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已婚女性,想買份人壽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產品比較好

2022-01-06 19:03:06 字數 5509 閱讀 4110

1樓:abc保險網

您好!人壽保險在解決社會成員因生、老、病、死、傷殘、失業等造成的困難,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31歲已婚女性,給自己做好壽險保障,是非常恰當的。

至於哪家保險公司的壽險產品更適合您的保障需求,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到上結合具體的壽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壽險保障計畫。

31歲已婚女性如何選購合適自己的壽險公司與產品?

1、挑選壽險公司時,首先要看償付能力,公司的償付能力可以從資產負債表上反映出來,如果資產或負債是正數且數目較大時,說明公司的償付能力較強;其次要看保險公司對客戶的服務質量。

2、挑選壽險產品時,應科學地比較**因素,「兩者相較擇其優」;然後比較壽險產品的保障範圍、除外責任等條件設定,特別要注意「觀察期」、「免賠天數」等條件設定的不同。

3、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壽險公司和產品,最重要的是要根據您自身保障需求以及經濟狀況進行選擇。

總之,提醒您,在挑選適合自己的壽險公司和產品時,您不妨多花上點精力,多了解一些壽險公司和其壽險產品的具體知識和情況,進而選擇一家實力雄厚、服務優質的壽險公司,投保適合的壽險產品,使未來受益無窮。(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1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1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1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1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1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乙份保障。

望採納!

31歲男士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有了解泰康的嗎?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1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1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1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1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乙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乙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_欣怡

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這款產品有三大亮點

投保年齡廣,0-70歲可投保,繳費期限有30年比較長,能拉長享受豁免權利的時間。

重疾和輕症種類保障範圍比較全面,且被保人豁免包含輕症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含有特定腫瘤切除術和特定疾病保障,身故/高殘/疾病終末期也可獲得賠付。

但是也存在三點不足

保障範圍無法選擇定期,只能保終身,比較侷限。

沒有涵蓋中症保障,市面上比較多重疾險產品都會涵蓋中症保障。

**貴,價效比不高,同樣**可能買到保障更全面的重疾險產品,不信的話可以參考鏈結裡的十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測評下來,學姐比較推薦那些喜歡泰康品牌、看重特定腫瘤切除術和特定疾病保障的朋友購買。

30歲以上的人大多都成為家裡的經濟支柱,揹負著整個家庭的經濟重擔,一旦生重病或者意外身故,對家庭會造成致命的影響,所以很有必要買重疾險和壽險,當然,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的醫療險也非常有必要!

意外險**便宜,可以保障意外事故,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購買,這裡的意外險非常不錯,可以點選鏈結進入選購: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費、高保障的產品就是消費型的保險!至於哪些保險適合您,需要進一步溝通(根據收入、職業、家族病史等情況來分析)。 一、【意外險】:

經常出差的話,有專門的交通意外險,100元保障100萬航空意外和不同額度的其他交通意外。另外再購買乙份普通意外也是100元,可保障10萬元意外+2萬元意外醫療。(意外險可從各保險公司官網或第三方保險交易平台購買,如大童網、中民網、**網等都有售)。

 二、【重疾險】:買保險本來就是買保障,當然是保障越全越好,且保障利益相同的情況下,保費越少越好。高價效比重疾產品有:

1、消費型: 人保健康的關愛專家。2、返還保額不分紅型:

 中荷人壽的一生關愛b款(42種重疾+12種特定重疾)。3、返還保額+分紅型:1)泰康人壽的樂福(40種重疾和10種輕症)。

2)中荷人壽的一生關愛d款(42種重疾+12種特定重疾+11種輕症+護理津貼+體檢津貼) 三、【醫療保險】:高價效比產品有:1、中荷人壽的附加醫療(自費藥也能報銷)。

2、人保健康的守護專家(推薦版)。 四、【養老保險】:高價效比的有:

