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福壽增額 歲歲登高終身保除(分紅型)如何

2022-02-26 16:30:11 字數 5539 閱讀 6236

1樓:

「歲歲登高」作為主險,只保意外和高殘,對老年人來說,我個人覺得不如那些定期領錢的保險。這款保險如果給自己買,基本上就是留給子女的遺產了。

單看您說的保障內容,「終身大疾病保障(25種)(5萬)」這個保險應該是附加險,應該是只保到一定年齡的吧,希望您再仔細看看保險合同……

當然如果是終身保障,那這款保險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勸你別買.

別看說得很好,可以真要分紅了就沒有了.

我也買過平安公司的常青樹分紅保險的,結果每年就象徵性給你一\兩百塊錢.06-07年保險公司收益那麼好,一分錢都沒分紅.千萬別信什麼保額分紅,到時候不給你就是不給你.

你打官司也沒用, 因為這種承諾都是口頭的,書面上根本沒有,即使有,保險公司只要去用後面的那些饒口的條款,就可以推得一乾二淨.

很多保險推銷員都說什麼買這個保險有多好,還包大病保險什麼的,其實什麼大病保險之類的其實是附加險,一旦你住院了,用光就沒有了,不是終身險.千萬當心.

3樓:中國人壽_上海

1.基本上還是可以投保的,有保障比沒有保障好的多.

2.身價保障是指被保險人的死亡保障.不包括住院費,如果高殘賠償了,身價保障就會相應減少,也可能為零,很多情況下高殘視同死亡.

4樓:

還不如銀行利息

不死不殘無高回報,並且要前幾年就出事

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歲歲登高終身保除附加上了重疾提前給付,也就等同一款分紅型終身保障重疾險。但從保障角度還是可以的。

不過針對你上面的說明,我給你幾點糾正(也當提醒吧):

1、險種紅利不同於銀行利息的(但從分紅/保費這分紅率角度是不可能超過銀行定存的,因為這不是乙個概率,現實中很多誤導存在),但確是可以極少成多,但要正確認識,此險種的分紅是轉化成保額的(並不是當年的分紅金額),說實話非專業人士很難理解,簡單來說就是不用同銀行定存一樣看,且沒法比;

2、養老金轉換是存在的,是否能換到6.2萬,這就不知道了,因為這裡算上了**的紅利保額積累(畢竟是**);

3、終身重疾保障是的,但是如果一旦進行養老金轉換,保障就不存在了,當然重疾保障也不存在了;

4、身價保障的概念同上重疾保障,這裡是兩者合二為一。

無論是客戶或是保險**人朋友都不用誤解我,我不是挑險種毛病,我是希望客戶能正確的理解險種,明白險種的本質離不開基本保障,這樣理性的客戶其實同樣是可以接收。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中有一種叫 小康之家·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的保險,這款保險怎麼樣?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中有一種叫 小康之家·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的保險,這款保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轉換年金功能,具體如下:

本合同生效滿 2 年且被保險人年齡在 55 至 75 周歲之間的,投保人可通過以下方式申請訂立本公司屆時提供的轉換年金保險合同,本公司審核同意後按轉換當時該合同的約定給付年金。

一、投保人按第十四條約定的條件申請減保,將減少的保險金額所對應的現金價值全部或部分轉換為年金;

二、投保人申請解除本合同,將當時的有效保險金額所對應的現金價值全部或部分轉換為年金,本合同終止。

轉換年金保險以一次為限且參加轉換的現金價值不得低於轉換當時本公司規定的最低限額。

轉換年金保險合同的被保險人與本合同的被保險人應為同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保險公司 小康之家·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保險是一款非常好的險種,繳費低,保額分紅、保障隨著年齡在不斷的增大,能轉換養老,使您的資金保值增值,現在已經停售了。至於保障利益保單上寫得很清楚,仔細看看,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最好請一位保險公司**人幫你做乙個保單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目前的遇到的問題是想將爸爸媽媽的分紅型保障計畫轉成專款專用的養老計畫你可以這樣做,1)你可以在合同上找到你爸爸媽媽 的保險**人聯絡**,或者保險公司的服務**去辦理2)或者直接到您附近的太平洋保險公司前台諮詢辦理流程只要你能聯絡上太平洋保險公司的人,相信他們會協助你辦理這些業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歲歲登高」是我公司首先推出的一款保額遞增式重疾保障保險產品,身價每年以遞增保額的方式增加保額,即保障大病,也可以自由轉換,不知道您爸媽今年是40多歲,不知道買的保額是多少?根據國家規定養老的年齡為:

女性55歲,男性60歲,但因為現在人普便年輕化,所以您可以根據父母的情況適當轉換,因為50幾歲還比較年輕,有工作能力,再加上現代人壽命比較長,所以越推遲轉換,轉換的金額越高,養老金越豐厚,至少具體可以轉換多少,則視乎您們的購買的額度了,詳細可以致電業務員或客服中心,當然還可以查詢每年公司的年度業績分紅報告,看目前的賬戶有效保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6歲,測算到60歲轉換的養老金計算比較複雜,因為和回報率水平相關,還是到保險公司櫃面諮詢一下。

太平洋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如何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如何"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學霸說保_佳琪

終身壽險指的是?分紅型保險又指的是?返還本金的保險又有哪些?

