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恩發文否認與胡冰卿有染,他是不是典型的軟飯男體質

2022-01-06 19:03:04 字數 850 閱讀 3585

1樓:小真侃話

軟飯男毫不為過,他的做法不是沒有這方面的傾向,吃軟飯可不是單純指花女方的錢,消耗女方的名氣藉著女方上位也是其中的一項,就這樣還在節目中說出交往520天從未動過心呢,徐璐當時扎心的問是不是因為想談戀愛了身邊正好有個女的,張銘恩居然毫不掩飾,也不正面回答,不否認就是承認。也許正是這樣下意識的反應才是內心最真切的感受。

要說最慘的,還是莫過於徐璐團隊方了,官方回答的潛在台詞是:我們也是自己網上衝浪才看到這件事,要是真如張銘恩所說,既然去年已分手,為何自己的社交頭像還要用和前女友的甜蜜合照,什麼都想要未免太貪心了吧,張銘恩今天的知名度有一半都是徐璐給的,嚐到這樣的好事,他怎麼會輕易在公眾面前放棄這段感情,踩著前女友繼續增長人氣,軟飯男體質無疑了。

2樓:三十五

我認為他不是典型的軟飯男體質,因為張銘恩發文否認與胡冰卿有染,說明他非常的正直,如果是軟飯男這個時候肯定會保持沉默。

3樓:孫曉晶

不是,他自己也有在拍戲,只是對感情沒那麼的專一罷了。

4樓:科普小星球

他應該不是軟飯男體質,但是在這件事情上面,發言有所紕漏,疑似出軌。

5樓:**座愛與白

我覺得張銘恩不是軟飯男體質,因為張銘恩一直是靠演技來征服觀眾的,他不是靠女人上位的那種人,他和徐璐在一起也不是為了徐璐的名氣。

6樓:我呢

張銘恩有演技,影視作品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個人認為是的。我覺得他確實就是這樣的軟飯男體質。我本人也看不大上他。覺得他這種行為不對。

大家怎麼看待張銘恩和徐璐官宣

挺好的,他們倆很般配,乙個帥乙個可愛還漂亮,而且張銘恩很會包容徐璐,所以他們倆在一起還是很有默契的,很看好他們這一對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們這對的,我感覺她們倆非常的相愛,張銘恩是乙個非常暖的男孩子,徐璐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我覺得很般配。純祝福,明星也是人也有正常的情感,雖然有時候戀情的公布會造...

張銘恩特別喜歡排場,但還是有好幾次沒有粉絲接機

是的,有3次沒有粉絲接機。不過現在大家都對於藝人的安全十分的上心,人多又被說耍大牌,沒人的時候又會遇到很多安全性問題,畢竟有不少的藝人都有遇到瘋狂粉絲和路人的行為,這次張銘恩出席活動,我想應該也是主辦方的要求吧,並不是自己要這麼多保安的,只為了提高一些警惕而已!沒有好幾次,只有一次,而且是主辦方的安...

張銘恩疑新戀情,520剛和徐璐秀恩愛,評論區早已暗示

第二個原因,在520的時候,應該是陪在女友的身邊,畢竟,這個日子裡應該是男生主動一些,而在張銘恩的社交動態裡就是乙個人笑得很開心,沒有任何其他的動作,甚至沒有 徐璐 一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沒有這個動作,是不是兩個人出現問題了呢?第三個原因就是在這一天裡,周圍的很多東西都是徐璐的,所以,可以推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