1、中英人壽好兒郎 。2、華夏人壽童鑫鎖。 具體方案,需細聊後做出更有針對性的計畫。

 本人大學本科畢業,於2023年加盟「保險中介」(專業性保險超市),我可以免費為您對比分析50余家保險公司的「上千」種保險產品。能真正做到客觀分析,免費為您貨比「三家」,並能節約20%費用! 本人最近總結了「各大保險公司最新產品對比資訊」。

北京朋友,若需要幫忙,歡迎隨時聯絡!參考:全面分析如何購買商業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有順序的,先建立健康類保障(包括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類產品。 建議您多了解幾家公司多了解幾款產品詳細對比一下。 健康類產品可以考慮我們的康頤金生+綜合意外。

重疾保障保至100歲,涵蓋35種已知的重疾+未來未知的任何一種終末期疾病+行業首次推出的全面保障金,觀察期3個月,分紅增加在保額裡,並且20個周年後可以靈活轉換成養老金,還有祝壽金。綜合意外比較便宜,按照職業類別來算,一年200塊錢就有10萬的保障,也可以考慮意外卡單。 參考我的案例,歡迎繼續交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調整保障額度和繳費年限,為您量身定做匹配的產品組合 參考:

30歲男重疾+醫療+意外全面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去我的保險**上了解一下生命人壽的吉祥三寶a款保險,這款保險可以選擇10年繳費20年滿期全部領取,祝你及家人幸福安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這個年齡應該是家裡頂樑柱了,保障很重要。根據你的需求,我建議您做個重疾+意外的這種組合,在考慮60歲以後的養老問題.

尋則產品很重要,可以多比較幾家公司,看哪個產品是最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55歲前高,可以組合定期保障產品呀,你所說的低保費是想以多少保費獲得多少保障?泰康是我們的**商,如果在廣東可以聯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投保經濟型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包括20萬鑫盛+18萬鑫盛重疾+20萬平安附加意外傷害保險(2008)+5萬平安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繳費方式:30年繳費,年交保費6000多元,每天僅需17元左右。

好的保險計畫給家庭安上了一把保護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意思,你可以賣健康終身帶分紅的,保終身,繳這款產品適合35-45歲年齡段的客戶,定期存款,用利息買保險!因為此年齡段的人是發現及產生疾病的高發年齡段,買分紅兼具保障費率較高,而此款再搭配世紀泰康個人住院保險,更具保障全面,還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要選擇低繳費高保障的分紅險,新華的吉祥至尊很適合,涵蓋意外重疾的,滿期領取,雙倍身價保障,獨立的重疾保額,自帶豁免功能。參考:26歲吉祥至尊綜合保障計畫 30歲王先生的祥瑞一生保障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可以選擇定期壽險,列如:國壽的「國壽祥福定期壽險」31歲;男;年交保費2750元;交費期20年;保險金額50萬;保險期間至55周歲。

意外保險請參考下面的成功案例;參考: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 意外傷害卡折保險:吉祥b款+吉祥 相知多年值得託付(理念篇) 相知多年值得託付(公司篇)

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人壽保險公司主要有什麼業務

經營範圍包括壽險 財產險 養老保險 企業年金 資產管理 另類投資 海外業務 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一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 人身意外險 健康險 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二 財產保險 財產保險服務是中國人壽的一項新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

我在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份兩全分紅型保險己交了7年了,一共交十五年,我現在沒錢再交想退保,按規定能

建議你不要退保,如果退保,要扣除你一大筆費用。退保是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你可以看一下你的保險合同,前面有一個資料表,列明瞭保險費 保險金額 現金價值等專案。你買了7年了,現在退保,就是退第七年的現金價值,你看合同就知道能退多少了。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

接到中英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叫我買保險,要我提供身份證號碼跟銀行卡號,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一 要看你是否需要保險,不需要就不要理會 若需要,需驗證是否為保險公司 二 在需要的基礎上,你可以讓對方報出他的姓名 工號等資訊,與中英人壽官方 核實,在此之前不要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號 三 即使需要保險,也要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險是長久的規劃,一定要買的放心 保險公司在銀行卡為什麼自動扣錢 在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