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份醫療保險,不知哪家保險公司的比較好

2021-11-03 15:39:54 字數 6160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之前應該先對各家保險公司有所了解,比如說公司實力、投資規模、還有控股情況。就目前市場上的各家公司來看,我還是比較信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首先這個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今年新的《財富》雜誌發表了中國目前進入世界500強前100的企業,其中「中國人壽」就在這列;其次是中國人壽的股本現在有70%以上還是握在國家的手上。就憑這個也應該買中國人壽的。

不過這些純屬個人觀點,你可以參照其他公司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4樓:探路者

買保險當然是買有份量的了,要買一定要買大品牌的如中國平安、中國人壽、太平洋保險,像這樣的大公司,沒有情況更好,如有問題的話,報銷還是有保障的。不像小公司說得挺好,等交完錢就找不到人了,而且拿著單據都不知道哪去報銷了。

5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找**人溝通了解吧,先好好比較一下公司,先選公司、再找**人,然後再設計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哪個城市?這很重要

我想買乙份醫療保險,不知哪一家保險公司好?

7樓:旁竹青狂婷

如果你沒有辦醫保,建議你到到醫保中心去辦社會醫療保險最適合。商業保險公司的醫療險報銷的醫療費用最高金額相對低(一般在10000-3000不等,商業保險的保費會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而增加,如果你在承保期間內住院次數多的話保險公司第二年可能會拒保。而且商業保險公司醫療保險只承保到60周歲,如果一直承保未出險則可以延長到65周歲。

也就是說超過65周歲你以後就沒有保障了。如果已經有醫保建議你選擇住院補貼型的險種。

8樓:鄲綠柳禮春

一是注意險種的責任範圍。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險責任範圍內的,哪些不在責任範圍內,能請醫生朋友看一下疾病保障範圍最「保險」。

二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乙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出,保險公司不負賠付責任。

三是要注意醫療險中的免賠額。

在醫療保險方面,哪個保險公司最好

9樓:奶爸保險科普

國內200多家保險公司,哪家哪款醫療保險最好,那我們就要通過對比測評才能知道哪款醫療險才值得我們購買。

在對比之前,我們可以先來解決一下乙個問題,我們有了社保還需要購買醫療險嗎?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在這裡得到:《有了社保,還要買商業保險嗎?》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醫療險的保險測評。

自2023年眾安推出「尊享e生」開始,百萬醫療險這類幾百塊就能買百萬保額的險種,迅速受到消費者的追捧。

各大保險公司也卯足了勁,作為一種獲客引流手段,相繼推出自己的百萬醫療險產品。

過去幾年,我們做過上百款百萬醫療險的測評。7月份,我認為最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有這些:

眾安尊享e生2020

眾惠相互普惠e生

平安保證續保2020

復星聯合超越保

微醫保長期醫療2020

為了方便大家檢視,我做了乙個**:

先上結論:

1、如果追求保障全面:

眾安尊享e生2020有300萬保額,保障覆蓋面全,提供的增值服務多,包括質子重離子醫療、綠色醫療通道、醫療費用墊付、特藥服務,還可以選擇家庭共享免賠額等。

2、如果身體存在異常:

眾惠相互普惠e生健康告知只有一條,只要沒有得過癌症、尿毒症、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疾病就能買,承保條件非常寬鬆。

普惠e生另外還有一款神仙級產品:眾安普惠e生百萬防癌醫療險。

適合給父母買,先不劇透太多,移步今天的二條,可以看詳細測評。

泰康微醫保2020大小三陽可除外承保,而血糖增高、高血壓(2級以上服藥)等都可以正常承保。

3、如果追求價效比:

依然推薦眾安尊享e生2020,全面的保障範圍,對應的費率適中,且後期費率增長也比較慢。

4、如果看重短期續保條件:

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復星聯合超越保、泰康微醫保2020長期醫療均可保證續保6年。

且這3款產品,如滿期未停售續保均無需審核;如滿期停售續新品,復星超越保和好醫保也無需健康告知即可直接續保。

醫療險一直是奶爸很喜歡的險種,只要花幾百塊的保費換取高額的保費。

適合的人群範圍很廣,無論是年收入五萬還是五十萬的家庭都可以配置上。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正在賣一款高階大氣的醫療保險終身300萬,一年可報銷50萬,自費藥,進口藥都報銷。

11樓:盛世創富保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至少為二億元人民幣,而且還是實繳哦,也就是說註冊保險公司的時候是要把至少2個億的人民幣全額打到指定賬戶上的~法律法規同時規定,承保人壽保險的保險公司不允許私自破產,會有銀保監會「兜底」接管,您盡可放心~

其實在保險行業,保險公司只有名氣大小之分,名氣大的公司可以給客戶一些心理上的安全感,名氣小的公司就只能靠產品的價效比來佔領市場彌補這部分安全感。當然,每家公司都會有自己的明星產品。所以買保險還是要歸結到產品上來,如果產品好,那麼不管公司名氣大小,盡可以放心投保,如果產品不好,那還是勸您趁早打消念頭。