還有哪些保險知識是你想知道的?有興趣的可以點選下文了解哦!超全!

你想知道的保險知識都在這

太平洋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是2023年太平洋公司推出的保險產品,目前已經停售,我們還可以了解一下其推出的新產品。

例如長相伴a款終身壽險。

長相伴a款終身壽險主要保障的是身故和全殘,基本保額十萬元起,保障的是終身,所以這款保險100%賠付!

1、適合人群

這款終身壽險的保費非常昂貴,如果是一百萬的保額,20年交,每年要6萬以上,比較適合家庭的財富淨值比較高,有遺產規劃的人。

如果只是並且沒有大筆的預算,也沒有遺產規劃的需求,建議優先考慮保費更低廉,保障期限更靈活的定期壽險,下面的推薦可以看看: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在選擇購買壽險之前,建議先將轉移疾病和意外的風險的保險買上,因為疾病和意外的風險,對家庭財務的影響更嚴重、更明顯。

14樓:0o依然

根據你的描述,你還沒弄明白這份保險是什麼樣的,終身壽險是身故後賠償的,並不能給你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分紅就跟銀行的利息差不多,不過這分紅和其他的醫療險什麼的不衝突。20年期是你需要交費交20年,這筆錢是留給你身後的人的。你可以諮詢一些養老險和大病險。

買保險選擇乙個大點的公司的話,將來換地方是沒有什麼麻煩的,拿著合同去當地的保險公司填乙個表做乙個變更,就全都轉過去了,以後有什麼問題去當地的保險公司就可以了。一點都不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先說補充問題.

做為國內保險業前3強,太平洋的網點是很全面的.

現在買了保險,以後回到老家之後,直接帶保單+本人身份證去當地分支機構做個保單遷移即可,十分鐘搞定,這點是社保無法比擬的.

2,這個險種如何

一般,不是說保險公司不好,也不是說險種不好.

主要是不適合你,這個是壽險,直接點說就是"身故賠償"的保險.

按照你的要求,應該是選擇養老險+附加重疾,這個才是你需要的.

基本上就是這樣,不知道你還有其他疑問否

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歲歲登高終身壽險分紅型,我交的是20年滿期,每年交1483元,我想再過15年

16樓:平安一員

終身壽險是不能等繳費期滿就拿出來,否則就是退保。退保你看保單的「現金價值表」第二十年的數字就是當年可以拿回的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被熟人保險人員忽悠,給小孩買了,說大學和孩子結婚都能用這個錢,現在孩子上大學了拿出合同一看,純粹是**,已交了13年,如果取現金退保,拿到的現金是這13年交的三分一,白白損失三分之二的錢,別說利息了,根據現金表計算,到第35年退保時才有可能拿回本金。錢存在銀行多少還有利息呢,35年後錢不值錢了,所以買保險一定要想清楚,一定看完合同,對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問清楚,要好好算算。反正我現在不相信這種長期保險了,也不要相信所謂熟人給推薦很好的保險。

平常買個意外險就行了。

18樓:斯鴻才

應該是不可能全領出來的,至少本金應該不會,養老險很少有說到本金的,而且你是終身壽險,這就是一生到去世都有效的,所以你領取的多少利潤,分紅,固定返還的資金或是獎勵金額,本金應該不會返,

19樓:阿寅

分紅是不確定的,應該有保底,具體資料看計畫書。

20樓:周圈外

建議您看下自己的保單的保單現金價值表,看看15年時候的保單現金價值有多少,這個就是你到時候能夠保證能夠拿到的錢。

至於分紅這些是不確定的,需要另算哈。

太平洋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可靠嗎,他是屬於國家,還是私人的

你好,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內幾家大型保險公司之一,實力雄厚,產品豐富,值得信賴。就個人投保而言,保險公司的排名只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消費者更應該關注險種是否符合我們的保障需求。注意根據您的年齡 職業以及實際的保障情況進行綜合的考慮。對於保險而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佳的選擇,建議您多方比較,可以直接去...

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每個保險公司在不同地區的險種是不一樣的,已經投保的話有保單合同的,沒投保呢找相關業務員要資料,一般他們都願意提供的,因為籤保單是有佣金的!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5萬元保費,是10年繳費的吧?70歲返還祝壽金的吧?即 相當於返還您歷年所繳的保險費 並終身領取保額的9 您是否搞錯了某公司的險種?請您再看以...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如何網上查詢保單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