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內向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30歲性格內向沒有一技之長的女人應該找什麼工作

2021-06-14 21:47:08 字數 1904 閱讀 6823

1樓:゛+.黑夜

工廠工人,讓管理給你安排就行啦

2樓:3344世緣

文職,電腦,不用溝通的

30歲性格內向沒有一技之長的女人應該找什麼工作

3樓:禪心布衣

首先你學的是什麼專業的?性格內向所以覺得有時候為人處事有些無奈吧,但更無奈的就是現在不論做什麼工作都要和人打交道的。當然相對來說文職、會計這些坐辦公室的工作相對來說是比較合適的。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自己的喜好才是最重要的,不論別人怎麼說,最終做選擇的還是你自己,希望你能好好把握!

文祕需要性格開朗的人,要不然不會討老闆的歡心怎麼會做的長久呢,我說的是實話不要拍我啊,頂鍋逃……,會計倒是不錯的選擇,但要心細

4樓:扯蛋的節操君

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進工廠當工人,或去超市找工作之類的。這樣有提升的機會,平常也可以接觸很多人,這樣也就不會內向了。或者不要找什麼工作,可以自己做些生意啊,比如開個便利店,賣菜,賣海鮮都行啊。

不管做什麼行業,只要努力去做好了基本都有回報的

沒找到工作之前花銷很大,如果是現在準備出去找工作的話,要提前準備。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即沒有一技之長,性格又比較內向,建議可以在家開個**。開**不需要面對面接觸顧客,就算要交流,也是在網上,可以很好的躲開性格內向這個短處。另外,開**只要會一些很簡單的電腦知識,就可以勝任**店主這個角色了。

而且,開了**,雖然不需要與人面對面接觸,但實際還是頻繁的在與人打交道。時間長了,同樣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也會大大提高店主與人交流的能力,可以很好的解決店主性格內向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內向的女的,那一定能吃苦耐勞了,沒有一技之長那麼可以學習一些製作灌餅,煎餅果子,或者賣雞柳之類的方法,因為這些與廚藝有關,即使沒有一技之長學習這些不是問題吧,但是必需敢去創業。如果不想學習一技之長,那麼就只能做保姆,或者飯店的服務員之類的了,還有就是一些電子廠,紡紗廠等等,感覺還是學習一技之長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技之長是很難在社會上找到理想的工作的。不過可以考慮一下幾種職業:商場、超市、酒店營業員、服務員、企業等單位的保管員這類不需要什麼技術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問題,性格其實可以應對一下,但是一技之長是關鍵,不管男女,沒有一技之長那基本只能幹最底層的體力活,而且還是沒技術含量的體力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可能會不太喜歡交際,做些安靜的工作,比如跟文字打交道,編輯或者內勤,辦公室工作均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畫家,設計師。如果沒有特長就去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全職家庭主婦最合適。

如果實在想工作,那找一份大超市專賣的收銀員吧,不用說太多話,收入還可以。

12樓:裕華婚紗攝影

找人事,祕書一類的工作吧

13樓:射手仙哥哥

內向話,不容易找工作,還是去一些服務也行列,服務員,

14樓:rx若邪

開個**店吧。看看你想賣什麼,本錢很小的,基本上虧不著

15樓:妄想註冊

1、餐飲業的服務人員

2、清潔工

16樓:萱寶

自己在家做事最適合,比如**,只需要一部手機即可,有興趣嗎親?無需任何特長,只要會玩手機就可以

1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西餐或西點都很不錯。

西餐包括:冷廚

老實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00 很多性格相對內向的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我很內向啊,不愛太說話,總是沉默寡言的。其實我也很想說些什麼,但是總覺得無話可說。到底什麼樣的的工作適合我啊?其實內向的人在工作中一樣存在優勢,性格內向還是外向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找對合適的工作,內向的人一樣可以暴發出強大的工作能力。到底有哪些工作適合呢,下面...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上面的人都扯吧!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 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

內向話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不能說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相反,內向的人從事很多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常常不喜歡 甚至不適應。例如 很多人認為內向的人適合做會計。其實很多內向的人覺得會計工作整天面對報表 資料,很悶 每天工作重複 機械 一成不變。很多內向的人從事機械設計工作也覺得長時間面對圖紙 裝置 工具悶。內向的...