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崗前封閉培訓的問題。還有合同的問題

2021-03-27 20:34:52 字數 4696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聘的是內勤還是外勤?

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內容一般是對保險行業、公司的一些認識,還有一些銷售流程什麼的,沒有那麼可怕,有空去聽聽對了解保險還是有好處的,手機一般不會沒收,可以和外界聯絡。資格證考完後(在保險行業通用)會讓上工號,業務人員簽訂的都是**合同。

去中國人壽面試完有個封閉培訓,免費的,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業務發展很快,是朝陽產業,各公司在大量招兵買馬,不管是開放式培訓還是封閉式培訓,一般不會收費,你都可以先了解,再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公司,新人入司都要接受培訓,封閉式,為期2-3天,包食宿。不用擔心,只是介紹行業公司和產品,這是行業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主,但是在乙個行業要想呆長久,學習是必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從那裡走出來並且上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保險公司入司前都要培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家保險公司都有免費培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保險公司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都是免費培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地方,要是在上海就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的培訓都是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每家公司一樣的

中國人壽封閉培訓3天,考完試,去公司入職後,還要培訓40天,並且每天都培訓到晚上8點左右,請問有知

14樓:

保險公司培訓是為了合法經營與上崗,只要有專業知識方能跟你的客戶專業規劃,解決客戶的實際保障問題,學習既是對你負責,也是對你客戶負責的表現,前三天培訓通過方能出工號,上崗,後續是每天上午慢慢學習提公升,也需要自己走向市場學習,進步我就是中國人壽的,它是國內成立最早第一大國企,成立於2023年,是正規保險公司,並不知有連續培訓40天還到晚上,最好的了解方式是自己了解,而不是順便聽信不一定真實的話語誤導。

15樓:良辰吖

前些天我去的中國人壽,就是業務員,出去跑業務。培訓三天各類人士都有,大學生,家庭主婦,當姥姥的人都來入職。說到培訓中國平安很正規,十五個工作日,

16樓:

沒有呀,只培訓三天,完了下工號

17樓:g丶

我培訓了三天正常考試,沒交任何費用,只聽培訓的老師說正式期需要交五險一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培訓是第一,第二的培訓就是上市場,市場是最好的培訓基地。

19樓:

中國人壽就是集體行騙回憶想一想,以前也乙個人兩200吧,乙個星期有兩場是為了增加個公司收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保險公司都有培訓,各大公司的培訓也都不一樣,但最好的培訓在平安這是毋庸置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新員工培訓,組訓培訓班,這樣的培訓會有40天左右的

22樓:

培訓費給不給,500押金退不退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現在是網際網路加綜合經融,它是培訓界有黃埔軍校的稱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業是乙個靠專業吃飯的行業,沒有過硬的專業技術,你如何去為客戶進行服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在哪個省,我們這裡不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每個地方不一樣,一般不應該是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不培訓怎麼會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掙錢,就得好好學習!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能讓你更快融入到這個行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缸滿了才能施於人!好好充電學習!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什麼,目的是想說明什麼

中國人壽保險應聘直接說是三天封閉培訓

32樓:鑽誠投資擔保****

任何形式任何理由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費用 都可以說再見了。 我是來求職的,不是來聽你忽悠我給你交錢的。

33樓:揚刀映月

三天培訓是真的。培訓不收錢,學學沒壞處。

這年頭不存在封閉,只要沒違法,你的人身永遠是自由的。

34樓:小文和慢慢

找業務員的,慣例有有幾天培訓,最最最基礎的保險知識培訓外加**。

35樓:況乾坤童鞋

這叫崗前班,哪家公司都一樣

36樓:小段倩倩

是的,保險不比買衣服。要學懂才能買

上了中國人壽的崗前培訓,不想繼續去正式上班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反悔bai是沒關係的,因為你

du與zhi中國人壽簽訂的是**dao合同,而不專是勞動合同,你屬就和之前對你面試的主管說明不想就職的想法就行了(當然對方肯定會用各種方法來挽留你)。因為你簽訂的是**合同,即使簽訂之後反悔了,也是不要緊的,因為你與中國人壽產生的是**關係而不是勞動關係。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內勤人員做人事助理的為什麼也要參加封閉式培訓~培訓之後要考試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你籤的是**合同,就不是真正的內勤,不但要培訓還要考證還要出單做業務!真正的內勤籤的全是勞動合同,而籤勞動合同的內勤大部分都是關係戶,內部推薦的!自己應聘進去的成功機率非常小,除非你非常優秀!

