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壽保險公司產品超惠保好不好,有什麼用,多少錢

2022-01-13 19:05:06 字數 6613 閱讀 5741

1樓:學霸說保_黛西

超惠保和其他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超惠保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先來看看產品精華圖:

超惠保的優點主要有以下幾點:2.保費較低:

如果不附加任何責任,只選重疾,其保費相對來說比很多熱門產品還便宜一點。

優點差不多就是這些了,但缺點卻差點數不完:

1.投保年齡限制大:最高只能40歲投保,對投保人的年齡限制比較嚴格,很多重疾險最高能保到60歲,甚至65歲。

2.賠付次數少:中症和輕症只賠付1次,太少了,市面上的平均水平是中症賠2次,輕症賠3次

4.沒有自帶被保人豁免:一般來說重疾險都會自帶豁免,而這款產品需要附加才能有,遜色了一些。

5.價效比不高:附加上中症、輕症、特疾、身故、豁免,而且輕、中症只能賠付1次,每年就要5000+,有點小貴,很多重疾險保障的內容更豐富,也才這個價位,整體來說超惠保的價效比不高。

如果追求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建議大家再貨比三家,比如這幾款今年大熱的高價效比產品,大家都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樓:奶爸保講險

超惠保重疾險是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承保公司為大家保險。

超惠保的特點在於,除了重疾是必選之外,輕症、中症、身故責任都是可選狀態。而且超惠保對於女性投保人投保,保費比較有優勢。

奶爸最近整理了最近比較熱門的重疾險,可以參考一下:5月重疾險盤點

保障比較簡單,所以其費率也是比較低的,特別是女性投保,保費更低。

因為保障比較簡單,我們重點來關注下其可選的特定疾病的保障: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特定部位惡性腫瘤佔據了大部分,其中也包含一些高發重疾,例如急性心肌梗塞,女性高發疾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等。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彌補了保額不足的情況。

健康告知方面:

超惠保經過調整後,健康告知寬鬆了不少,例如:

對於高血壓人群,收縮壓不超過160,舒張壓不超過100,都可以投保;

對於B肝病毒攜帶、大小三陽人群,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以投保;

對於低重出生兒童,大部分產品對於出生體重低於2.5公斤就不能買,而超惠保則是2公斤以下才不能購買,明顯寬鬆不少;

對於檢查異常或者利是投保記錄,都是限2年內地,若已過2年的檢查異常或投保記錄,是不用告知的。

綜上所述,超惠保重疾險產品結構靈活,健康告知也比較放鬆,對於女性投保人群費率比較低,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只賠1次也算中規中矩。

奶爸有整理過超惠保和其他重疾險的比較,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也可以到奶爸保網了解最新的測評,或許你會有不同的理解!

大家人壽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3樓:奶爸講解保險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大家保險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印象,但是安邦保險公司解散清算,相信大傢伙很熟悉。

大家保險就是接收了安邦保險公司保險保單的「接盤」公司。

這款產品的特別之處在於:

除了必選的重疾保障外,中症、輕症、身故、被保人豁免、特定疾病保險金都是可選責任。

在投保時,被保人可根據個人需求靈活選擇。

同時,這款產品的賠付約定比較簡單,假如附加了中症、輕症保障,重/中/輕症都是只賠付1次。

其中,重疾賠付100%保額;中症賠付50%;輕症賠付30%保額。

由此看來,賠付比例和其它重疾險產品相比並不低,基礎保障還是很紮實的。

值得注意的是,超惠保的身故責任需要另外附加,而且只保至70周歲。

另外,超惠保還可以附加13種男性特疾或者7種女性特疾。

具體特疾病種檢視下表:

其中,女性特定疾病保障中的子宮頸惡性腫瘤、乳腺惡性腫瘤和卵巢惡性腫瘤,都屬於女性重大疾病發病率排名前十的病種。

此項保障可謂是很有誠意了。

4樓:學霸說保

按照保障責任、產品條款等幾個方面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對比,超惠保的保障責任靈活。超惠保和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具體保障如圖:

產品就怕細看,咱們挨個看一下保障內容。

1) 重疾保障

銀保監會規定了中國售賣的重疾險需包含中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已佔到重疾發病的95%,所以重疾種類的多少不能衡量一款重疾險的好壞。

