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自由職業,該不該買份醫療保險呢

2022-01-06 19:03:07 字數 1276 閱讀 8661

1樓:abc保險網

您好!對於自由職業者而言,由於頻繁換工作,所以所獲得的社保保障也不全面,而且社保所提供的醫療保障是最為基礎性的,所以您最好在此基礎上為自己添置乙份合適的商業醫療保險。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基本沒有存到多少錢,生病不敢治,更怕的是遇到重大疾病,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熬夜完成乙份適合年輕人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5歲是比較需要購買保險的時段,而且不能只購買醫療保險。

在這裡提醒大家,買保險不能只看公司,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在鑑別能力上有待提高,保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就認真準備了乙份25歲購置保險的方案。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手裡能呼叫的資金不多,平時花錢不會節省,收入也沒有很高,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忙且生活節奏快,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患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概率公升高。

分析完就知道這個年齡要購買便宜但保障到位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不再只是中年老年高發。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部分年輕人沒有能力承受重疾的**費用,買乙份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關於**這裡有一張圖:

分析可知,年齡增長了重疾險的**越來越高,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想買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乙份,買其他保險前可先配置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好是有附加猝死保障的。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部分優秀醫療險還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只要兩三百塊錢,就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預算不高也不用怕。

產品眾多,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建議看看這裡:《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中國有哪些自由職業,自由職業有哪些?

中國的自由職業比如 撰稿人,畫家,演員,插畫師,詩人,主持人,程式語言人,蛋糕店老闆,所有個體戶,等等都屬於自由職業。所謂自由職業就是給你自己打工,不替別人做事的一類人,時間和任務上可上網挑選。在國外,還有這樣一群人長年在家辦公,對他們,社會上還有個統稱,叫做soho,自由創作者。1 小本生意人,例...

比較賺錢的自由職業有那些,自由職業者有哪些賺錢方式?

企業專案管理 職位描述 對客戶和企業之間的戰略進行審視。制定戰略方案,負責團隊統一,確保專案完工。對某些專案的要素實施監管,諸如成本 時間 質量。監測專案進度,向團隊成員分配工作。2.市場營銷 負責為品牌設計客戶體驗戰略。負責管理產品,應對預算,將產品釋出到網上。負責某些檔案的籌備。3.網頁開發 工...

單身,自由職業辦的出冰島簽證嗎,自由職業能簽證加拿大嗎

冰島那邊基本也是屬於同等申根國家,不是很好籤的,首先單身就是您的乙個缺陷,您其他資料怎麼樣呀?因為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申根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口所在地是否在敏感地區?可以綜合的對比一下自己的資料,然後最好選乙個最穩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