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20歲,適合20歲30歲戴的項鍊有什麼推薦品牌?

2021-03-04 08:02:45 字數 2450 閱讀 9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伊昂迪珠寶~~~18k今的鑲鑽飾品,適合年輕的女孩子佩戴~~~可以到他們的**去看看

2樓:失憶達人

20多歲喜歡俏皮可愛的推薦 q'ggle

喜歡個性時尚的推薦土星的 也就是 vivienne westwood

25歲以上推薦周大生 周生生 周大福

3樓:喜鵲小五

周大福,有很多小掛件很精緻

4樓:***善水

銀飾國內做的最好的就是海盜船的了吧,做工精細,很不錯的

30歲女人適合佩戴什麼首飾?

5樓:嗯豆漿

這一年齡段女性的最大特性是個人作風已基本定型,應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共同之處,這樣才會更顯成熟的風姿。

30多歲的女性猶如一枚熟透的士多啤梨,成熟、誘人。日趨成熟的你已學會棄惡揚善的穿戴方法。最吸收人的是你的充溢自信的一言一笑以及誘人的身體。

最佳的穿戴之道便是徹底發揮**魅力。上班時可佩戴耀眼的首飾來襯托你的成熟和幹練,而居家的佩戴則以表現女性的嫵媚和**為主。在佩戴上應留意的大忌是盲目的喜好和跟隨不適宜自己作風特性的飾品。

30歲的你應該佩戴的飾物是:名貴的珠寶首飾;高檔的珍珠類飾物;大型套件首飾;極富民族作風的首飾;鑽石飾品;作風偏於傳統的首飾。

30歲的你不應該佩戴的飾物有:**首飾、誇張的人造首飾,鍍金銀首飾,有孩子氣或表現天真稚氣的首飾;不適宜自己作風的新潮時裝首飾。

三十歲男人帶什麼項鍊好

6樓:大愛詩爽

帶銀鍊,皮繩,黑色系的珠子,金屬質感的潮流鏈,中年男人比較土豪氣質的帶**鏈,身材好的男人帶比較顯氣質的鉑金鏈,18k白金鏈,年紀比較大的男人最好就帶些溫潤的***的玉之類例如翡翠,和田玉。

7樓:小魚兒喝掉了水

這個要看是什麼風格的男人,如果是財主可以戴金鍊,如果是文藝氣息多濃厚的可以戴玉墜,這個要看個人風格。

30歲左右女子戴什麼項鍊好看嗎?

8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帶墜子或鍊子都可以啦,但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佩帶。佩帶項鍊時,鍊子最好寬鬆一些,如果鍊子和自己的脖子差不多粗,效果就會很不好。因為這樣會在脖子上產生一條水平線,讓人感到臉部和身體分離,極不協調。

尤其是肩部較寬、脖子較短的人,最好要選擇那些細長的項鍊。另外,比較豐滿、比較胖的人一定不要佩帶帶墜的項鍊。看看你自己是哪種情況,再選擇啦。

30歲的男人戴項鍊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氣質不同,佩戴的東西也不同。建議不要,我覺得還是穿著polo衫的男人最輕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帶觀音,女帶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適合戴翡翠項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看起來年不年輕

不年輕戴粗金鍊子(不流行)

年輕戴流行的項鍊

13樓:生如夏花

帶翡翠好看,不過色澤要好一點的那種。

30歲的男人戴項鍊比較好看,還是戒指比較好看

14樓:小呲牙

都不好看,如果一定要選的話,帶戒指吧,簡單有質地些的,別搞那麼大個**套在指頭上,很俗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戴 個人喜歡樸素點的

16樓:虎e子

都30了,別太騷包了

17樓:堅持到底

有條件戴一塊好的手錶,實在二選一建議戒指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看,還不如買合適的衣服和褲子

30歲左右男人戴什麼鍊子好看

19樓:老實話好聽

30 歲的男人,長相都不一樣,氣質千差萬別,能一樣嗎?糊塗!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鍊子換成表吧,卡西歐,浪琴都好

30歲以上戴銀項鍊不好吧?別人要是問起來會很丟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戴什麼項鍊都是自己的事,

不需要太理會別人的看法,

而且銀項鍊也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是一些裝飾品,

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行,

沒必要太在意別人會說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感覺開心漂亮就行,不要老考慮別人怎樣想怎樣看,那樣自己會太累的。自己打扮自己,不偷不搶不違法,有什麼可丟人的,放鬆自己,好好生活就是,走自己的路,讓他人去說吧!

20歲適合看的書有哪些,適合20到30歲年輕人看的書,有哪些?好書。求大神幫助

透視心理的巧妙技術 心理測量 現代人心理新話題 本書運用心理學的理論,精內選了數百容道生動活潑的心理測試題,配以生動有趣的 對人的自我意識 情緒情感 智力 人格 人際交往 戀愛婚姻和職業興趣等七大方面進行測試,幫助讀者洞見自己的內心世界,了解自己的心理特徵。方與圓 羊皮卷 演講與口才 卡耐基口才學 ...

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適合20歲男生用的香水有哪些?

淺藍這款算是超棒的入門級男女通用的香水啦!非常清新舒爽的花果調,像極了陽光四溢的湛藍的地中海,也像極了明媚的青春,年輕的男孩子們駕馭起來也毫無壓力呀。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味道啊,還是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吧 如果要給意見的話,我個人很喜歡大吉嶺呢。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

20歲女生適合的護膚品,20歲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由你的敘述初步可以斷定你的 是屬於混合偏敏感型的,再基於你的年齡,建議你在選用護膚品時選用溫和補水型的。建議一下可以關注歐雨草本。蘭芝護膚品 蘭芝護膚品比較適合乾燥的秋冬季,其中含有保濕和控油的效果,還能幫你修復乾燥和受損的肌膚,很多二十歲左右的姑娘。因為不正確的護膚,很容易導致肌膚受到傷害,所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