煤礦關閉職工待崗3年,原來的合同還有效嗎?

39樓:左思苗

既然煤礦已經關閉,也就是企業已經不存在了,那麼勞動合同也就自然在3年前已經解除了,3年前的合同肯定已經無效了呀!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新人培訓都培訓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復人壽的發展歷史

2、保制

險的意義與功用,讓你對保險有乙個初步的了解3、中國人壽**佣金的計算方法,會讓你覺得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獲得很高的收入

4、讓你了解保險**人制度,會使人覺得自己有很大的發展空間5、會讓你對團隊合作有一定的體會

6、如果時間充裕,就開始為保險**人考試做準備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保險公司的新人培訓都培訓一些公司產品,人壽保險有分為好幾種類,什麼階層人士需要什麼保險,保費多少,投保人有什麼利益等等,沒有這方面的知識根本沒有資格當保險員。

42樓:匿名使用者

來保險公bai司工作的工作du

有很多種,新人培訓各zhi

個地方的內容dao是不一樣的專

,要是她讓你去的屬估計是做個險的保險業務員,課程的基本內容就是職業生涯規劃、行業的前景和公司的歷史等等,我大學畢業也是一次因緣巧合進了保險公司,先是做培訓,後來進了銀保部,建議你去聽聽,如果感覺適合你的話,扭可以去嘗試一下,不要別人說保險不好你就不去,別人對保險有偏見,不是保險的錯,而是很多營銷員違規銷售造成的。即使你不想從事這個行業,聽一下對自己以後的職業定位也有好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拉你下bai水的。這幫人每天的任務和業務du就是負zhi責打**給找工作dao的人來面試,拉來乙個人專,公司就給屬他們發錢——增員獎,人頭費。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測試,叫你交錢,叫你培訓,叫你考證,向你要培訓費,教唆你去考保險**人資格證去賣保險。

4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抄都不靠譜的,去要先要求你參加崗前bai培du訓,繳納報名費,培訓的是zhi什麼上崗證,參加保險**人dao資格考試,藉口是所有從事保險行業的人都要的,其實只是賣保險的要的。培訓結束後會告訴你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得從業務員做起的,所以你進去之後還是要出去跑業務的,不要相信,都是幌子。

保險內勤應聘要求說是中國人壽的保險內勤要211大學畢業的,我只有在沒有簽合同的情況下工作一年並表現突出

45樓:

你是在營銷部做組訓嗎,有的組訓是籤派遣合同,有的是籤勞動合同。一般都有入內職培訓容,正如你所說的封閉式培訓,這點不用擔心。

針對你合同問題,你可以等領完第乙個月工資。如果是正常發放,已證明你是濟南市分公司員工,人力資源部有改員工記錄,這樣會好一點。

確實保險內勤很難進,算編制之類。你先工作著,靜觀其變。

46樓:

中國人壽的內勤一般都是關係,沒有正式招聘的。你做的是營銷部組訓。如果你喜歡這個工作,以後也可能成為講師,要是級別高的話待遇也是非常好的。

關於人壽保險,關於中國人壽保險

朋友,保險公司招聘,都是按著公司基本法走的,如果招聘你的人,這樣跟你說。肯定忽悠你啦!打 的只有倆個 1 公司客服人員。2 是公司負責收續期保費的員工,也叫收展部 你必須了解清楚,你要應聘的崗位是什麼?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

保險公司是中國平安好 還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好 還有中國平安的平安福險種好 還是中國人壽的重大疾病險

作為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帶您了解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沒時間,可以先看這裡 這篇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 健康保險 我們常見的重疾險 醫療險等都是健康險,中國人壽推出了種類豐富的健康保險產品,很多客戶對以康寧代表的重疾...

中國人壽保險賠償死亡,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問題寫得不夠清楚。假如你在中國人壽買的壽險,死亡保險金是根據你投保時選定的保額來決定的,假如你買的是10萬,就賠10萬,跟戶口沒有關係的。如果買的意外險,卻是因為疾病而死亡的,是賠不到錢的。首先看你保險責任一頁,再看你的保險單 康寧系列都是提前給付,保額與險種有關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