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喜歡什麼顏色,3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什麼顏色

2021-03-04 08:54:03 字數 2892 閱讀 8046

1樓:達魔克里斯

一般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喜歡深色系的多些,類似高貴的紫色,憂鬱的黑色,儒雅的灰色,古典的菸色,或者時髦又不失高雅的金色等~

30歲左右的女人喜歡什麼顏色?

2樓:幸運な指環

我今年剛好30歲 我會喜歡素雅一些的顏色 比如牆紙公尺色很好 或是淡藍 淡粉 淡鵝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藍色、淡黃、梅紅顏色的牆面都行…不過我想我種問題問她本人顯的你有誠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應該喜歡稍微淺一些的顏色因為30左右的都不喜歡那種深顏色了

三十歲的女性大部分喜歡什麼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易,一般來說喜歡淡色系,安靜型別的女孩喜歡白色,粉色,淡綠,藍,紫,活潑類會喜歡亮麗的顏色如大紅啊紫紅啊,藍紫,白,黑```現在有種說法越年輕的女孩就喜歡重色系,而上了年紀的媽媽卻越發喜歡紅色,所以要根據個人喜好與性格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粉紅色,藍色,白色。顏色的意義,粉色代表純真可愛浪漫甜蜜。藍色代表清新自然恬靜優雅。白色代表純潔神聖完美無瑕.。還有紅色,代表熱情奔放喜氣洋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一般喜歡粉色 紫色蠻多的吧

8樓:enjoy耐美爾

看個人的氣質搭配分別適合什麼顏色

9樓:小靈

每個人對顏色的觀點都不一樣

10樓:李歡你好啊

白色,黑色,大紅色,或者粉色

11樓:

黑,白。既精典,又大方。

30歲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顏色

12樓:

一般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喜歡深色系的多些,類似高貴的紫色,憂鬱的黑色,儒雅的灰色,古典的菸色,或者時髦又不失高雅的金色等~

13樓:凡鐵軍

個人愛好不一樣,喜歡的也不一樣哦。

各個年齡段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14樓:賈振民

嬰兒喜愛紅色和黃色,4~9歲兒童最喜愛紅色,9歲的兒童又喜愛綠色,7~15歲的小學生中男生的色彩愛好次序是綠、紅、青、黃、白、黑;

15樓:匿名使用者

嬰幼兒及兒童多喜歡粉色系,女孩喜歡粉紅色系較多,男孩喜歡粉黃、粉藍色系較多。

青少年女生喜歡桃紅、粉黃等偏暖色系,色差變化不大、沒有大對比。男生喜歡對比色,因為年齡段的原因,該段男生均表現較為叛逆。

成年女生喜嫵媚一點的顏色,且乾淨、純淨,如白色。男生則喜歡棕色、黑、白、灰等給人以成熟、穩重的顏色,多為灰色系。

中年人喜歡顏色的小對比,大面積的灰色調、點綴一點亮暖色調,起到畫龍點睛。

老年人喜歡亮麗而明度不高的顏色,能夠體現老年人風貌的顏色,以暖色系居多。

16樓:背對星空

小孩子比較喜歡鮮豔的顏色,亮一點的,喜歡暖色調的

長大後就看個人的喜歡好了。我比較 喜歡黑 白 藍

老年人也不一樣,有的喜歡素雅,有的喜歡鬧一點的吧

17樓:大喬寒

18歲以下比較喜歡鮮豔的色,18到25喜歡黑色,酷酷的,25以上喜歡沉色一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不喜歡白色 小孩不喜歡黑色 青年人喜歡深色系 中年年喜歡暗淡點的 男女有異

19樓:

兒童-柔和

少年-鮮豔

成年-多了去了

中年-莊重

老年-暗淡

20樓:豚豚基地

幼兒喜愛鮮亮,活潑的黃色

20~30歲女子喜歡青色

男士喜歡黑色

21樓:噚噚宓宓

女孩小時候大多喜歡粉色,到青春期大多喜歡藍色,白色,黑色

22樓:天使的微笑

嬰兒:淡黃、淡粉,青少年:粉紅、天藍、淡綠、檸檬黃、淡紫,少年:大紅、深藍、草綠,**:黑、白,老年人:淡色

23樓:黃果瀑布

小時候:較為鮮豔 少年:白,黑,灰,較為昏暗 成年:多彩 老年:昏暗的鮮豔的顏色

24樓:雪洛伊_月

2-5,粉

6-9,紫或藍

10-15,白

16-20.黑

21-30,金

老人喜歡紅,火紅火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年親的就喜歡有活力的。上了年紀的也一樣。往往這些事都相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個答案。就好像問乙個人愛情是什麼滋味一樣

代表30歲左右女性的色彩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三十bai,就不自覺的喜歡顏du色了,也就是zhi說"好色了",因為,女人的dao

**,臉色,身體的專體形都有一定屬的變化了,為了,掩蓋這些不足,找回自信,紅/橙/水藍/所有的"亮色,都感穿,以紅色為主.如果你也喜歡紅色的,那麼就說明,你已經到了三十多歲的,生理年齡了.不太喜歡綠色的.

特別不喜歡,咖啡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女性對性的需要更強烈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因為代表火熱嘛

30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

30歲已婚男人喜歡22歲女孩,30歲已婚男人喜歡22歲女孩

沒有什麼不妥吧。喜歡就追吧。我覺得30歲找個24,25歲的比較適合。沒有啥大道理可講,她要是心理深處很快樂很平靜,就不會蹦迪唱歌招搖帥哥去了,泡她的即使不是你也會是n多別的男人,聽哥一句勸 早早泡定,然後遠離這種貨草!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老婆盡快的泡了吧,早一天搞定就早一天解脫你自己,也就早一天安全...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