2) 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

為什麼放到一起講,因為輕症和中症都是相對於重疾來講的,都是重疾的前期症狀。所以買的時候建議附加,但是注意超惠保中症和輕症只賠付一次。

如果追求保障完善全面的話,可以更多考慮輕症、中症以及重疾多次賠付的產品。

產品參考如下:盤點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重疾險

3) 特定疾病保障

這裡面男性投保會保障男性特定疾病13種,女性投保會保障女性特定疾病7種。專科醫生明確診斷之後額外賠付30%的基本保額。

這款重疾險良心的地方在於男性特定疾病13種中涵蓋了男性的高發疾病前列腺癌、肺癌和結直腸癌。女性特定疾病7種涵蓋女性高發疾病乳腺癌、子宮頸癌和卵巢癌。這大大提高了獲得理賠的概率。

講解完以上附加選項之後,綜合看下來,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學霸談保障

超惠保是目前線上少有的純重疾險它的特點是保障靈活,可以自由搭配,可以選擇純重疾保障,也可以附加輕症、中症及特定疾病、身故等。那這款產品保障究竟做的如何,在它上線之際,我就已經做過對比測評了,心急的道友們可以先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超惠保與135種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分析

對於題主問的,超惠保是否靠譜一說,學姐在這裡可以寫包票,它絕對靠譜。這可不是學姐說靠譜就靠譜的,是保險界的"爸爸"銀保監會規定的,只要在市場上流通的保險產品,都是經過備案的,可以通過官網查詢的。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重點,看看超惠保,是不是真的超惠,還是另有套路。

先來說說優點

1.保障靈活,我們前文也說到,它是一款純重疾險產品,就是主險就是乙份重疾險,但是在主險基礎上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疊加是否要可選專案。

2.特定疾病額外賠,話說超惠保的前身是乙份女性重疾險,是在公升級以後才開放給男性投保的,這不,特定疾病的保障中還明確區分了男女的特疾。在學姐看來,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保障,可以說超惠保還是非常適合女性投保的。

還有哪些適合女性投保的重疾險呢,學姐在這裡也整理出來了: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缺點

1.賠付次數少,無論是重疾還是可選的中輕症,都是只有1次的賠付的,並且賠付比例也不高,市面上出色的產品,輕症的賠付比例都能達到40%-45%了。

2.保障期限單一,只能選擇保終身,相比其他消費型重疾險,無法選擇定期。

3.職業限制要求高,投保限制只有1-4類,對於一些任職較高危的職業的人就無法投保了。

所以想過想追求保障程度更高的,建議可以再參考參考其他產品,如果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6樓:奶爸保

關於大家人壽超惠保,奶爸之前也有全面測評過:超惠保測評,最便宜的純重疾險值得投保嗎?

現在像超惠保這類純重疾險比較少,目前熱門的產品都是保障責任比較全面的。

不信的話,可以奶爸通過100多款重疾險總結的:2023年最全的重疾險盤點,哪些最值得買?

從圖中我們能看出,超惠保保障結構比較簡單:

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單次賠付(附加)+輕症單次賠付(附加)+身故責任(附加)+男性女性特疾(附加)

我們再來說說ta的特點:

1、只有重疾保障是必選的,其他都是可選責任,留給投保人的選擇餘地很大。

2、附加的中症保障、輕症保障都是只賠付1次,略微不足。

3、男性/女性特疾額外賠付30%保額

4、健康告知

在這之前,超惠保健康告知非常嚴格,但經過調整後,寬鬆了不少,例如:

對於高血壓人群,收縮壓不超過160,舒張壓不超過100,都可以投保;

對於B肝病毒攜帶、大小三陽人群,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以投保;

對於低重出生兒童,大部分產品對於出生體重低於2.5公斤就不能買,而超惠保則是2公斤以下才不能購買,明顯寬鬆不少;

對於檢查異常或者利是投保記錄,都是限2年內的,若已過2年的檢查異常或投保記錄,是不用告知的。

綜上所述,超惠保重疾險產品結構靈活,健康告知也比較寬鬆,對於女性投保人群費率比較低,只是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只賠1次,而且重大疾病也沒有額外賠付。

以上是奶爸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關注奶爸保,私信奶爸答疑哦!

