電視劇集《楚漢傳奇》當中有乙個鏡頭,是小太監跑來給趙高報信,說陳勝吳廣在大澤鄉起義了。這真的是很不符合科學常識了,應該是說造反啊。

6樓:小美

電視劇集中我們經常能看到新生兒眉開眼笑的樣子,可是剛生下來的孩子不會那麼大又那麼健康乾淨的笑出來的。

7樓:達

電視劇集《槍炮侯》中有乙個片段,那個研究槍炮的專家,拿著先進的機關槍。要知道那可是清朝末年,要是當時有機關槍的話,就不會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了。

8樓:王倩

電視劇集中我們經常看到直系親屬之間相互輸血,而根據我們的醫學常識,直系親屬不能相互輸血。

9樓:猴60648志已

不記得是什麼劇了,記得其中有句台詞,叫做閻王叫你五更死,你活不到三更。這是明顯的常識性錯誤啊。

影視劇中你都見過哪些的常識錯誤?

10樓:鶘鎖0389惪

電影電視劇集中經常有拿望遠鏡觀察的鏡頭。

宇宙大將軍,別誤會,雖然你拿望遠鏡的姿勢比較拉風,但這次真不是說你。

這次真的是說電影電視劇集中拿望遠鏡觀察的情節。

電影電視中一般都是先展示一下演員拿望遠鏡的鏡頭,比如這樣或者這樣

還有老李這樣

然後再接著展示演員望遠鏡中看到的視野畫面。

比如這樣,是不是很形象,拿的雙筒望遠鏡,所以視野形狀應該是兩個相交的圓。

然而,實際情況是什麼樣的呢?

實際情況是,即使你拿的是雙筒望遠鏡,你看到的清晰視野也仍然只是乙個圓,而不是兩個相交的圓。

應該是像這樣所以

有哪些長相不符合你的審美的偶像?

比如說李鍾碩,李敏鎬。他們或是長相非常清秀精緻或是五官 比例,但是還有一種偶 像,也被迷妹們稱為男 神,但是卻不符合傳統主流審美的長相。比如說金宇彬。他的粉絲也有很多,但是他長相就很兇,有一種痞帥感。曾經參演非常大火的韓劇 繼承者們 在裡面飾演的是男2號,憑藉非常霸氣的外表和小學雞般幼稚性格形成了反...

借唄暫不符合使用條件,我的花唄為什麼不符合條件?

1 暫不符合使用條件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具體要根據具體的支付寶來判斷是哪乙個方面的條件不符合的。2 對於不符合條件的情況,可以嘗試通過一些特殊操作來實現使得支付寶符合乙個相關的條件的,好像網上有相關的開通借唄的乙個教程的。我的花唄為什麼不符合條件?584我682用了6年多了 88會員都1600多淘氣值...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不符合人體工程學的

手機的開機鍵關機鍵設定不合理。座椅的靠背設計不符合人體脊椎曲線。有的樓梯台階高度設計不合理,走起來很累。公共場地的面積與實際需容納的人數不匹配,造 員擁堵。有的公交車上的扶手設計也不合理,沒有考慮乘客的身高因素,統統設計為同一種高度,矮個子的人夠著很困難。兒童用的藥品藥盒沒有採用安全蓋,造成醫療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