很多保險動輒就得繳費幾十年,為什麼不精挑細選好好計畫一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99歲還能買的醫療保險在泰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要買的險種 只要是最適合您的就是最好的 太平洋的心安怡跟金佑 既保了醫療輕症 也保了重疾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不管醫療,重疾,高階的養老社群,海外醫療都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和你買別的東西一樣,要選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是個最人性化的公司

17樓:鎮職歐陽懷思

如果要作比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參考:

1、猶豫期,即是保單生效後多少天首次確診住院可以理賠的期限,現在市場上存在的有兩種,一種是90天,一種是180天,意外醫療險沒有這個規定;

2、保障範圍,需要考慮的是對於社保用藥範圍個的藥品是否承保的問題,目前大多數商業保險公司在醫療健康保險方面,對於社保外用藥也是不予賠付的,這一點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3、對於住院前後的門診是否理賠問題,眾所周知,所有商業醫療保險都是針對疾病住院醫療的理賠,也有一些公司會提供因同一病況住院前後一定期限內的門診費用予以報銷(通常是住院14天,出院後30天),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因為一般疾病最初和出院後都會有乙個門診用藥的遼養期。

18樓:衷瑜南宮文茵

既然你已經明確了需求內容,下面就是具體比較和選擇的環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買什麼樣的產品?

想買乙份大病醫療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20樓:奶爸保

奶爸向來的觀點是: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保險公司也一樣,投保還是要以產品為主。

重大疾病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重疾,其實選擇的時候不需要過度看重保「多少種疾病」,在疾病保障方面,要看它是否包含高發症,如高發重疾,高發輕症等。

想要了解重疾險可以戳這裡:最全解讀:重疾險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

總的來說,買重疾險主要看「三保」,乙個是保額高,乙個是保障全面,考慮經濟實力,還得看保費。

考慮到經濟條件,奶爸選取的是單次賠付重疾,畢竟相比起多次賠付重疾險,單次賠付更加實惠。

接下來我們一起看一下單次賠付重疾險對比圖:

表中的重疾險產品保障都比較全面,除了重疾和中輕症保障,還有特色保障,但是在重疾賠付比例方面有差別,朋友們可以按需選擇。

保險產品哪個最好,其實沒有標準答案,最重要的是能夠滿足個人保障需求。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都來自信泰人壽,它們的價效比都很不錯,您可以納入考慮範圍。

望採納!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內保險公司哪家強?2020最新排名出來了》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榜單裡把各家公司的綜合實力都描述清楚了,看完可以幫你找到自己心儀的公司~

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這麼看來,保險公司倒是蠻多的,但是哪個最好呢?通常問哪家保險公司好,基本上是想問哪家最能賠。

關於這個問題嘛,資料才是最接近正確答案的,不清楚的可以看這份排名》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其實不但是這一項,乙個保險公司有沒有足夠好,可不可以成為行業大佬,保費收入高不高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參考銀保監會公布的保費排名,因為這相當於乙個官方的市場份額排名,會更加客觀一點,具體可以看下面這個表:

看到這裡或許有的朋友會有這樣的想法,感覺都是同一批保險公司能名列前茅,有些公司都沒在排名榜單的前面出現過,那是不是很差啊?該不會卷錢跑路吧!

所以呀,就算是總排不到榜單上的前面,一家保險公司只要能在我國成立,多數是不會倒閉的,反正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就沒有過保險公司倒閉的案例。

萬一真就這麼倒霉被你碰上的,也不必驚慌,國家會管控的,在那個公司買的保險仍然會有效!感興趣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我交了醫療保險,如果我生病死亡了,那保險公司有的賠嘛

交的醫療保險,生病死亡,保險公司不予賠付。因為醫療保險與死亡保險是不同的保險種類,保險責任不同。醫療保險的保險責任 賠付因為生病或者意外傷害 發生的醫療費,包括 普通醫療保險 住院醫療保險 手術保險和綜合醫療保險。死亡保險的保險責任 被保險人死亡,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賠付死亡保險金。醫療保險是用來看...

哪家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好,哪個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比較好

這位朋友你好,重疾險保費比其他的險種都還要昂貴,一年的保費幾千甚至上萬,所以我們更加要慎重選擇。我們不能拿保險公司作為我們投保的標準,而是要以每一款產品的內容並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重疾險,即重大疾病險,是指發生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溢血等,當被保人達到保險條款所約定的狀態後,由保險公...

31歲,已婚女性,想買份人壽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產品比較好

您好!人壽保險在解決社會成員因生 老 病 死 傷殘 失業等造成的困難,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31歲已婚女性,給自己做好壽險保障,是非常恰當的。至於哪家保險公司的壽險產品更適合您的保障需求,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到上結合具體的壽險產品進行對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