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中英人壽保險公司的電話叫我買保險,要我提供身份證號碼跟銀行卡號,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2021-04-01 00:35:48 字數 2813 閱讀 1924

1樓:金融圈圈

一、要看你是否需要保險,不需要就不要理會;若需要,需驗證是否為保險公司**;

二、在需要的基礎上,你可以讓對方報出他的姓名、工號等資訊,與中英人壽官方**核實,在此之前不要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號;

三、即使需要保險,也要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險是長久的規劃,一定要買的放心;

保險公司在銀行卡為什麼自動扣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會要求填寫很多材料,其中就有乙份《轉賬扣款授權申請書》,當簽訂後,就相當於授權給保險公司在提交的銀行賬戶上自動扣款。

如果確定沒有簽訂相關的授權申請書,而被保險公司自動劃款的話,可以向保監會反映。若不想買保險了,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保險公司返還不當得利。保險公司該條款是「預設自動續保」,所以需要問保險公司,否則以後就算保險到期了,保險公司還是會繼續扣款。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扣錢解決方法

一、銀行解決

帶上相關的證件比如身份證還有繫結保險自動扣費的銀行卡去到對應的銀行辦理相關的業務。你可以就帶上自己的證件去農業銀行,詢問大廳的工作人員相關的業務辦理資訊,然後在他的指導幫助下填寫一張**,接下去就是領號排隊即可,銀行工作人員就會幫你操作具體的業務。

二、保險公司解決

可以直接**詢問保險公司的服務人員,直接和他說明相關的情況,工作人員會幫你妥善處理。還可以登上中國人壽的官網,找到相應的業務取消繫結。

3樓:開卷有益

是因為你曾經授權保險公司。

具體可詢問保險公司客服。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投的保險合同中,你已經如實告知了保險公司

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和資訊(包括銀行卡號),合同中已列明了你購買的保額和交費的金額與期限及享受的保障。保險公司用相互認可、合法的合同條款,通過銀行在你的投保卡里扣取你的投保交費金額是合法正確的,通過銀行在你投保的卡號內扣取你當期應交保費,或支付你應享受的利益,己不需要你的密碼,是受法律保護的,也是安全的。

用去保險公司繫結銀行卡嗎?

5樓:足球**專家

您好保險公司繫結銀行卡很必要,投保人拿著保單合同去保險公司變更就可以。還要拿著自己的身份證,最好是銀行卡。另外因為是繫結,變更需要再提供乙個銀行卡。

解除沒有必要,繳費到期後就自動解除了,或者到期不想繳納,可以不再裡面存錢,超過60天還扣不了保費,保險公司就不會再從你這張卡里扣費,也就相當於自動解除了

保險公司為什麼可以從我的銀行卡裡扣錢

6樓:蛋蛋

因為在購買保險,簽訂保險合同時,投保人和保險人已經約定了繳納保費的方式為通過銀行卡繳費。當投保人將繳費銀行卡相關資訊填到投保單上,保險公司就會在每個交費時間段內,從銀行卡上劃走當下的保費。

一般情況下,保險費用都是分期繳納,每個月或者每年交一定數量的保費,若無特殊要求,每次保險公司都會從第一次繳費的銀行卡上扣錢,只要銀行卡內有充足的保費,並且保險合同一直有效,那麼到了規定繳費的時間,就會被轉走保費。

如果銀行卡不再使用,投保人可以聯絡保險公司進行銀行卡的變更。若不變更則不能繼續交款,保險合同有60天的寬限期。在寬限期內,即使沒有交納續期保費,保險合同依然有效,如果在此期間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仍要承擔保險責任,不過要從給付金額中扣除欠交的保險費。

但若過了60天寬限期投保人仍未足額交納續期保費,則保險合同將會中止。保險中止後,只有提出復效,才會重新恢復效力。

7樓:挖地三尺

你在投保填寫投保申請時填寫過乙份《銀行轉賬委託書》,保險公司與銀行簽訂過轉帳協議,凡保險公司提交的劃款申請銀行會按照協議劃款到保險公司指定賬戶,此操作的目的在保險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零現金管理,避免投保人後期取交款的複雜程式。避免風險的一種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投保時同時簽了乙份銀行轉賬的委託書,所以保險公司就可以憑這份委託書扣繳你的保險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給你辦保險的人把你的卡和保險公司簽了代扣協議,保費就可以從你的卡是直接扣除了,這樣也比較方便,不用你去繳費了。

保險公司打到銀行卡上的錢是不是立即到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險公司已經將錢打給你了那應該在乙個工作日之內到賬,如果你只是把銀行卡號給了保險公司,保險公司何時把錢打給你就難說了,賠付的流程很複雜的,具體我也說不清楚,只要你確定保險公司會賠給你錢就可以了。追問:

我就是把卡號給他們了!已經好久了,打**問他們他們說早已經陪了!回答:

那你繼續打**問,說沒有到賬,或者到銀行櫃檯親自去檢視一下,把詳細賬單打出來去保險公司對峙,在這裡問一點效果都沒有的,賠錢這種事情必定要自己跑的。

我個人辦理的保險,我想知道保險公司是用什麼方式從我的銀行卡扣除保險費的?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投保時除了填寫投保單和其他資料外,還需要遞交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影印件(銀行卡影印件是繳納保費時需要的,中國保險監督委員會規定保險公司收取保費必須通過銀行轉賬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同意買保險了,保險公司也審核通過買過你保險了,就會通過您的手機要您的銀行卡動態密碼,這是一次性的密碼,只有您把動態密碼給保險公司工作人員,錢才能轉賬。事後保險公司總部還會跟您核實保險合同是否經過您的同意。

13樓:中國韋哥

第一年,是你自己手機的簡訊碼扣的,以後就是合同了。看清楚合同

中英人壽保險是真的嗎,中英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平時不關注保險的人可能對中英人壽這家保險公司並不熟悉,但是中英人壽在保險裡面也算得上是大公司啦,至於它到底怎麼樣,看看保險公司排名它在第幾就知道了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我們可以從這幾個角度來看中英人壽值不值得我們信賴。1.看償付能力,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 這個償付能力其實就是保險公司賠不賠...

中英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中英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何其它相比有什麼好的?

選擇哪家公司很重要的 你如果和人家說你公司的名字,人家連聽都沒聽說過,還會去買嗎?這對你陌生市場的開拓會有致命的打擊 還是選擇中國人壽吧 公司品牌的,市場占有率也高 展業過程能相對容易得到客戶的認可 不過一樓的觀點我還是認同的,不管在哪個保險公司,一定要定下心來幹 下了決心再堅決的往前走,這樣才能成...

前幾天我接到個電話,說是華夏人壽保險公司。說有個活動,只有1381的手機號能,半年交通險

這個就像是商店或超市的 活動,最終目的是讓你購買保險,這個可能是指交通意外險吧,保險是給自己和家人的乙份保障,如果覺得有需要也可以購買。呵呵,保險公司這類活動都是讓你去參加的,所謂意外險只是乙個幌子,讓你去,然後給你講別的險種,如果忽悠成功,你就買了。這叫客戶說明會,會銷售的一種,眼下很流行的銷售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