7樓:奶爸保險學堂

大家人壽超惠保是一款靈活的產品,是因為它除了重疾責任是必選以外,中症、輕症、身故、特疾保障都是可以附加的。如果題主想買到划算的重疾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大疾病保險**表,哪款重疾險最便宜》

百年人壽康惠保2020好像又叫超惠保,這款重疾險怎麼樣? 康惠保有無坑?

8樓:薄荷保

康惠保2020是百年人壽線上重疾險,是少有的在交費**、高發輕疾定義、癌症多賠、售後服務各方面都比較均衡的產品,其最大的創新亮點就是此險綜合性價比高。百年人壽這款產品在投保前15年發生重疾可以額外賠,癌症可以單獨賠多次,間隔時間短,針對當甲狀腺癌症等癌症,癌症多賠實際意義強,加上百年人壽在各地網點分布廣泛,當地有網點,日常服務比較方便。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是哪些嗎?靠譜嗎?

9樓:奶爸保險學堂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更多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詳情,可以查閱文章《2020重疾險排行榜,哪些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值得買》

10樓:alexalex愛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還挺廣的,可保100種重大疾病、至70周歲的身故責任、50種輕症疾病及保費豁免、20種中症疾病及保費豁免和20種男女特定疾病。而且在保障的過程中,輕症、中症,男/女特定疾病、身故責任都可以和重症搭配自由組合。從保費和特定疾病保障責任上看,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還是非常靠譜的。

11樓:灬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還挺廣的

大家人壽保險產品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一年多少錢?

12樓:學霸說保險

以前這款保險,是為女性專屬打造的,廣受很多美女朋友的青睞。

但!目前已經對廣大男性同胞開通了許可權,就要看這些男人會不會上鉤了?

聽說**非常可人,3000~4000就能買到乙個,便不便宜我說了不算,對比說了算:

超惠保 vs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省錢必看】

保障內容,上精華圖:

表示看到重疾、中症、輕症三大保障都是單次賠付,

而且輕症、中症的保障都不是自帶,媽耶還要附加!!我就要不淡定了,這未免也太小氣了吧!

1、保障靈活

可選輕症、中症、特定疾病保障、輕症中症豁免,可按自身的需求去選擇是否附加。

呃~靈活是靈活,但這這這些保障都不保,附加又要加錢,選不選都覺得是不划算的。

不過,也確實是靈活,對於只追求重疾保障,或者預算多多的朋友們,超惠保也是可以考慮看看咯。

2、保費較低

開頭也說到了它的保費30歲左右男性也只要三四千,這在硝煙四起的重疾險市場,

這個**算是很佔優勢了,畢竟一般重疾險**,都會去到上萬甚至一兩萬的都有!

1、輕症、中症賠付次數少

市面上絕大部分重疾的輕症、中症賠付次數一般是2~3次以上,這個超惠保大爺只保1次,顯得有點小氣了。

賠付次數少、賠付比例低,保障內容苛刻的重疾險,遇到直接繞道走: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保障期限單一

超惠保是只能保障終身的,直接把那些想保到60歲、70歲的朋友拒之門外了,非常死板。

如果作為純重疾險,超惠保當之無愧還是有優勢的,但純重疾險已經是一種非常小眾的選擇了!

能夠加一點錢獲得中症、輕症保障,才是現在能買到最好的保障形態,對得住自個的錢!

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人壽保險公司主要有什麼業務

經營範圍包括壽險 財產險 養老保險 企業年金 資產管理 另類投資 海外業務 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一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 人身意外險 健康險 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二 財產保險 財產保險服務是中國人壽的一項新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部門,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部門

總公司在上海,具體有哪些部門不是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分公司的設定 分公司一般都在省會城市,除了總經理室,下設辦公室 財務部 人力資源部 個人業務部 運營部。辦公室 行政工作,如管理總經理公章 公司公章 公司節慶活動 辦公裝置報批 年節福利發放 報刊宣傳品等徵訂與管理 會議組織等等吧。財務部就不用說了,...

中英人壽保險是真的嗎,中英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平時不關注保險的人可能對中英人壽這家保險公司並不熟悉,但是中英人壽在保險裡面也算得上是大公司啦,至於它到底怎麼樣,看看保險公司排名它在第幾就知道了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我們可以從這幾個角度來看中英人壽值不值得我們信賴。1.看償付能力,保險公司賠不賠得起 這個償付能力其實就是保險公司賠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